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嘔吐還喝水是怎麼回事,狗狗一喝水就吐怎麼辦

2023-03-14 03:50:03 字數 3917 閱讀 4578

1樓:魔法貓咪榴小蓮

親,您好。歡迎使用知道解答您的問題,很榮幸為您服務。我是知道的小答主。

親親,您好,狗狗處於嘔吐不止的現象,一般是以下幾種原因引起的。第一,狗狗吃了變質的食物或者各種原因引起的腸胃炎,導致腸胃功能紊亂,引起嘔吐,建議主人立即給狗狗禁食禁水,然後飼餵益生菌調理腸胃,如果第二天仍然嘔吐不止,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第二,感染寄生蟲,建議主人定期給狗狗進行驅蟲,體內驅蟲每三個月一次。

第三,感染病毒,如犬細小、冠狀,建議主人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像狗狗連續吐幾天,喝水都吐這種情況,應立即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並採取相應**措施。

提問。寵物醫院去了打了針沒解決。

益生菌也吃了。

需要做詳細檢查確認**,不確認原因光打針是沒有用的。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狗狗出現嘔吐還不斷喝水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狗狗在戶外活動吃下去了有毒或腐爛物質導致食物中毒,狗狗會通過飲水來給自己洗胃,催吐把腸胃中的有毒物質排出來。若嘔吐出來的顏色是白色或者透明的就不是因為中毒,若是黃綠色液體或者是紅色液體,那就說明狗狗是食物中毒了,紅色嘔吐物是最嚴重的,說明腸胃出血或者內出血的問題了。建議緊急送醫**。

狗狗一喝水就吐怎麼辦

狗狗嘔吐 還狂喝水怎麼回事啊?急...

3樓:北月

這在養寵過程中經常遇到,比如狗狗突然間吐了食物後,還喝很多水,到後期不吃飯,一直飲水、排尿。如果是母犬一定要注意是否是子宮感染,對於沒做過絕育的母犬,當子宮有感染後才會引起這種情況,子宮蓄膿、子宮積液會引起只喝水、嘔吐現象。如果狗狗亂吃東西引起腎衰,也會引起只喝水、進食嘔吐現象。

糖尿病及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也會出現拼命喝水、不吃東西情況。所以要根據情況、年齡段,帶到醫院做檢查,看是什麼原因引起,醫生會根據情況去做具體處理。

腸胃炎也會引起該問題,腸道發生炎症以後,腸管不再蠕動,不蠕動的時候吃食物會嘔吐,但是喝水沒有問題,而且體內急需大量水分,大部分水分會在胃、腸管吸收進入腎臟。還有一種可能是腸道堵塞,最常見的是腸道堵塞、腸道異物,異物經過胃到腸管,尤其是進入小腸以後,這種情況下喝水不會吐,吃東西會嘔吐,而且喝水量很大,尤其需要注意。

4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狗狗嘔吐後注意觀察狗狗的嘔吐物,狗狗不停嘔吐不停喝水很有可能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也有可能是腸炎。

第。一、運動後嘔吐。

有些狗狗在運動過後就會嘔吐,這一點一般是在狗狗進食之後,沒有得到相關的休息就馬上運動,狗狗還沒有消化,就容易嘔吐。所以建議不要在狗狗運動之後馬山運動,要給狗狗充分的休息。餐後運動也不可太過激烈,一些簡單的動作遊戲即可,在狗狗表現好的時候不要忘記可獎勵一些訓練小零食雞肉幹,雞肉薯條幹哦,如果狗狗是在運動後嘔吐的話,寵主一般不用太過緊張。

第。二、嘔吐物是白色或泡沫。

狗狗的嘔吐物是白色或是是泡沫的話,一般可能就是急性的胃炎,胃分泌的一些胃酸來的。如果是急性胃炎的狗狗,先不要餵食,停食12個小時觀察情況,如果是繼續嘔吐,送醫院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通常是腸胃疾病引起的問題,如:消化不良(吃東西、喝水過快,或者剛運動完),會嘔吐出食物或者白沫;反酸,就像人一樣,狗狗也會出現胃酸倒流,俗稱反流性胃炎;慢性胃炎,主要是飲食不當或誤食不乾淨食物、異物導致狗狗會間歇性嘔吐,精神狀態都很正常,但是持續嘔吐不**會誘發胃潰瘍。還有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除了嘔吐外還出現拉稀的情況,有可能是犬瘟細小傳染疾病導致的急性腸胃炎。

6樓:穎彤學姐

可以檢查一下狗狗是否還存在腹痛的問題,有的話可能患了胰腺炎或腸胃炎。不吃東西只喝水還嘔吐也是細小、冠狀病毒感染的早期症狀,隨著病情發展,狗狗會變得不吃不喝,精神頹廢,頻繁嘔吐拉稀。建議先帶狗狗就醫檢查,然後對症**。

7樓:景含雲

我覺得這種情況必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醫生。醫生。檢查後。才知道什麼原因,什麼情況,然後對症**。

8樓:哈哈一笑

狗狗的話,嘔吐還狂喝水的話,可能是便秘,所以說便秘引起的嘔吐,然後就會口很渴,然後就會這樣子。

9樓:寒潭小飛龍

估計狗狗吃了壞的食物,有可能是中毒。建議你給它喝點綠豆湯,如果不管用,還是上寵物醫院看看。

10樓:我愛我的頭像表豬豬

最好的辦法就是快速帶到附近的寵物醫院,醫生比我們專業,可以對症下藥,給狗狗進行醫治。

11樓:咖哩吖學姐

會不會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所以才又是嘔吐又是喝水的,建議送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12樓:星座易經大師

狗狗嘔吐。還狂喝水是怎麼回事?這也就是和人說是脫水了是有直接關係的。

狗狗喝水就吐怎麼回事

13樓:生活軌跡

飲食狗狗喝水嘔吐的原因有很多,通常分為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主人可以先給狗狗禁食禁水,觀察狗狗是否仍然出現嘔吐的症狀,如果仍然嘔吐則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 飲食狗狗喝水嘔吐的原因有很多,通常分為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

主人可以先給狗狗禁食禁水,觀察狗狗是否仍然出現嘔吐的症狀,如果仍然嘔吐則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如寄生蟲、細小病毒感染、犬瘟熱病毒感染等,建議諮詢醫生用藥**。如果禁食禁水後,狗狗沒有繼續嘔吐,則是飲水過急飲水的。

狗狗嘔吐 還狂喝水怎麼回事啊?急...

14樓:禽寅官高軒

首先你肯定不應該限制病犬喝水,水對於病中的狗狗可是很救命的中毒的時候他們靠水催吐洗胃,發燒時候又靠水調節體溫是不是梗塞等明天看看有沒大便吧,看著是像,你就沒注意他吞了啥大個頭的東西?

也有可能是急性胃炎,不管啥,先給他用胃腹安止吐吧。

小狗喝水都吐怎麼回事

15樓:情感權墨傾宬

胃腸炎當狗狗出現喝水都吐的情況,很有可能是胃腸炎引起的,通常它的腸胃不舒服就會引起嘔吐的情況,或者平常喝了不乾淨的水同樣會有嘔吐和胃腸炎的情況。在這個期間可以給它吃點**胃腸炎的藥物,就像慶大黴素等,相對起來比較簡單,恢復速度也快,就是要注意分量的問題,不能太多了。同時適當吃點益生菌,這樣就能調理好腸胃。

二、犬瘟或者細小。

當狗狗患上這兩種疾病同樣會出現嘔吐的情況,此時主人可以去多觀察下小狗,看看書會否有出現其他方面的症狀,就像眼屎或者發抖等,如果有就可以去買試紙進行測試。確定是這兩種疾病裡面的一種,那麼就具有很大的傳染性,應該高度去重視起來。及時去醫院裡面注射高免血清,搭配好干擾素和抗生素**,避免再次感染,還應該輸液避免脫水,吃止吐的藥物等,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很大的幾率就會有生命危險。

狗狗大量喝水又立馬嘔吐

16樓:幹萊資訊諮詢

可能是喝水的速度過快導致,也有可能是食管疾病導致。

此外,消化系統疾病也會導致嘔吐,特別是進食食物、水之後,嘔吐的症狀將會加重。引起狗狗嘔吐的原因主要包括胃腸道感染性疾病、胃內異物、腸道異物等。建議及時帶到寵物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明確**之後再做科學的**。

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食物中毒: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吃人吃的飯菜:人吃的飯飯乙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不乾淨的飲水: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呢?

可能是犬瘟熱。犬瘟熱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 拉稀,食慾廢絕。精神高度沉鬱,嗜睡。犬瘟熱發病後期就會出現典型的神經症狀,口吐白沫,抽搐,此時比較難治,主要看照料方法,還有及時去醫院吧。傳染物件 犬瘟熱在自然條件下,不同年齡 性別和品種的犬均可感染。另有研究表明除犬科動物外,鼬科,浣熊科,大熊貓科等多種動...

我家狗狗嘔吐發抖是怎麼回事,狗狗嘔吐發抖是怎麼回事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你的狗有沒有渾身乏力懶得動喚?有沒有渾身發冷抖個不停?有沒有胃口不好食量下降?有沒有呼吸急促深度喘息?有沒有排便不暢消化下降?還有腹瀉嘔吐種種種種,睜大眼睛去發現,為了你家愛犬的健康。徵兆 發燒 發燒是常見的疾病徵兆,它也是很多致命危險的前兆,因此不可輕視。犬的...

狗狗連續幾天嘔吐,狗狗連續幾天嘔吐怎麼回事?

不要讓你的狗狗吃的過飽,以免造成胃擴張等急性疾病。暴飲 暴食對犬的危害更嚴重,由於幼犬的消化能力較弱並且對飽餓的控制能力差,更易造成過飽的現象,進而造成腹瀉 嘔吐等急性胃腸道症狀,甚至危及生命。在狗狗發生嘔吐了以後的幾天,要注意一下它的飲食,少食多餐,不要給它零食,讓它只吃 還可以給它吃些助消化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