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突然打不開WLAN,怎麼辦?

2023-03-13 14:50:04 字數 1619 閱讀 5345

1樓:火星人天上的雲

可以重新關上wlan圖示,再開啟一次。

手機關機重新啟動。

移動到訊號開闊的地方。

備份好自己的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去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你手機的無線模組。

如果是公共無線網路,可能是使用的人過多,導致無線網路資源無法分配,就會出現無法上網的情況;

如果是個人無線網路連線後不可以上網,您可以重啟下無線路由器和手機試試。

更換其他的wifi連線嘗試,如果連線其他的wifi正常的話,手機本身是沒有故障的,那就需要您排查當前wifi是否穩定等。

2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開啟wifi後掃瞄不到無線網路,別人可以搜尋到。解決方法如下:

1)、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在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其它網路】,手動輸入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連線。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位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位址。mac位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樓:oppo服務

親您可以嘗試將手機重新啟動後再開啟試試哈,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您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雙清,雙清方法: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工程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快取,重啟手機再開啟的呢。

4樓:roro靡靡

你好,可以嘗試將手機重新啟動後再開啟試試,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您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雙清,雙清方法: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工程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快取,重啟手機。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突然連線不上wifi怎麼辦

5樓:oppo服務

wi-fi搜尋到但無法連線。

若手機無法連線wi-fi,建議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確認wi-fi密碼輸入是否正確,不正確請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

2、檢查wi-fi訊號是否穩定,訊號弱或者不穩定會導致長時間無法連線;

3、路由器伺服器設定限制,例如設定了mac位址或ip位址過濾許可權等,這類情況可聯絡路由器管理員處理;

4、若以前可以連線,但是現在無法連線,建議分別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5、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如果無法連線,則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或者硬體故障,建議對照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聯絡路由器客服檢查並確認路由器各項設定是否正確;

6、更換其他無線路由器嘗試連線,若手機無法連線其他無線網路,建議您攜帶手機及相關購機憑證到就近oppo客服中心進行處理。

注:本適用於oppo全部機型。

手機WLAN一直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請問您在什麼場景下遇到了wlan開關打不開或者無法關閉的現象。使用手機轉殖遷移資料到手機後,手機的wlan熱點開關打不開 用手機轉殖功能遷移資料到手機的過程中,如果之前的手機支援5ghz wlan,5g wlan熱點配置檔案遷移到手機上,如果您當前使用的手機不支援5g wlan,因此會造成手機wla...

三星手機打不開天貓,手機天貓突然打不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2.更換其他版本,或者更新軟體嘗試。3.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

OPPO手機了,刷機了 怎麼還打不開?

首先需要長按電源鍵關機,在recovey下清除快取和資料後,嘗試開機,如果不行重刷韌體包,oppo手機的系統韌體包可以在coloros官網最下方點選rom 後根據機型即可找到,後放在手機的根目錄下,recovey模式下安裝即可。也可以帶著手機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或者oppo體驗店,工作人員會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