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黃瓜炒蛋的做法步驟圖,老黃瓜炒蛋怎麼做

2021-03-04 09:00:35 字數 518 閱讀 412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黃瓜醬油炒蛋的做法

老黃瓜洗淨去皮去籽切厚片。

雞蛋打散加少許料酒生抽,再加一丁回點清水攪拌答均勻,這樣炒出來的蛋會更加蓬鬆。

起油鍋炒蛋,等雞蛋凝結滑炒幾下就盛起。

鍋裡再放一點油,放黃瓜煸炒,稍軟出水後加入雞蛋,生抽老抽糖繼續炒勻。

小貼士打雞蛋時放的清水切記不可多,不然雞蛋會不成型,不加也可以。

2樓:百千之牌總匯

材料青骨菜,豬bai肉,澱粉,糖du,鹽,雞粉,蒜,zhi料酒做法1、青骨dao菜洗淨,切大段兒備用

版;蒜切

權蒜蓉或者蒜瓣。

2、豬肉切片,放澱粉、少鹽、料酒抓勻醃製。

3、燒滾水,向滾水中滴幾滴油,放入青骨菜焯熟,盛出,瀝乾水分。

4、準備小碗,加鹽、雞粉、少許糖調勻,加水澱粉,調勻。

5、熱鍋下油,爆香蒜瓣(蒜蓉),下肉片略翻炒(可加點老抽上色),下青骨菜快速翻炒,轉中火加入步驟(4)調好的調料水,拌勻收汁,盛出即可

涼拌黃瓜卷的做法步驟圖,涼拌黃瓜卷怎麼做

涼拌黃瓜卷怎麼做?把黃瓜拉薄片卷起來,擺好盤,準備小公尺辣,蒜薑末鹽味精,醬油香油辣椒油,倒在黃瓜上撒上蔥花。涼拌黃瓜卷的做法 黃瓜洗淨切除兩端 削皮削成片狀,不要太厚,薄一點 捲成卷擺盤 把蒜 薑切末,把醬油,醋 香油 白糖和一勺油辣椒拌勻,澆在黃瓜卷上把蒜末和薑末拌勻,均勻放在黃瓜捲裡,並在最上...

介紹下黃瓜炒肉的常見做法?黃瓜炒肉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材料 黃瓜500克,豬肉250克,精鹽10克,味精10克,味精克,花椒10粒,幹辣子2個,菜油50克,大蔥25克,生薑25克,白糖25克,醋精25克,澱粉5克。做法 1 將黃瓜削去兩頭,切成兩半,再由背面切成梳子形,用鹽醃30分鐘,去掉鹽水待用。2 豬肉切成薄片,用鹽 澱粉拌勻待用。3 燒好油鍋,先...

酸黃瓜片的做法步驟圖,酸黃瓜片怎麼做好吃

主料黃瓜一根 鹽適量 海鮮醬油適量 白砂糖適量 酸黃瓜片 簡單下飯小菜的做法步驟 1.具體看 上的文字介紹 2.具體看 上的文字介紹 3.具體看 上的文字介紹 4.具體看 上的文字介紹 5.具體看 上的文字介紹 6.具體看 上的文字介紹 7.具體看 上的文字介紹 8.具體看 上的文字介紹 9.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