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衣服上沾到了燒烤汁,怎樣清洗掉

2021-07-29 19:39:59 字數 758 閱讀 4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油漬方法:

菜湯油1、菜湯油或是熟油弄髒了衣服,可先用溫鹽水浸泡,然後將肥皂或洗髮液塗在衣服油漬處,反覆搓洗後即可去除。

2、可將洗髮膏塗在衣物油漬處,用力搓洗後,再用常規方法洗滌即可。

醬油漬1、被醬油浸染時間較長的衣物,要在洗滌液中加入適量氨水(洗滌液:氨水=4:1)進行洗滌。絲、毛織物可用10%的檸檬酸水溶液進行洗滌,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

2、把沾上汙漬的地方用水浸濕,然後再撒上白糖,用手反覆揉搓,之後可以看到一部分醬油跡已經沾到了白糖上,然後再用水清洗,即可去除。

2樓:大圓餅子臉

1、用汽油,取少許置於油汙處,輕揉幾下就會洗去油汙。

2、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3、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4、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

5、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6、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汙除掉。

7、用溫鹽水浸泡後,再搓上肥皂沖洗便可去除。

8、用洗潔精點在油漬上面搓洗,然後再用洗衣粉或者肥皂洗乾淨衣服即可。

3樓:1荼靡花開

油漬很容易就能洗掉,用洗潔淨,很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只貝施潔,浸一點在油漬處,揉搓幾下很快就恢復原貌啦~要穿的衣服根本不需要下水洗~

如何清洗衣服上的西瓜汁,如何洗掉衣服上的西瓜汁

1 用酒精洗。西瓜汁掉到衣服上面,會留下非常鮮明的紅色印記,一般很難去掉。我們可以在清洗衣物的時候,加點酒精來清洗。直接經酒精塗抹在有西瓜汁痕跡的地方,將其靜置兩個小時之後,再使用洗衣粉來清洗衣服,一般就可以洗乾淨了。2 用食鹽洗。這個方法是非常實用的,且非常簡單。每家每戶應該都有食鹽,直接將食鹽撒...

滴有桃子汁的衣服怎樣洗乾淨?桃汁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用碧浪,我上次就是這樣洗乾淨的,泡幾分鐘就淡了,搓一搓就什麼都乾淨了。您好!衣服沾上桃汁等水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需要技巧 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

葡萄的顏色染到了衣服上,該如何清洗掉

衣服上的葡萄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