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主介面中怎麼沒有電腦專家

2023-02-27 08:15:03 字數 2564 閱讀 2222

1樓:璩綠苼

朋友好!電腦專家現在叫「人工服務」了,人工服務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角,(如果右下角沒有)1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角——點選【更多】進入。2【全部工具】——電腦安全】——點選新增【人工服務】即可。

請問10.新版360安全衛士電腦專家在哪找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右下方的」人工服務「;

在」人工服務「的介面上,根據個人的需要找相應的電腦專家即可。

3樓:ro皮特

版的人工服務如果沒有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顯示,就得先點選右下角的「更多\」進入功能大全-全部工具-拖動右側滑動條在電腦安全欄下就能找到了進入後點選360專家即可。

新版的360安全衛士的電腦專家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工服務應該是,樓主的是哪個版本?我的是,沒有人工服務,樓主比我幸運了。我也很苦惱。

5樓:吳星星

就在底下的人工服務啊 謝謝。

6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新版本的360安全衛士的電腦專家在衛士的人工伺服器。

7樓:最佳鏢客

你只要點選最新版360安全衛士右下角的人工服務就可以了。

360電腦專家在**?

8樓:民生為本

1.開啟360安全衛士領航版。

2.點選人工服務就能看到電腦專家。

9樓:思考取啥名

垃圾,剛剛找他們修改電腦,沒有修改好,還不退款,然後打**給他們,給你的訊息就是耐心等待,都等待半個月了,每次打**都說第二天工作人員給你回**,但是一直沒有人聯絡我,簡直是詐騙團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左側選單欄就有360專家。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在官網上買啊!

360電腦專家實用服務包括:全面優化,開機提速,(前提電腦開機在一分多鐘才明顯),垃圾清理。(這估計是最好的了)

360電腦專家未知實用服務:驅動安裝,故障修復。

360電腦專家不實用服務:上網加速。

其它為一般,沒有想象中的好!(除綜合問題和驅動安裝)本人除綜合問題和驅動安裝,故障修復都試過。不包括ipone服務,資料恢復,企業服務和瀏覽器服務。

假如你買錯服務完全可以和工程師商量,不用和客服說了。

12樓:決斷如流

你可以登入360電腦專家官方首頁,點選頁面右上角,已購買服務?請點此使用 出來頁面後輸入 啟用碼 點選下面的 :點選安裝並開始服務 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最新版還是老版本的,最新版的在右下角的人工服務裡面,很多時候一些功能多點開看看就知道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得能免費用喃?

360電腦專家怎麼沒有人工服務了,變成360問答了

15樓:知秋夜深沉

你只要開啟版360安全衛士,在電腦門診中點選求助專家就可以了。

我**360安全衛士怎麼桌面上和開始選單裡都沒有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

17樓:曉冉

出現這種情況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電腦和360安全衛士不相容。

解決方法:必須使用360安全衛士而360安全衛士又與系統不相容的,可以更換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右下角沒有360安全衛士

18樓:俎力勤

開啟安全衛士,把要開的保護開啟。右下角有了吧?點介面那個關閉也不消,是吧?

然後右鍵退出,來提示了:將失去保護……同時有個核取方塊:開機啟動,勾上。

確定。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看裝沒裝360衛士。

二、看是不是隱藏到三角形的圖示裡了。

怎麼設定360安全衛士介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360衛士右上角是不是有個 使用經典版 或者 新版字樣。

21樓:網友

設定360安全衛士介面方法:以領航版(為例一 更換**。

1 開啟360安全衛士。

2 點選右上**。

3 更換所需**即可。

二 更換功能。

1 點選右上主選單。

2 點選設定。

3 點選功能定製內的「去管理」

4 進行即可。

360安全衛士8 0好用不,360安全衛士9 0版和8 0版哪個好?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確實不錯,這個修補系統漏洞既及時速度也快。你可以用它的智慧型修復功能,把高危漏洞修復就可以了,一般漏洞不用理會,360安全衛士還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還有他們的防毒軟體哪個更好點啊

效果都差不多。隨便選乙個。各有自己的特點,主要還是要樓主自己親自使用下才有實際感受,我使用是的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這個組合簡單方便,實用性強,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對木馬病毒,以及惡意軟體的清理效果也很好!當然是金山衛士,聽我的沒錯.金山衛士殺木馬和惡意外掛程式等功能都比360強很多.而...

為什麼360安全衛士

可能是360安全衛士 安裝之前有病毒或木馬感染了 是最新的木馬 所以一般檢測不出來的 等一段時間 病毒庫更新了 在防毒就可以了 中了偽360的病毒了.建議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下,將殺軟病毒庫公升級到最新,然後防毒 首先刪除各分割槽下的autorun.inf ntattrib c autor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