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電腦開不了自動重複重啟是怎麼回事

2023-03-13 22:10:04 字數 2686 閱讀 7422

1樓:

電腦機按鈕沒斷拆修理或者更換機按鈕ok

請問電腦反覆重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我們在使用電腦時,有時電腦開機後反覆重啟進不了系統,本人覺得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電腦使用注意事項。

正常來說,如果我們拿到膝上型電腦肯定會直接開機,這時會無法正常開機,而正確的方式是需要使用電源介面卡與筆記本連線,通電即可啟用膝上型電腦,成功開機。

在使用電腦時,坐姿一定要正確才行,還要跟螢幕有一定要距離才行,如果你靠螢幕太近時,這樣對眼睛帶來的影響也是比較大,而且它的電磁輻射也是很大,最好就是半公尺以外距離。

çëîêµçäô·´¸´öøæôîþ·¨¿ª»úôõã´½â¾ö£¿

請問電腦反覆重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3樓:橘子肥了

如果無法開機,那就需要檢查電源了,從電源插座開始,檢查接線、電源介面卡、輸出口、主機板介面等等地方;如果沒有問題,只是無法啟動,那就可能需要重灌系統試試了!

請問電腦反覆重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4樓:陸雪謠

我們平時使用電腦經常會遇到各種問題,大部分問題都可以嘗試重啟進行解決,但是有的人發現自己的電腦突然不停地重啟,導致電腦不能正常開關機,不能正常使用,那這是為什麼呢?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電腦不斷重啟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解決辦法如下:

1、系統出現問題。

系統如果丟失檔案,缺少某種關鍵的登錄檔資訊的話,是會出現不斷重啟的現象的。這種情況我們只需要重灌系統即可。

2、電腦硬碟損壞。

硬碟如果出現壞道,進水也會出現不斷重啟的現象。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看硬碟的損壞情況進行修復或者更換了。

3、記憶體條出現故障。

記憶體條沒插好或者記憶體條損壞會出現電腦重啟的問題,這種只能更換記憶體條了。

4、電腦電源線損壞。

電源線如果損壞的話也會出現這種現象,這種情況是最好解決的,只需要更換電源線即可。

總結:電腦不斷重啟大概就是系統出現問題、電腦硬碟損壞、記憶體條出現故障、電腦電源線損壞這四種原因,大家根據以上方法對應解決就可以了,大家趕緊去試試吧!

請問電腦反覆重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5樓:華碩服務

首先確認下,是開機到哪個畫面的時候重啟了?

若是開機在偵測硬體,還未出現windows logo之前,那麼要檢查硬體以及bios方面的問題了。

(1)可嘗試進bios下,看是否出現紅色字型的異常,檢查各項溫度以及電壓是否正常。cpu溫度高那麼就要重新安裝散熱器,主機板溫度高,要確認是實際溫度高還是bios誤報等等。

(2)bios下無異常,那就需要最小化測試,清空bios,看是否還有重啟了。若還是有,交叉測試以排查是哪個硬體或者是bios的問題。

若是開機可以看到系統windows logo但在進系統之前重啟了,那麼就跟幾個原因有關了,硬碟、資料線、硬碟介面、系統等等。

(1)看安全模式是否可以正常進入,若安全模式可以進去,安裝的os不能進入,那就要看後續有沒有改過什麼或者安裝過什麼,有改過什麼就改回去,有安裝過什麼程式的就先解除安裝該程式,若是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或者也是無限重啟,那麼就說明安裝的os方面還是有問題的;

(2)可考量換一種安裝方式或者安裝的光碟或者其他的系統ios文件來安裝,或者本身要安裝win7的可以試試看換win10安裝看是否還是有問題,若是換了還沒有解決的話,那接下來考量硬體方面的問題。

(3)若是sata硬體的話,換乙個sata介面或者換一根sata資料線或者sata電源測試看看;手邊若是有其他硬碟的話,考量換別的硬碟測試。若是或者其他介面的硬碟看主機板上是否有其他介面可以交叉測試,或者這個硬碟在其他電腦上安裝好os之後再拿過來測試看是否可以正常進系統?

(4)測試系統的時候因為部分板型對於安裝win7會有相關要求的,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測試的時候使用win10來安裝。

6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電腦反覆重啟無法開機的話,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導致的,需要更換配件的方式檢測一下電源和主機板。

7樓:匿名使用者

1、驅動不相容也可導致重啟的發生。需要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故障引起的。這時需要將電腦斷電,等主機的溫度下降之後再重啟。

3、硬碟有壞道:可能是因為主機受到了撞擊,可以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電源故障和電壓不穩也可引起自動重啟。需要檢查一下電腦連線的插座是否有問題,如果插座沒有問題可以拿去電腦店進行檢查。

8樓:卻翠曼

用u盤重新裝下系統 即可解決問題。

9樓:轉慢因

電腦反覆重啟開不了機,看大神如何解決,你也可以學會。

你好請問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試試以下排查步驟 1 請您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 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 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2 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3 如...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無法自動修復,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

這是硬碟故障引起的問題。可能是硬碟壞道多,讀取資料時出錯引起的無法啟動。出現這種問題需要格式化硬碟,並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不能格式化硬碟,或讀取不到硬碟,那就是壞了,要換乙個新的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5 老開不了機,顯示無法自動啟動,說明電腦cpu出現了問...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然後電腦自動重啟關機。請高手幫忙解決一下,謝謝

1.這情況看上去,像是跟電源有關係。可以的話,找你朋友電腦的電源拿來試試 2.如果老是重啟,多半跟記憶體條 驅動 所安裝的程式有關。在驅動都正確安裝情況下,更換根記憶體條 解除安裝掉你的電腦關機時候執行的程式試試。3.還有問題的話,就如樓上所說換個系統盤裝裝你這問題不複雜,好解決 檢視一下cpu和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