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蛋,西紅柿炒蛋150字

2021-03-04 08:56:07 字數 618 閱讀 4322

1樓:蛋蛋的柔弱

今天,媽媽教抄我炒西紅柿炒雞蛋,我特別高興,因為又可以學一手了。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先把西紅柿洗淨,切好,放在碗裡備用。

然後把炒鍋裡的水燒乾,關上火,加一勺油,再把火開啟,放兩個雞蛋,然後翻炒。炒好後把雞蛋倒入碗裡,再放一久油,開始炒西紅柿,快炒好的時候,加入鹽和醬油,再炒一會,倒入炒好的雞蛋,調均勻就可以了。

媽媽吃了直誇我做的香,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寫一篇說明文介紹西紅柿炒雞蛋?

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西紅柿炒蛋,那可以用說明文說明方法,因為他們倆就含有哪些營養物質?

3樓:分享生活

西紅柿炒雞蛋,首先要做的事把雞蛋炒好吵了,吵得把新時期城管在管喝茶加上相應的調料。

4樓:神經病的環境中

這篇文章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覺著我看劇頭部兔兔聽到你的嗎還是可以考慮的事情說三遍啊,我們兩個去的啊你不上班啊你好像不是乙個地方了沒啊?我的

西紅柿炒蛋是先炒蛋還是先炒西紅柿呢

先把蛋炒好盛出放在旁邊待用,然後放西紅柿下去炒,記住,一定要在炒西紅柿時放一點點白糖,這樣炒出來的西紅柿不會帶有酸味,等西紅柿炒得差不多熟了,就把炒好的雞蛋放下去炒一下翻幾下就可以出鍋了。裡面不要放味精哦,這樣炒出來的西紅柿炒蛋味道就恨不錯的,趕快去試試吧。我是 賣衣服的,有空進來逛逛哦,店鋪名稱 ...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西紅柿炒蛋怎麼做呢?

如何炒西紅柿雞蛋?西紅柿炒雞蛋方法 1 1西紅柿切塊備用。如何炒西紅柿雞蛋 打散三個雞蛋。西紅柿雞蛋怎麼炒 鍋裡3 3熱油,把雞蛋倒進去炒。西紅柿雞蛋怎麼炒 4 4炒雞蛋打包備用。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在乙個5 5的鍋裡倒入少許油,加入幾顆蒜,將西紅柿倒入鍋中。西紅柿雞蛋怎麼炒 西紅柿加適量鹽。西紅柿...

怎麼形容西紅柿炒蛋,怎樣形容西紅柿炒雞蛋句子

西紅柿炒雞蛋 英文名 scrambled eggs with tomatoes 主料為西紅柿,雞蛋。此菜口感甚好,紅黃相間,鮮香酸甜。營養豐富,常吃具有滋補 美容功效。顏色艷麗,口感好,營養豐富,物美價廉。怎樣形容西紅柿炒雞蛋句子 簡單的一盤西紅柿炒雞蛋 卻是美味營養兼備 其味酸甜可口 酥滑兼貽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