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的是全險,發生事故如何理賠,我的車子買了全保 現在出了交通事故 怎麼個理賠?

2021-06-04 11:19:09 字數 3106 閱讀 9619

1樓:

在中國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精神之下,機動車通過路口或在非全封閉道路上行駛時,應該避讓作為弱勢方的行人和非機動車,因此一般案例條件下,除非有證據證明行人或者非機動車故意造成事故,否則機動車駕駛人未避讓行人或者非機動車成為碰撞事故導致行人受傷的主要原因,此時交警部門將認定機動車方承擔主要責任或者以上。

至於小孩子家長肯定有監管責任,但這個不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至於保險方面,所投保的全險一般指交強險和商業第三者責任險,但是未描述商業險所投保的額度。一般此種全責事故中,根據傷者的傷勢和**情況來決定賠償額度,如果傷者未在事故中導致傷殘,先由交強險在財物損失2000元、人傷**1萬元的額度內賠付,超出此額度的部分再由商業三者險在投保額度內賠付,如果還有超出部分,則由事故責任方承擔。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警察認定可以作為一種證據 同時 還有證人 如果沒有 可以申請法院來審判 這樣可以找家長責任 ,同時有利保護自己

第二 如果協商理賠 可以寫個宣告協商 避免以後糾紛

第三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3樓:笑博未來

現時情況下一般責任認定基本都是保護交通事故中弱者,這個可以理解。有保險就說保險賠付吧。這個屬於車輛保險中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範圍,案件中小孩的醫藥費的單據和用藥明細都是向保險公司索賠的重要憑證,且不可丟失。

看看你的三者責任險報了多少吧,再者現在的保險公司在各大醫院一般都有人傷案件跟蹤的專員,專員的****可以撥打保險公司的服務**諮詢下,讓人傷案件跟蹤專員指導醫院用藥**,避免產生有不在賠付範圍內的用藥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看護不到的責任,並不影響你成為此事的責任方,因為小孩是人,人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所以相關費用你肯定得承擔。保險公司將會在你承保的責任範圍內承擔賠償責任,請注意“全險”並不是一個完全保障的概念,只是一個通俗的話語。請檢視你保單中承保的險種,交強險想必你肯定上了,如果有責的話,承擔的賠償金額為1、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2、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若這個限額不夠你賠償的,請檢視你是否承保第三者責任險,限額是多少,一般是5、10、20、50萬,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投保50w(人多、豪車多)。但是注意,保險的賠償是有標準的,你可以理解為按照醫保標準,不屬於醫保範圍的,保險公司肯定是不予以賠償的,這部分估計還得您自己承擔。

我的車子買了全保 現在出了交通事故 怎麼個理賠?

5樓:

所謂的全保,其實是對一系列常用商業車險的泛稱,除了交強險之外,主要涵蓋險種包括商業第三者責任險、商業車輛損失險以及盜搶、自燃、劃痕、涉水、玻璃單獨破碎等其他商業險種及其不計免賠特約條款。

按照問題所描述的情況,事故責任已經經過交警部門認定,對於對方傷者的**醫藥費以及其他財物損失,原則上需要在對方傷者**以及總體損失額度確定之後,憑相關費用單據發票向你方索賠,後續責任方再集中提供上述索賠單據材料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手續,保險公司稽核資料通過後,支付被保險人相應的賠償款。

作為責任方,向受害方支付賠償款的同時應該收取相應的索賠費用單據材料,對於存在 異議的單據或費用明細,可通過協商或拒賠處理。若受害方不能提供相應單據證明費用所屬的,責任方也不必作出賠償,更不需要在沒有任何材料證明的情況下墊付更多的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一下你的最後一個疑惑,車子是借來的和本案並無關係,不影響交警對你全責的判罰;

但對於你描述的文字,判斷對方並無嚴重的傷害,對於交警來說,你們最好是協商一次性解決問題;

對於人傷,對方如果不合理的要求,你完全可以拒絕,你應該聯絡你的保險公司,讓他們給出建議,讓對方到有資格鑑定傷害的醫院做鑑定,並出具相關報告,保險公司認定是在賠償責任內的,那麼你的保險公司會按你的投保承擔,不在承擔範圍內的費用,保險公司會拒絕;

但出於人道方面的賠償,看你自己了;多少應該有一些的,但不是無止境的;如果對方一直糾纏,你可以告訴對方到法院起訴你,按法院判定的結果承擔賠償責任,以避免無休止的糾纏;

修車的費用你可以墊付,但最好和保險公司聯絡,到保險公司指定的維修點維修,如果是對方自己主張的地點維修,必先徵得你保險公司的同意(維修的費用也得你保險公司認可,否則多出來的發金額你得自己吃進了),然後拿發票到保險公司理賠,無論是醫保還是自費的單子,關鍵要保險公司認可,如果對方自作主張各種檢測,該費用你根本不用承擔。

最後還要提醒一下,如果能協商一次性解決的,要在協商的結果後面明顯寫明“你一次性賠償對方***錢,該事故一次性了結,對方不得再有其他任何賠償要求“等類似字樣的表述,以免對方糾纏。

7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這樣的人你可以不為他繼續墊付醫藥費,你的車保險全,到時候保險公司就會處理了。交通律師

8樓:青龍堰月

停止付款,讓他去法院起訴你,法院判多少,保險公司全付款

9樓:匿名使用者

出險後要馬上聯絡保險公司,超過48小時,保險公司有可能不賠付了。然後保險公司的人就告訴你怎麼辦了。

貨車發生交通事故,致使一死兩傷,車是全險,保險公司該怎麼理賠?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詳細說一下這三個人的情況嗎?如戶口情況是農業戶還是非農業戶口,醫療費多少?死者家庭成員情況,傷殘情況,傷者有無工作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奇怪,造成重大交通事故,交警卻不追究你的刑事責任。所以,如果有機會和解的話,儘量和解,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這種情況,建議請律師比較好,儘量降低你的賠償數額。

另外,你要考慮,在保險不能全賠時,要由你來最終買單的,所以你一定要緊密跟進。

12樓:村裡滴時尚

交強險最多11萬 商業險三者看你保的多少有沒有=不計免賠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險金額是多少,交強險一般在十萬左右,只賠給被撞的人,其餘自負

車沒多少損失就不會賠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賠償按你的交強和商業三者險賠,你正常駕駛的話,按條款全賠!不懂的問受理你案件的那個保險查勘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的保險是最多賠多少萬咯,假如你不是違法的操作,應該能賠到你保額的。趕緊打**諮詢吧。

汽車出現交通事故如何理賠汽車出車禍了我全責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很多對發生交通事故該怎麼索賠這個問題有疑問,今天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發生事故後,受害人應保持冷靜並立即採取自救措施,確認交通肇事者及肇事車輛,並記錄肇事車輛號牌 車型 顏色等,防止肇事車輛逃逸。為了防止出現套牌事件,最好讓當事人能夠留在事發現場。無論是人身傷害還是財產損失,在要求賠償時都必須提供確實...

我在夜晚黃燈閃爍的路口發生事故是這樣

這起bai事故你應該是沒有多大的責任du的 zhi 首先你是在 黃燈閃爍的dao時候由西向東行內駛的,從這點來說你並容沒有違反交通規則,而它那輛車能和你相撞相信一定是闖了紅燈的,或者就是它起步的過草,沒等紅燈完全變綠就衝了出來 它受傷是因為它違反交通規則和沒帶安全帶引發的,它應該負此事故主要責任 8...

貴陽通報27死車禍情況,發生事故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在轉運的過程中車輛發生側翻,不幸掉入河中,造成了此次事故的發生。高速上的這個車輛發生了側翻事故,造成27個人不幸遇難。事故的主要原因正在調查當中。這是因為發生了重大的交通事故,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絕對不會姑息的。貴陽市通報致27死918重大交通事故情況,哪些詳情值得關注?此次事故涉事車輛車牌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