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2023-05-29 03:40:04 字數 4740 閱讀 4969

1樓:導師

你好,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是需要時間的,請你稍等一會。

提問。好的。

正常情況下手機是可以開機的,但如果所處的環境比較特殊,那麼手機就無法開機,那麼在之前手機電量是滿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前文中提到了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是鋰電池工作溫度是-20℃~60℃,尤其是在北方或東北,當手機長期暴露在室外低溫的環境下時,手機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耗光電量,或者是自行關機,哪怕手機在關機之前是滿電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在高溫環境下也是如此。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的手機黑屏打不開,千萬不要著急,更換手機的使用環境後,對手機進行充電操作,稍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也有可能是宕機了,按住電源10秒以上重啟手機。

提問。手機就是一直有聲音,關不了機也開不了機。

而且一直黑屏,充電也不亮。

那只有一種情況了,就是手機主機板燒了,硬體問題只有去手機維修點維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黑屏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貼膜原因。智慧型手機功能多元化的今天,大部分手機自帶距離感測器,若是手機螢幕保護膜遮住某個感應器,會影響到手機亮屏或者是息屏。這種情況需要先檢查手機外觀。

2. 手機中病毒原因。如今網際網路發展迅速,網路資訊繁雜手機很容易就會遭受木馬病毒的襲擊。

很可能一不注意在網上衝浪時,由於點選不明**等操作而導致手機中病毒,從而出現病毒侵占手機系統和篡改資料等現象,致使手機出現黑屏。需要在使用手機時注意病毒防範。

3. 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手機卡頓,影響手機執行速度,導致黑屏。一般情況下當手機正在執行的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時,就很有可能出現黑屏或宕機等情況,所以要及時關閉不用的後台程式,清理執行記憶體加快系統執行速度。

4. 當手機裡的應用軟體由於長時間不更新,進而導致與系統無法相容,在強制使用執行中會導致手機突然黑屏。尤其是支援系統執行的那些不可代替的程式,保持應用程式的及時更新有利於手機正常執行。

這種情況需要注意更新系統軟體。

5. 接觸不良造成黑屏。一般情況下可拆卸電池的手機在遇到物理撞擊時會出現接觸不良等情況,這個時候容易造成手機黑屏。

雖說當下的手機手機幾乎都是一體機,但是無法排除物理行為導致的手機內部元件接觸不良,畢竟那些部件比較精貴,這個時候需要去售後中心檢修。

3樓:新野心

充電試試,如果仍然不行,可以還款電池,仍然打不開就只能送檢了。

4樓:零距離達人

如果不是一體機的話,建議扣電池再試試開機。如果是一體機的話,建議用充電器充半小時電,再試試啟動開機。

若上述方法無效,可同時按下音量下鍵+關機鍵,並長時間按住,一直按到開機即可。

如果手機是因為進水,而導致黑屏,建議及時把水擦乾,並用幹毛巾包住,及時用吹風吹乾,等待半小時再啟動開機。

如果手機是因為被摔而導致黑屏,可能就是內部硬體問題摔壞導致的了,建議去售後或者靠譜的手機維修站進行修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電了,如果充電沒反應,拿到店裡看看。

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一、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二、將手機連線會充電器再開機試試。

三、將手機清除資料試試。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s為例):

1、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選擇清除資料。

注意事項:手機清除資料後會刪除手機系統空間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簽等)。

具體操作步驟:

1、選擇「系統修復模式」。

2、選擇「進入系統修復模式」,建議連線充電器操作。

4、選擇可用wifi連線。

注意事項:此方法適用於x6系列及後續上市的機型。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建議帶著手機前往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查詢方法: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

具體操作步驟(以電腦端為例):

1、在瀏覽器中輸入**:www.**cn進入vivo官網。

2、滑動滑鼠,選擇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如:廣東廣州)。

注意事項:去售後前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7樓:伊彩緣

手機黑屏的原因: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8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原因可能是螢幕摔壞了,所以才無法開機,你可以檢查一下手機螢幕有沒有破損,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進行加檢查:

1、關於以上這問題首先檢查一下手機的電池電量是否正常。(只要能有55%以上即可)。

2、如果以上檢查電池電量正常的情況下,此時長按開機鍵數十秒左右,看是否能正常開機。

3、若通過以上重啟仍然不能開機,那這問題就可能是主機板電路有開路問題或主機板硬體問題了,這樣的話那還真的得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處理一下即可。

一般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1、很有可能是手機的記憶體不多了,導致手機執行的時候太卡了,就會出現黑屏的現在,所以要給自己的手機留一定的記憶體。

2、還有可能就是手機被你過多的摔了,導致手機裡的零件損壞和接觸不良等,建議把手機拿去手機維修部修理一下。

3、如果手機裡的軟體過多也會導致黑屏,手機裡的有些軟體衝突,導致執行的時候黑屏,大家盡量只安裝自己需要的軟體就可以了。

4、還有就是手機本身的質量就不行,用久了自然就會變卡、黑屏,這樣維修也沒有什麼用了,可以考慮換一部手機了。

9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首先,懷疑是否是手機沒電了,使用充電器為手機充電,再嘗試進行開機2、如果仍然沒有反應,這可能是螢幕失去響應,長按關機鍵15秒強制關機3、然後,重新開機,就能正常使用手機了。

4、如果手機進水,導致黑屏,請不要繼續嘗試開機,這時應該第一時間防止液體腐蝕電路,把損失降低到最小。

5、用紙巾擦乾外表,盡量不要按按鍵和做一切會讓液體擴散的動作,如果進的水多的話讓進水的方向朝下,避免重力導致更多液體滲入。

6、使用吹風機持續吹乾。不要開最熱的一檔,避免過熱出現事故7、然後再嘗試重新開機。

11樓:板博苟冰凡

同樣的問題啊~發個資訊然後按開關鍵鎖住,黑屏,再來資訊時怎麼都打不開,別人往裡打個**才好使~

12樓:仝風隱濡

可能是機子排線壞了,或者手機中毒,原因很多!找到手機的工程**,直接硬格機試試。

13樓:來子真何愷

手機黑屏排除螢幕壞了,就是我們常見到的手機變磚頭,這種現象是對手機的不正道操作引起的,想救磚頭,就得刷機了,網上去搜尋你手機型號的刷機包刷機就好。

14樓:長孫賢淑齊虹

**處理器燒了,普通手機的五六十塊乙個,nokla的應該要幾百塊吧。無論是哪方面的毛病,一定要拿到指定的維修點去修,或者找找那方面可靠的朋友。因為修的時候修不好還可能修壞了,而他還可能會說是你自己原來就是壞的(因為你開不了機啊),到時候你就賠了夫人又折兵了,有理也說不清。

我就有過類似的經歷。

15樓:遊戲領路人

是不是沒電了呢?你也可以按一下開機鍵和上鍵長按,看看有沒有什麼反應呀,一年都沒有嗎?

16樓:巨光輝

現在的手機都扣不了電板,要麼等自動回覆,要麼就只能找維修的檢查下了。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中心檢測一下。

正規的售後中心是可以免去一百元的服務費。

為什麼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19樓:廣西電信

您的這個情況應該是手機的硬體問題,建議攜帶手機到手機到附近的手機品牌對應售後網點進行檢修處理。

如果是手機的質量問題導致的故障,在保修期內可以享受免費維修。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8為您解答。

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該怎麼辦?

vivo智慧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一 長按電源鍵 全面屏需同時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下鍵 30秒嘗試重啟手機。二 將手機連線會充電器再開機試試。三 將手機清除資料試試。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9s為例 1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進入recovery模式。...

小公尺手機打不開螢幕怎麼辦,小公尺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充滿電,按關機鍵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有些手機是音量上鍵 一直按到出機械人,然後進到刷機模式,找到你手機的系統檔案,重灌就好了,不會的只有去手機店刷機了。去找賣場,讓賣場的人給你解決一下。很多手機買來是關機的。1 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螢幕打不開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

手機突然黑屏,怎麼都打不開 怎麼回事 怎麼辦

回答你好,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是需要時間的,請你稍等一會 提問好的 回答正常情況下手機是可以開機的,但如果所處的環境比較特殊,那麼手機就無法開機,那麼在之前手機電量是滿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前文中提到了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是鋰電池工作溫度是 20 60 尤其是在北方或東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