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質量事故如何寫好檢討書

2023-03-14 14:20:03 字數 2210 閱讀 3302

1樓:青泥澆汁黃瓜

領導你好,對於前段時間我所犯的錯,接樣時沒有看清楚就簽字,結果出現異常時沒有及時進行資訊溝通,更甚出具報告時也沒認真的核對,由此造成對檢驗中心的惡劣影響,正是這種工作中的不細心、不負責任造成的,這已嚴重違反了檢驗中心的規章制度,違反了作為乙個檢驗員應有的謹慎與責任,也嚴重違背了我自己的做事原則,對此,我願意承擔領導給予的任何責罰!雖然有時候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知道人總是要為自己犯下的錯付出代價的,所以,就算有想法也是能想得開的!究其原因,是自己的馬虎與自己對工作態度的放鬆造成的,其主要表現為工作懶散,雖然每天忙忙碌碌,卻有種碌碌無為的感覺!

其次是試驗中對於自己盲目的自信。第三是現在的自己似乎丟失了當初剛工作時的熱情了。第四是由於一種習慣性的錯誤造成的而這次的狀況也使我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不負責任對中心帶來了什麼樣的後果,讓領導及同事也都受到了一定的影響,為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與不安。

當我深感痛心的同時我也慶幸,慶幸自己及時的清醒。希望各位同事以我作為反面材料,對照自己,改正自己。相信這件事情在我人生中是關鍵性的轉折,也徹底改變了我的一些愚腐的想法。

工作或是生活,都不該有種得過且過的思想,更不該因為世俗的偏見而拋棄了自己。所以如果能夠重新認識自己,如果這以後的工作中起到警示的作用,我只能說這是我的幸運,而非不幸!

其實在車間取樣的時間關於這件事我也想了很多,也自我作了檢討,本來回來想向領導匯報,只是以為這件事已經過去,我又何必抓住自己不放。所以當別人告訴我可能會受到處罰的時候我不是沒有想法的,至於是種什麼樣的心理,我也無法分清,自私的來講,我不知道這對我是種積極的督促作用還是一種消極的心理陰影。當然我明白,乙個人作下的因必定要承受它帶來的果,工作中尤其如此,我所犯下的錯誤,我也會承擔後果!

在此我保證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更加仔細認真,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

品質問題檢討書怎麼寫

2樓:

1、 思想覺悟不高,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

2、 思想覺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尊重不足。試想,如果我對老師有更深的尊重,我會提前半個小時起床,也不會在夢裡對自己5:50就做好準備的事情沾沾自喜,就會更早的發現那只是乙個夢,這樣夢醒了也不會遲到,錯誤也不會發生了。

3、 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懶散、粗心大意、記憶力水平低,我怎麼會把教學秘書如此辛苦製作出來的課表忘記?

4、 平時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義上的團結同學,試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會不知道他們何時離開宿舍?若我和他們真正做到好好團結,他們又怎會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進一步我和他們相邀一塊上學,曠課的事還有可能發生嗎?

據上,我決定有如下個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老師要求繳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乙份!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2、 制定學習計畫,認真克服生活懶散、粗心大意的缺點,努力將期考考好,以好成績來彌補我的過錯。

3、 和同學們加強溝通。保證不再出現上述錯誤。

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作業檢討書怎麼寫?

3樓:溫柔_弢樞癁

檢討書 老師對不起,這次沒有寫作文是我的錯。請原諒我。我下次不會再犯了。

拜託老師在給我一次機會。在有下一次我會認真的完成。不會再像這次一樣。

馬馬虎虎的。所以希望老師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有一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

每乙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世界上也不可能有完美的人。要是有,也不會是真的。每乙個人都會犯錯,沒有人沒有犯過錯。

你沒有犯過錯,你可以體會到更多嗎?當然不行,我們都是堅強的人,但是,知道錯誤才會知道改正。如果你沒有被批評,就不會成長,永遠都是個小孩子,不知道是非。

我知道我沒寫作文是我的錯,在這一次後,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所以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老師你也做過學生,也應該知道,被老師罰,心裡是多麼的不開心,被老師表揚的時候會很開心,但是被老師批評是多麼的難受,老師你應該知道這種心情,應為老師你也做過學生。所以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我也保證會完成作業。 如果我有不對的地方,麻煩老師和我說一聲,我會改正,我會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會再不寫作業,以後一定按時完成,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老師可以給我個機會,我會努力的做到,所以這一次我真的真的想老師給我乙個機會,乙個讓我開心的機會,最後的機會,我再也不會犯了,在這裡,我和老師說一聲:老師!

讓您心煩了!老師!讓你幸苦了!

老師!對不起!我將會改正,所以老師!

您在給我個機會,謝謝您了,老師!

什麼叫做「質量事故」?

質量事故故是指半成品和成品因工作失誤 技術性錯誤或指令性錯誤所造成的質量不合格的事件,該事件造成了一定的經濟損失。通常將質量事故分為輕質量事故 重質量事故 嚴重質量事故3個檔次,3個檔次是以質量事故的性質和造成的經濟損失來劃分的。經濟損失的劃分指標由各廠自行決定,輕質量事故經濟損失應超過職工平均工資...

砌體結構常見的工程質量事故有哪些

在砌體結構廣泛應用的同時,也發現了許多的質量事故。砌體工程常見的質量問題有以下三類 一 砌體強度不足 1 設計截面太小,承載力不夠 2 水 電 暖 衛設裝置留洞留槽削弱牆截面太多 3 材料質量不合格,如砌體用磚和砂漿強度等級不符合設計要求,採用不符合標準的水泥和摻和料等 4 施工質量差,砂漿飽滿度嚴...

大巴車如何預防爆胎事故,汽車爆胎事故如何預防?

及時檢查輪胎的氣壓 一般輕車輪胎面著地不能超過7個胎花 輪胎外表質量 是否有傷口 輪胎花紋厚度 小型車不能小於1.3公釐,大型車不能小於1.6公釐 還有就是長途中注意休息防止輪胎溫度過高 一般重車限度輪胎不能燒手 如果出現以上情況建議及時更換輪胎和維修!都是常識沒有什麼依據僅供參考。日常養護 平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