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打不開wifi是怎麼回事,藍芽也打不開

2021-06-24 17:52:05 字數 616 閱讀 3100

1樓:水瓶呆萌小碎花

vivo手機打不開wifi和藍芽的原因是:

wcnss_qcom_cfg檔案丟失導致手機wifi和藍芽打不開。

可能在刷機的時候,刷的版本不穩定導致的wifi和藍芽開不了。

檔案出錯導致的手機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

如圖,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的情況解決辦法是:wcnss_qcom_cfg檔案丟失導致手機wifi和藍芽打不開。這種情況下,用re管理器把wcnss_qcom_cfg檔案複製貼上到persist資料夾裡面,然後長按‘許可權’修改為rw-r-r(1 2-1-1)許可權,最後確定、退出、重啟wifi即可。

可能在刷機的時候,刷的版本不穩定導致的wifi和藍芽開不了。這種情況下,可以重新刷一個低版本的系統。

檔案出錯導致的手機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這種情況下,可以把datamiscwifi下面的wpa_supplicant.conf檔案刪除掉,重啟手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wifi和藍芽打不開但是用資料流量可以用怎麼回事

3樓:

打不開wifi和閃傳

vivo手機wifi打不開怎麼回事

vivo手機wifi打不開,這是由於vivo手機流動網路故障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或通過重新設定還原網路解決問題。一 檢視手機所連線的wifi是否能正常連線網路。二 將vivo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後檢視wifi能否正常使用。三 在vivo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出廠來解決wifi打不開問...

手機wifi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屢次嘗試開啟wlan失敗,自動切換為關閉狀態,那麼可以從以下角度分析 0.定義。超管許可權 即 超級管理員許可權 即 root 許可權。1.惡意軟體破壞正常執行。比如,現在很多軟體都會申請wlan開關許可權,這個還比較好解決,找出具有這些許可權的軟體,解除安裝即可。但是一些獲取超管許可權的軟體就比較...

開機老是顯示vivo 手機就是打不開 請問是怎麼回事

1 如果手機開機之後一直停在 logo 介面不動,可以先嘗試重新關機再重新啟動,看看重新開機之後,能否正常進入系統介面。2 還有遇到手機開機時無法進入手機系統介面,此時檢視一下手機上面是否顯示進度條,如果有進度條的話則是由於手機系統更新所引起的,不用管它稍微等待了幾分鐘,當系統更新進度完成就會自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