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頻繁的收到垃圾簡訊,是不是個人資訊洩漏了?

2023-03-14 03:55:03 字數 5871 閱讀 8558

1樓:可愛的我覺得就覺得

為何總收到垃圾簡訊。你的資訊可能被賣了。

經常收到用郵件位址發來的各類垃圾資訊,包括賭博、高仿商品、假證等。上述資訊來自網路廣告推送器利用蘋果系統中軟體的共享模式推送廣告,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你的個人資訊很可能在黑市被賣掉了。

他們,拿著這些目標使用者的,向你們傳送imessage資訊。這種資訊不是簡訊,而是通過流量傳送的,類似郵件。」/

目前有專門的模擬請求的軟體,可以批量傳送這樣的資訊,他們也可以直接通過蘋果裝置,比如電腦、手機等傳送。更為重要的是,「蘋果公司特別重視使用者隱私,蘋果在伺服器端無權也從不讀取使用者傳送的資訊內容,因而無法通過內容對使用者進行監管。也就是說,蘋果方面不會因為imessage中有『賭博』等字樣就將資訊遮蔽」。

通過簡訊傳送的資訊,國內三大運營商可以設定垃圾資訊遮蔽系統,帶有類似違法資訊字樣的,會直接被系統遮蔽而無法被送達使用者。因為安卓系統的自帶軟體沒有類似蘋果系統的共享功能,簡訊廣告一般會被三大運營商遮蔽,所以遇到這種情況的可能性比較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極有可能。目前個人資訊保護的不夠嚴密,很多渠道都有個人資訊的販賣,包括手機號碼。再就是受到周邊的偽基站傳送的資訊,但是目前偽基站打擊的力度比較大,不是很多。

最大的可能性還是個人資訊被有目的的洩露了。

3樓:巧克力色彩

我認為應該是手機,收到的垃圾是洩露了你的個人資訊,現在的資訊非常的發達,個人稍有不適就會把自己的資訊洩露出去。就有人發了垃圾簡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全是資訊站批量傳送的訊息,那麼100%代表你的手機資訊已經洩露了,如果對方能精確知道你的姓名等資訊,那肯定是洩露了!

5樓:軒夢帥

是的,現在這個網路世界資訊一點不洩露是不可能的,比如**,街邊邀請你填寫資訊的都屬於這種,你也可以看看天下無詐這個電視劇集,裡面內容很真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網友

是個人資訊洩露了,手機設定智慧型攔截,或者是換手機卡就可以了。

7樓:枚秀竹

是的,有可能是你在註冊**,或者參與活動填寫個人資訊而洩露的。

8樓:上官不婉兒

有可能你註冊了什麼軟體,所以才會一直有垃圾簡訊。

9樓:牟鑲巧

手機頻繁收到垃圾簡訊,可能是自己的身份資訊被洩露了!現在的身份資訊不知道為什麼都被洩露了自己要特別的注意。

10樓:石卒冫水

是的,還有偽基站**。

11樓:網友

在這個資訊時代個人資訊基本都是出於洩露狀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存在這個可能。

13樓:脫閒

大家春節好幫下忙謝謝了。

手機總是收到垃圾簡訊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總是收到垃圾簡訊,怎麼辦?這個鍵關閉就可以了。

15樓:墨陌沫默漠末

我們可以通過設定。

bai「簡訊攔截」du來拒收垃圾資訊,具zhi體方法如下:

1、我dao們首先進入**撥號軟內件,然後點選撥容號介面左下方的省略號。

2、在彈出頁面的功能選項中,點選進入「騷擾攔截」。

3、接下來先開啟「騷擾攔截」和「自動更新攔截庫」選項。

4、我們先進入「簡訊攔截」,設定攔截方式為智慧型攔截就可以,這樣可以攔截大部分垃圾簡訊。

5、如果我們還需要設定「**攔截」,我們可以再進入「**攔截」,根據我們自己的需要來開啟對應攔截選項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復。

1.開啟手機中的。

制設定選項,一bai般在手機的首頁就可以找du到;

2.跳轉頁面以zhi後,往下拖動欄目,找dao到資訊選項,點選開啟它;

3.對騷擾攔截進行設定,騷擾攔截可以對**和資訊進行智慧型攔截,讓手機接收到垃圾**和資訊時進行自動過濾,不再提示;

4.選擇點選資訊攔截,對垃圾簡訊進行攔截設定;

17樓:草原上的甜甜圈

經常會有一些偽基站傳送偽裝成銀行、移動、聯動、電信等身份的詐騙簡訊,這是近回年來比較流行的電信詐答騙方式,以及通過**告知快遞違法、法院傳票等,這些都是電信詐騙的手段和方法。

選擇騷擾攔截功能。

點選簡訊-舉報未攔截。

18樓:騰訊手機管家

2.下圖是手機管家智慧型攔截的一條垃圾廣告簡訊,正常情況下,想這種垃圾廣告,手機管家會智慧型幫您攔截,防止您上當受騙:

您可以將號碼加至黑名單,並且將攔截模式設定為攔截黑名單,這樣就可以防止騷擾簡訊。

4. 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您選擇。

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您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19樓:譚天謝問柳

打10086,讓人工服務把垃圾簡訊遮蔽掉!

20樓:山之尉添智

多好,多看看垃圾簡訊,有利於增長你罵人的才幹。

21樓:匿名使用者

衣 情緒中少了躁動,多了寧靜;神態中少了桀傲,多幻。

x h 5 9 . c c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智慧型機安裝360,或者手機qq管家都可以,不是智慧型機看看你手機有沒有黑名單,都沒有那換卡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內容,設定服務簡訊關閉應該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致電移動、聯bai通客服得知,電。

du信運營zhi商近期加大了對垃dao圾簡訊的治理力度,併發內布了免容費的舉報平台。中國移動使用者如果收到垃圾簡訊,可以**至「10086999」,或撥打「10086」舉報;中國聯通使用者如果收到垃圾簡訊,可以**至「10010」簡訊投訴舉報平台。具體方法是:

移動使用者「傳送方的號碼*垃圾簡訊內容」,**給10086999;聯通使用者將垃圾簡訊傳送者號碼加在垃圾簡訊正文後,傳送至10010。

25樓:中國聯通

遮蔽bai垃圾簡訊的方法如下du

:1.號碼為106開頭:可將zhi號碼記錄後通過給dao10010人工客服進行專遮蔽;

手機屬使用者可登陸安卓版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點選客服>垃圾簡訊舉報,進入垃圾簡訊舉報頁面,即可進行舉報垃圾簡訊;

3.沒有號碼,但有鏈結**:可通過手機關閉服務/推入資訊,建議留意使用。

手機總是收到垃圾資訊怎麼辦

26樓:小鵬說科技

手機總是收到垃圾資訊需要開啟騷擾攔截功能,首先開啟手機的簡訊介面,點選頁面右上角的「設定」齒輪圖示,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騷擾攔截」選項,最後點選開啟「騷擾攔截」右側的開關按鈕即可。

手機總是收到垃圾資訊的處理步驟1、手機總是收到垃圾資訊需要先開啟手機的簡訊介面,點選頁面右上角的「設定」齒輪圖示。

2、然後將頁面滑到最底部,找到並點選「騷擾攔截」選項。

3、最後點選「騷擾攔截」選項右側的開關按鈕,將其開啟即可。

操作環境。品牌型號:redminote8pro

系統版本:

為什麼我的手機老是收到垃圾簡訊

手機老是收到垃圾簡訊,怎麼辦?

手機老收到連續發很多的垃圾簡訊怎麼辦?

27樓:熱愛科技知識

設定「簡訊攔截」來拒收垃圾資訊,具體方法如下:

工具:安卓手機。

1、進入**撥號軟體。

2、點選進入「騷擾攔截」。

3、開啟「騷擾攔截」。

4、進入「簡訊攔截」,設定攔截方式為智慧型攔截就可以。

5、進入「**攔截」,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開啟對應攔截選項即可。

28樓:tutu天然呆

直接選擇遮蔽。

具體步驟如下:

一、遮蔽常見垃圾騷擾簡訊。

1、對於來自某個號碼的垃圾簡訊,我們可以直接通過遮蔽這個號碼來實現,先在資訊中找開想要遮蔽阻止的垃圾簡訊,點選右上角的「詳細資訊」選項。

3、接著在簡介介面中,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選項。

4、再點選「阻止聯絡人」選項,即可遮蔽此號碼發來的所有短訊息了。

二、在系統中設定資訊選項遮蔽簡訊。

iphone6怎麼遮蔽簡訊?當然不止是上面說的針對某乙個號碼的方法,還有乙個帶有「全體傷害」性質的遮蔽方法,就是不讓這些垃圾資訊在螢幕上顯示,也不會有聲音提示我們。

1、先開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知」一欄,點選進入。

3、在通知下方的應用列表中,點選開啟「資訊」一欄。

4、在資訊通知的設定列表中,選擇「只來自我的通訊錄的提醒」選項,這樣可以遮蔽哪些陌生的垃圾擾騷簡訊的顯示與聲音提醒。

2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騷擾攔截右上角有兩個點點,點開裡面有個智慧型攔截那個智慧型攔截是在攔截規則的裡面。

開啟以後你就收不到那些垃圾簡訊了。

30樓:日用竅門

手機經常收到「垃圾簡訊」,這3個問題要注意,可惜今天才知道。

今天手機上來了一條簡訊,說是個人資訊洩露了,讓我注意安全是詐騙簡訊嗎?

31樓:笑談古和今

這種簡訊肯定都是詐騙的。如果你回覆他,馬上就會進入他的圈套。對方會按照事先設定的套路,一步一步的將你銀行卡和密碼搞到手。

接下來就是你的資金損失了。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千萬不要回覆。

32樓:荊萊

無緣無故的簡訊,您最好不要理睬。

我認為,是詐騙簡訊的可能很大,您刪除該資訊就可以了,不要回覆資訊或撥打**。

手機收到垃圾簡訊是什麼原因,手機收到垃圾簡訊

平時我們有時為了貪圖一點點利益,而去 一些app,進行一些操作,現在的那些app幾乎都有實名認證等各種認證手段,獲取你的個人資訊。當你的資訊被透露在網路上,你先不法分子他們就講我們的號碼,成串,然後以不菲的 賣給了其他的人,於是我們就收到了大量的垃圾簡訊。這些垃圾簡訊現在基本都不油,手機直接傳送了,...

簡訊沒有顯示送達,對方是不是沒收到

是的。建議使用者重啟手抄機,如bai果還是不行,那麼建議重新 嗨!送達即表示已經成功傳送至對方手機的,如果對方關機或者停機而沒有傳送到對方,是不會顯示送達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如果只是一次未傳送大部分原因是自己手機問題 可能源於訊號...

突然收到這種簡訊,突然收到個這樣的簡訊,什麼意思

剛才我也收到了,但是我從不玩這個遊戲,怕是詐騙的資訊馬上就刪了沒理他 不會理睬這條簡訊,可能手機號之前被別人用過 像這種遊戲是不出名,根本沒有通過應用商店上架,或者說其他的平台上架,他之所以會發個簡訊給你,是因為需要招攬客戶,帶你進去玩了個一兩小時之後,你會發現這個遊戲,有很多人玩,而且甚至還會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