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沒有熱水管怎麼裝熱水器,家裡衛生間沒有熱水器出水管,該怎麼安裝熱水器?

2021-03-16 18:03:11 字數 831 閱讀 95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既然沒有埋設熱水管只能安裝明管了,就是難看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即熱式龍頭和熱水器,但電線要夠大才行最少2.5平方銅線,這樣只要加插座就可以不用布管。

3樓:安拉貝爾熱水器

衛生間怎麼能沒有水管。像這樣的情況,只能布管,而且布明管。

熱水器的話,建議用:電即熱式。(我們家有 做)

4樓:勞天藍

1.管道過長轉彎太多,2.樓層水壓不穩定

家裡衛生間沒有熱水器出水管,該怎麼安裝熱水器?

5樓:太宗招手

要是電熱水器就不需要熱水管,從熱水器直接有軟管花灑洗澡。

衛生間裡只有一根水管,怎麼裝熱水器?

6樓:

方案一,在原來的水管上加乙個三通,一路到熱水器 一路到混水閥,熱水器出來直接到混水閥。

方案二,不要混水閥,直接進水管接到熱水器,出水直接接花灑,把熱水器的溫度調到剛剛好,就不需要混水閥了。

衛生間沒預留管子,就沒辦法裝電熱水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電熱水器的。

安裝電熱水器需要插座,和自來水管的。有這些就可以安裝的。

水管沒有預埋的話,可以走明管的。這樣同樣美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沒預留管子,一樣可以安裝電熱水器的,最多就是採用明管給電熱水器上水而已。

燃氣熱水器廚房有熱水衛生間沒熱水衛生間沒熱水怎麼辦

燃氣熱水器不好用,要首先考慮水流量問題。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水,氣,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廚房的熱水出水,可是衛生間熱水管不出水了,是怎麼回事?我家用的是煤氣的熱水器

回答親 您的問題將由我來給您解答,我正在整理您所需要的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大概在五分鐘左右,您可以在這段時間補充問題說明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所想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4.最後檢查混水閥閥芯是否損壞,如果損壞會造成冷熱水串通,這時的熱水器也...

裝修時衛生間沒有接地線,還能裝電熱水器嗎?

其實對於衛生間在沒有接地線的情況下,安裝電熱水器也是可以的,但是這還有一定的危險在裡面。有很多家庭因為熱水器漏電事故導致死亡,所以對於這樣事情如果能做,最好還是做一下,我在裝修的時候就是沒有考慮到那麼仔細,所以也一直沒有接地線,所以我在安裝熱水器的時候將它完全隱藏在屋頂之上。很多人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