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很潮的衣服弄上油漬了,要怎麼洗乾淨

2021-09-26 09:08:43 字數 3121 閱讀 8116

1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您好!油不溶於水,所以衣物上的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進行預處理:

1.衣物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專門配方,原液可預塗,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

2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用立白洗衣粉就能幫您去除衣服上的油漬啊,潔白不傷手, 3重公升級配方,綠色速潔去汙因子,衣物潔白鮮亮:  除菌:

特別新增了保膚潔除菌劑,除菌率達到99.9%,健康又放心。  不傷手:

傳承立白多年不傷手的配方,由立白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和優質日化原料商共同研製,呵護衣物更呵護肌膚。  您可以參考以下方法進行洗滌:  1、用40度的熱水沖洗汙漬處,盡可能淡化汙漬;  2、用立白洗衣粉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用手輕輕搓洗;  3、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加入適量立白洗衣粉再清洗一遍。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3樓:

要看看具體是什麼油漬?如果是一般的花生油類的要馬上用溫水浸泡過的紙巾或毛巾在油漬處作初步清潔,然後用洗潔精在油漬處清揉,最後按常規洗劑洗應該就可以了。

4樓:

先去油,如果在家,方便清洗的話,用洗潔精把油汙處的油洗掉,然後整件衣服一起正常洗一遍。如果在外,不方便清洗,找塊兒濕巾在油汙處小範圍擦拭,濕巾通常含酒精成分,能緩解一些。

5樓:我是方七七

用洗滌靈先搓有油的地方,然後用溫水清洗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塗抹在油漬的地方

如何洗掉衣服上的油漬?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才能洗乾淨?

7樓:天天向上的數碼哥

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掉

8樓:敏敏情感答疑

如果是花生油或者是黃油之類的油漬,使用酒精或者是氨水清洗就可以去除。 如果衣服粘上醬油,可以使用蘇打粉在粘有醬油的區域塗上,等待十幾分鐘後,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使用溫水配合洗衣液使用,方便快捷。

洗潔精對衣服上的油漬也有去除作用。

衣服有油漬怎麼才能洗乾淨

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到油漬,越快清洗越好,油不溶於水,沾到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乾衣預塗法」處理:

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洗潔精原液塗在油漬上,過幾分鐘再用手搓,就能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kong indepen

在衣服上弄上油怎麼洗乾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先不要打濕水,在有油汙的地方滴點洗潔精,輕輕的搓一搓,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ok了。

13樓:q扣

建議用柴油,洗過之後再用洗衣粉泡幾天除味!汽油揮發慢還有很大的意味!

1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在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直接預塗在油漬處,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正常洗滌。建議您選擇可以預塗的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效果更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乾洗店!正好檢驗是否乾洗,溼洗洗不掉的!

16樓:鐘立凱

用一點汽油塗在油漬出,一分鐘後搓洗,用水清乾淨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油了?普通的油澤可以用汽油少許清除。

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乾淨?

18樓:玉澤i流光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食用油,就用廚房用的洗潔精,先把有油的地方弄濕,再用洗潔精擦,反覆幾次,最後再用清水擦淨就好了。

20樓:愛車先生

用洗滌劑乾洗,先不要下水

我的衣服沾上油漬怎麼洗? 200

21樓:玉澤i流光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

22樓:汰漬

親,去漬其實也是有講究的哦,若汙漬通過不恰當處理會影響去漬效果,親可以嘗試我們的洗滌建議喔。

去除衣服上的油漬,我們建議您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其擁有卓越的日常潔淨能力,能將白色留在洗得更白,彩色衣物也能洗得更亮麗,讓衣物360度潔淨,加上其配方溫和,洗後無不溶解殘留,更易於漂洗,更令衣物柔軟。

洗滌小妙招:可以在洗滌前先用適量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然後稍作手搓並放置5分鐘(若是食用油漬,可用衣服洗滌標籤所允許的最高溫度的熱水進行洗滌),再進行正常洗滌,可獲得去漬的最佳效果。

另外,在洗滌之前記得要先看下衣服的洗滌標籤要求,以防衣服受損。

衣服上油漬怎麼去除,衣服上陳舊的油漬怎麼去除小竅門

洗潔精停留數分鐘 衣服沾到油漬後,不要急著用清水沖洗,先將洗潔精塗抹在衣物上沾的油漬處,讓洗潔精在衣服上停留20分鐘左右後,然後用手輕輕搓揉,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把油漬徹底的洗掉了。牙膏或擠點牙膏塗抹在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酒精或食鹽 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

衣服上油漬怎麼清洗,衣服上的油漬如何洗掉?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可以用汽油,不過味道比較大。也有以下辦法 不同的油漬,需用不同的方法洗滌1 黃油漬 黃油是粘稠的動物油脂,可用甲苯或四氯化碳溶劑擦洗,留下的痕跡可用酒精與氨水混合液去除,也可用酒精皂去除。2 機器油漬 1 對顏色較淺的機器油漬,可用汽油刷洗,然後在衣物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

真絲衣服弄上油漬,那洗潔精洗過之後稍微發白,無光澤,能恢復嗎

您好!真絲衣物上弄上油漬,用洗潔精清洗後發白,真絲衣物染色牢固度較差,容易褪色,有可能是褪色的情況,建議諮詢專業的乾洗店處理。真絲衣物有汙漬應該使用專用的洗滌劑而不應該選擇洗潔精。清洗絲綢織物的方法及注意事項 1 真絲綢品種繁多,建議清洗前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有些品種不宜洗滌,如花軟緞 織錦緞 古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