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突然關機打不開該怎麼辦?

2023-03-13 22:15:02 字數 5402 閱讀 2613

1樓:柏修敏瞿珠

1、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2、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system

now)。

2樓:聞人世敏蒙照

建議你備份手機資料,隨後關機——音量上+電源鍵按住開機,隨後進入刷機模式,嘗試選擇wipe開頭的兩項選擇,隨後關機——重啟手機,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送售後或者自行重新刷機解決。

3樓:西公尺睿陽

您可以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一下。

也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看一下是否可以開機,防止手機是沒電開不了機。

如果還是不行,你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但是這樣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親親您還有其他疑問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4樓:鬱醉易衷懿

檢查幾個地方。

1首先看電池觸點。

2手機觸手。

3手機是否開機過久導致系統內部執行不穩。

4如果以上問題都不存在。

那就去刷機。

vivo手機關機打不開怎麼辦?

5樓:晴

手機關機之後出現打不開的情況,是因為手機故障導致的,也許跟系統或者電池有關係,所以這個時候最好找專業的人去來進行檢測維修或更換,這樣才可以達到更加科學安全的使用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拆裝電池後,按住手機的電源鍵8-10秒,看看手機能否正常開機。

2、取下手機的sd卡和sim卡,用橡皮擦拭金屬觸電後重新安裝後開機,看看能否正常開機。

3、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

4、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5、建議使用原廠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0分鐘以上看看。

6、可以重新開機看看手機能否出現手機logo字樣,在手機出現logo字樣的時候快速按住手機左功能鍵,看手機能否進入安全模式,能進入的話在應用程式管理器裡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應用程式,直到手機正常開機。

7樓:你的君王

沒充進電或者手機出了故障,換個充電器充一下試試,不行的話就只能維修了。

8樓:佘曼蔓

這個,可能是電池出了問題,如果還打不開的話,要拿去維修一下了。

vivo手機突然關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電腦網路小達人

ivo智慧型手機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一、長按手機電源鍵30秒試試。

二、將手機連線會充電器再開機試試。

三、將手機雙清試試。

具體操作步驟(以x5max為例):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vivo的字樣再鬆開,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按音量加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開機鍵確認。

3、使用音量加減鍵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開機鍵確認。

4、進入清除步驟後,等待一會,然後彈出recovery模式最初介面,再選擇reboot systen now開機。注:手機雙清之後會刪除手機系統空間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簽等)。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還是無法開機,需要帶著手機前往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售後服務中心查詢方法: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具體查詢步驟(以電腦端為例):

1、在瀏覽器中輸入**:

進入vivo官網。

2、將頁面滑動到最下面,選擇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如:廣東廣州)。注意事項:去售後前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希望能幫助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不亮無法開機的處理方法:

一、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30分鐘後,按電源鍵檢視是否有充電畫面。

無充電畫面:請更換其他可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來確認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異常。如果更換後仍然無充電畫面,則可能是手機故障,建議攜帶手機、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有充電畫面:請長按電源鍵嘗試開機,如果無法開機,請按下面的方法繼續處理。

二、若手機進液: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請您不要嘗試開機,可使用紙巾吸乾液體,並盡快送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三、若手機摔損:手機摔損後存在不穩定因素,建議您將手機送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四、強制重啟手機,具體機型強制重啟操作方法可點選此鏈結。

檢視。五、進入"系統修復模式",然後點選"安裝系統軟體"-進入"聯網更新最新版本",點選"確定"(建議連線充電器)-連線可用wifi,當檢測到公升級包後,點選"**並安裝"更新手機系統。(注:

檢視。六、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請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聯絡**查詢方式:

進入,選擇您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溫馨提示:建議前去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vivo手機關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vivo手機關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vivo手機突然關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1樓:

摘要。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的,不少網友將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型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幾,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手機多充點5分鐘以上再試試即可。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5

vivo手機突然關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親,這個有以下幾種可能。

1、電池損壞導致。

手機電池屬於損耗品,當手機使用時間久了,就會出現電池過早損壞或者不良等情況,您可以將手機連線上充電器,看看手機是否會顯示充點以及看看電量百分比是否會增加,來簡單判斷電池如何,如果電池損壞,建議更換一塊新電池即可。

2、電池電量過低導致。

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的,不少網友將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型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幾,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手機多充點5分鐘以上再試試即可。

ok了。謝謝你。

3、手機進水/摔壞/出故障導致。

vivo手機關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因摔機或進液造成不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開機時螢幕不亮屏,手機沒有振動等任何反應:

1、檢查電量是否充足,可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半小時以上,再次嘗試開機;

2、如果手機出現按鍵卡住、摔損或進液的情況,請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一步檢修。

手機亮屏但無法進入桌面:

1、可以嘗試強制重啟裝置恢復使用;

重啟手機的方法:

1)、長按手機電源鍵彈出「重啟」選項進行關閉;

2)、手機螢幕頂部下滑二次調出快捷欄詳情頁/螢幕底端上滑進入控制中心,點選「關機/重啟」開關;

3)、強制重啟手機(建議手機出現宕機或卡住時使用)

①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②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③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通過「系統修復模式」嘗試修復系統,方法如下:

步驟一:手機關機或重啟時,螢幕亮屏前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3~10秒,直到螢幕顯示fastboot字樣後鬆開按鍵;

步驟二:按音量下鍵移動游標至「進入recovery」,按電源鍵確認進入,直到螢幕顯示recovery字樣,此時裝置已進入recovery模式;

步驟三:在recovery模式介面選擇「安裝系統軟體」,再選擇「聯網更新最新版本」,根據提示修復系統。

若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可以通過此鏈結:網頁鏈結查詢到最近的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為節省寶貴時間,建議提前致電客戶服務中心,確認相關事宜和了解上班時間。

手機開機有振動但螢幕不亮:

按電源鍵開機或強制重啟時手機有振動,但螢幕不顯示畫面,依舊黑屏的現象,較大可能是螢幕出現故障,請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一步檢修。

13樓:潮孤陽

以vivos7,funtouchos10系統為例,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手機螢幕出現「vivo」字樣,此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自動彈出的螢幕上找到並選中「wipedata/factoryreset」字樣,並按開機鍵進行確認。

3、在下一步頁面中,找到並選擇「yesdeletealluserdata」字樣,再次按開機鍵確認。

4、最後在自動彈出的頁面中選擇「rebootsystemnow」字樣即可重啟。

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手機反應較慢,此時可以嘗試長按手機電源鍵三十秒。或者可能是手機沒電了,此時可以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後再嘗試重啟。

需要注意的是,此答案適用於vivo大部分型號的手機。

vivo手機wifi打不開怎麼回事

vivo手機wifi打不開,這是由於vivo手機流動網路故障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或通過重新設定還原網路解決問題。一 檢視手機所連線的wifi是否能正常連線網路。二 將vivo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後檢視wifi能否正常使用。三 在vivo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出廠來解決wifi打不開問...

三星手機打不開天貓,手機天貓突然打不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2.更換其他版本,或者更新軟體嘗試。3.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

如果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你好,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是需要時間的,請你稍等一會。提問。好的。正常情況下手機是可以開機的,但如果所處的環境比較特殊,那麼手機就無法開機,那麼在之前手機電量是滿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前文中提到了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是鋰電池工作溫度是 20 60 尤其是在北方或東北,當手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