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打不開天貓,手機天貓突然打不開。

2022-07-13 02:45:02 字數 2773 閱讀 443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

2.更換其他版本,或者更新軟體嘗試。

3.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開啟方式不對

手機天貓突然打不開。

3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手機wifi或4g是否斷線,2重啟手機,3,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把天貓解除安裝了重灌

4樓:oppo服務

軟體無法執行,請參考以下方法處理:

1、建議在手機設定--常規--電量管理,如果開啟了超級省電模式,請關閉後再觀察軟體是否能正常執行;

2、網路不穩定,訊號弱,導致軟體斷開網路連線,建議重啟手機或過段時間執行,條件允許,請更換4g或較好的wifi網路執行軟體;

3、在手機桌面--安全中心--純淨後台,檢視是否有將相關軟體新增到純淨後台,如果有請關閉處理;

4、軟體移動到sd卡或從sd卡移動到了手機儲存,導致無法開啟執行,建議解除安裝軟體重新安裝;

5、若軟體本身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或備份手機資料(**本、簡訊、**等)後恢復出廠設定;

6、手機經過root等破解許可權的操作,建議你備份手機資料後刷機處理。

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備份好你的手機資料後攜帶你的手機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資料快取,不行重啟手機,不行卸了重灌。

6樓:雪城風

手機**突然打不開的原因是: 1. 手機記憶體不夠,不能執行手機**軟體。 2. 手機系統不行,手機**的版本高。 3. 手機中病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或者是重啟手機或者是清理手機垃圾

8樓:紅眼銀狼

可能只是**維護,暫時訪問不到,如果一天後還是這樣,可以清除一下資料或刪除重灌

都不行的話,可能是你當地網路問題,試下換成資料網路

9樓:隨遇而安

先重啟一下 不行就解除安裝了 重新下給個天貓

10樓:小十一

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或者關機重啟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嘗試。

2.更新軟體版本嘗試。

3.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應用程式-更多-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4.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安裝嘗試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

12樓:ss四面楚歌

卸掉,然後再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13樓:565656飛快

放應慢了,再等會重新進

14樓:茶坊

網速不行,要不就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試試

16樓:百虎中醫堂

解除安裝從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打不開wifi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wlan無法開啟,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重啟嘗試;

2.檢視系統是版否有新版本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bai機無法開啟wifi開關,建議您

du:1.重啟裝置檢視能否zhi恢復。dao

2.檢查手機

三星手機打不開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為什麼打不開無線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為wlan開關無法開啟,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建議:

1.重新開關機後重新開啟開關嘗試。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我的手機三星開不開機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

三星手機剛買了一天可以退換貨嗎,手機剛買一天沒有問題,不喜歡能退換嗎?

一般有質量問題可以退,沒質量問題拆封後就不讓退了,你可以去試試,不過可能性不大,你問問能不能添錢換個好點的 應該可以吧,上次我買水貨老闆都說3天內可以換呢,你去試試唄,不然這麼知道可不可以 無人為損壞,有質量問題是可以退貨的。保修條例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

怎麼三星手機突然耗電特快,怎麼辦了

如果三星出現待機時間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解除安裝手機內第三方 安全 助手 類軟體,再觀察使用。2.關閉藍芽 定位 同步等不常用的功能 3.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系統 電池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 4.關閉後台不用的程式或者自動執行的不使用的程式 桌面 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