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廚房有熱水衛生間沒熱水衛生間沒熱水怎麼辦

2023-03-13 22:30:04 字數 1278 閱讀 4152

1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燃氣熱水器不好用,要首先考慮水流量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不能開啟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2樓:花花飛

1、淋浴角閥問題首先檢查下衛生間的淋浴角閥是否開啟,試著把角閥調整下,然後等幾分鐘測試下水溫是否正常。如果角閥開啟後水溫還是涼了,檢查輸送管道裡面是否是熱水。解決方法:

如果是角閥關閉開啟角閥,如果不是,請檢查燃氣管道。2、淋浴熱水管汙垢太多如果淋浴的汙垢太多,造成過水壓力太大,熱水器的水汽聯動裝置會熱水器的熱水龍頭已經關閉了這樣熱水器出來的水就會變亮了,所以這個熱水器管道,特別是從廚房到衛生間的這個管道一定要疏通。解決方法:

清洗燃氣熱水器管道,可以購買燃氣專用汙垢清洗劑。

希望給您帶來幫助。

燃氣熱水器廚房不出熱水 衛生間正常

3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可能是水嘴過濾網堵塞造成的。2、靠水壓來控制的點火閥可能是水壓不夠造成的。3、可能是廚房水龍頭下面的軟管有堵塞現象導致的。

3、可能是熱水使用過多、熱水**不足導致的。4、可能是水量不足引起的。5、可能是廚房的熱水管和衛生間的熱水管沒有正確安裝造成的。

6、可能是熱水龍頭開的比較多,水壓較小造成的。7、可能是廚房沒有安裝花灑造成的燃氣熱水器廚房不出熱水衛生間正常現象。建議處理方式:

1、可以拆下水龍頭對過濾網倒過來用自來水反衝一下就可以。2、可以安裝增壓幫浦來調節水壓來解決燃氣熱水器廚房不出熱水衛生間正常的問題。3、可以卸開熱水器軟管再開熱水器進行嘗試,如果可以出熱水,需要對軟管以外的管路進行檢查維修。

4、可以檢查軟管以內的管路是否暢通,必要時進行疏通。5、熱水**不足時,可以適當調整使用熱水的時間或對燃氣熱水器的規格進行更換。6、水量不足時可以聯絡物業。

7、可以對熱水管進行檢查,必要時進行重新安裝來解決燃氣熱水器廚房不出熱水衛生間正常的問題。

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

廚房距離衛生間10公尺可以安裝燃氣熱水器麼

可以。熱水器也是有不同的分類的,常見的有兩種 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因為工作原理是不一樣的,所以對於各自的工作環境的需求也當然不同。如果是要安裝燃氣熱水器,那麼最好選擇空氣流通較好的地方安裝,比如家裡的廚房或者陽台等。因為燃氣熱水器的內部機器在工作的時候是需要氧氣的,而一般家裡的洗手間的空氣都是不夠...

燃氣熱水器可以裝在衛生間嗎?有窗戶的。

只有平衡式的燃氣熱水器裝在衛生間,其他熱水器都不可以,就是有窗戶也不可以,這是非常不安全的,平衡式熱水器,她的氧氣取自室外廢氣也排到室外,跟室內不發生任何關係,所以它可以裝進衛生間,只有平衡式的燃氣熱水器裝在衛生間,其他熱水器都不可以,就是有窗戶也不可以,這是非常不安全的,平衡式熱水器,她的氧氣取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