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有桃子汁的衣服怎樣洗乾淨?桃汁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2023-03-14 03:55:02 字數 1332 閱讀 2063

1樓:網友

用碧浪,我上次就是這樣洗乾淨的,泡幾分鐘就淡了,搓一搓就什麼都乾淨了。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桃汁等水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需要技巧;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桃汁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3樓:幹萊資訊諮詢

桃汁濺到衣服上的清洗方法如下:

1、先用熱水清洗,或是用濕布、濕紙輕拍汙處,再使用洗潔劑洗清。也可用食鹽水洗。殘留黃色斑點可再使用漂白劑洗滌。

棉質衣服用酒石酸或雙氧水洗。陳跡先用溫甘油刷洗,再滴少許1%的醋酸刷洗,最後清水漂淨。

2、有色織物依次用濃食鹽水揉洗→水洗→1%氨水揉洗→洗滌劑洗;白色織物可在漂白液(3%~5%的次氯酸鈉溶液)中浸泡l~2小時後用清水漂洗。桃汁汙漬可用草酸溶液浸泡數分鐘後用水洗去。

桃汁弄衣服上怎麼洗

吃桃子的時候,桃子汁掉衣服上了,怎麼洗能乾淨啊

衣服滴上桃汁怎麼洗掉啊?

4樓:藍玉簫·冰蓉

用一點醋(最好是白醋)搓一搓就能去掉了。

染上桃汁,需用草酸除去。一般水果汁,應及時用食鹽水揉洗,程度較重,可再用5%的氨水揉搓,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

5樓:甕凌昳

在衣服還是幹著的時候,加一些洗潔精用力撮就好了。

白衣服上弄些西瓜汁怎麼才能洗乾淨

您好!衣服沾上西瓜等水果漬,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公...

衣服上石榴汁怎麼洗掉?衣服上的石榴汁怎麼洗掉

已經幹了的果汁,用醋搓後放5分鐘,再用水清洗即可。純棉面料洗滌方法 1 可用各種洗滌劑,可手洗或機洗,但因棉纖維的彈性較差,故洗滌時不要用大力搓洗,以免衣服變型,影響尺寸 2 白色衣物可用鹼性較強的洗滌劑高溫洗滌,起漂白作用,貼身內衣不可用熱水浸泡,以免出現黃色汗斑。其他顏色衫最好用冷水洗滌,不可用...

麻汁弄在衣服上怎樣清除乾淨

油脂類汙漬通稱為油漬,是一種不溶於水的汙漬。這類汙漬要用溶劑汽油 三氯乙烯 四氯乙烯 酒精 丙酮 信納水 香蕉香蕉水 松節油 苯等有機溶液,通過擦拭或刷洗等方法把油漬從衣物上去除。另外,也可以採用其他一些有效的方法去除。動植物油漬的去除 動植物油漬是在服裝上常見的汙漬,也是一種極性液體汙漬。這類汙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