作文「春天郊外踏青」 800字,春分踏青的作文

2023-03-14 19:15:04 字數 1394 閱讀 7549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踏青踏青今天是週末,剛好又是清明節。人們有乙個習俗,在清明節這一天,如果家裡有去世的人,家人就會去掃墓,紀念這個去世的人,人們就會去郊外踏青。在清明節這一天,我媽媽帶著我和我的朋友王雨桐,去郊外踏青。

一路上我們又說又笑。不一會到了一片滿眼金黃的地方,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油菜花開了。

」金燦燦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那麼耀眼、那麼金黃。我們就在油菜花地里奔跑,你追我趕,跑累了我們就坐在油菜花地里玩石頭剪子布。這時候媽媽說:

「咱們找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去野餐。」我們終於到了有水又有山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幫媽媽開啟包,拿出包裡的東西。媽媽在地上鋪了一大塊塑料布,我們把包裡所有好吃的放在布上,有果凍、大禮包、麻辣條、滿口脆、跳跳糖……全是我平時喜歡吃的東西。

我們一邊吃一邊玩,吃飽了我和王雨桐又放風箏。我們的風箏乙隻是很多腳的蜈蚣風箏,乙隻是衣裙飄飄的嫦娥風箏。王雨桐放的是蜈蚣風箏,王雨桐舉著蜈蚣風箏在地上奔跑,因為蜈蚣身體太長了,飛不起來,老是在地上栽跟頭。

一陣風吹來,把我手中的嫦娥風箏送上了天,那嫦娥真的像急著奔月似的,隨風而去一轉眼就不見了。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田野。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唱著歡樂的歌,這一天我們玩得太開心了。

春分踏青的作文

踏青作文

作文 踏青

關於春天踏青的唯美作文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3月的一天,我和家人去鄉下看油菜花,到了那我看到了一片金黃的海洋,美麗無比。可四月才是油菜花開的最美麗的時候!

遠遠的望著那片油菜花,它們是那樣繁茂,美麗,似乙個金的海洋,花的天地。美麗的色澤中點點綠色顯得生機勃勃,那金色的小花如點點繁星灑在夜幕中,這邊疏,那邊密,沒有規律地分散著。小小的一叢花是那樣微不足道,而這一大片的油菜花卻顯現出一種浩浩大大的生機,一種排山倒海的氣勢。

燦爛的黃中似乎擁有太陽的金光,是那般跳躍、歡快!

瞧,一群群蜜蜂圍著一排排的油菜花採蜜,多快樂啊!

風緩緩的吹起來了,油菜花也飄起來了。飄起來的油菜花像採蜜的蜜蜂,像歡快的飛蛾,想自由的蝴蝶!

瞧,蝴蝶妹妹也在油菜花周圍翩翩起舞,油菜花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味,一走過去,就可以聞到一陣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那些淘氣的孩子們也在花叢中快樂的捉迷藏,你瞧,他們玩的多開心呀!這些油菜花還吸引來了許多遊客,乙個小朋友看見這美麗的油菜花,很想去摘一朵戴在頭上,正想摘時,又猶豫了,好像聽到油菜花說「這花是大家來欣賞的,別摘下我」,還有的人在油菜花叢中合影留念,記錄下這美麗的時刻。

我和媽媽也來到田野散步,媽媽告訴我「油菜花的花梗很細、很長,最長可以達到1公尺多高呢,等油菜花的花期快過的時候,就結出了小小的菜籽,農民伯伯就可以用菜籽榨出香噴噴的菜油。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油菜花!

徐州的春天作文,徐州的春天作文800字

我住在乙個源遠流長,歷史悠久。山清水秀的地方。這裡便是古稱彭城的 徐州。這裡,是兩漢文化的發源地。這裡,是中國佛教的發源地。這裡,被稱作 彭祖故國 劉邦故里 和 項羽故都 這裡還擁有著大量文化遺產,名勝古蹟。作為一位樸實,熱情的徐州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清晨,在大地還沒有完全甦醒的時候。蒸騰的...

春天的故事作文,急,作文春天的故事800字急急急!

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 溜來一抹新綠,接著,就像早約好似的,樹們綻開新芽,碧草綠滿山坡,到處是誘人的綠。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 溜來一抹新綠,接著,就像早約...

關於春天的作文三百字以上以內,關於春天的作文三百字以上320字以內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 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春天的雨是連綿的 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