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老是顯示vivo 手機就是打不開 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1-08-04 05:46:53 字數 1628 閱讀 7082

1樓:輕櫻

1、如果手機開機之後一直停在「logo」介面不動,可以先嘗試重新關機再重新啟動,看看重新開機之後,能否正常進入系統介面。

2、還有遇到手機開機時無法進入手機系統介面,此時檢視一下手機上面是否顯示進度條,如果有進度條的話則是由於手機系統更新所引起的,不用管它稍微等待了幾分鐘,當系統更新進度完成就會自動進入手機系統裡面的。

3、如果不是上述原因所至,一直顯示開機介面的話那麼可能手機宕機,只需要強制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4、若還不行,一直在開機介面好幾分鐘都無反應,那麼請嘗試使用手機資料線充電一下或者是將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再看看是否正常。

5、通過上面方法操作以後,還是一直顯示在開機介面的話,那麼只有等待手機電量全部消耗光以後,之後重新充電開機重啟看看問題是否得到解決。

6、此外,如果以上操作都不靈,那就只能聯絡售後維修檢測,檢測看看問題出在**,是否是內部硬體的問題所至。

2樓:容兒

長按開機鍵和加減聲音鍵

3樓:巴黎之戀

4樓:

長按音量+鍵也沒有反應怎麼辦?

vivo手機一直重啟打不開,反覆重啟也無法開機該怎麼辦?

5樓:

關於問題  vivo手機一直重啟打不開,反覆重啟也無法開機該怎麼辦?解決方案如下

1、長按開機鍵30秒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鍵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鍵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鍵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查詢售後位址。

vivo手機開不開機,手機顯示正在優化,該怎麼辦

6樓:小角色不懂

等待即可。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您的手機系統自動更新了。更新後需要對回原來系統的所有軟體進行

答優化操作,而這個操作是非常耗費時間的。因此建議您可以等待15-30分鐘左右。若還無法開機,建議送修。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使用的是什bai麼型號的手du

機?1、您可以嘗試長按電zhi源鍵dao40秒重啟試試看的

2、同專時按住開機鍵+上音量

手機一直顯示vivo 的開機頁面,就是打不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同時長按【音量下鍵+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早期機型長按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若是以上操作無法開機,請攜帶手機、充電器和資料線,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詳細資訊可在網頁版vivo官網 -- 服務 --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

9樓:

是手機系統檔案損壞!

進入不了系統介面!

需要刷機(就是重灌系統)解決!!

我的vivo手機開機只顯示vivo圖示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建議參照以下 方法操作試試 1 長按電源鍵十秒重啟試試 2 在關機狀態版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權音量加鍵不放10秒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用音量鍵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中...

vivo手機怎麼顯示流量剩餘,vivo手機怎麼顯示流量剩餘

移動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 在i管家裡面找到流量監控就可以看到剩餘流量。1 首先在手機中找到i管家並開啟。2 選擇流量監控,點選並檢視剩餘流量。3 然後就可以看見剩餘流量了。在手機設定 狀態與通知欄 顯示流量 即可 可以進入i管家 流量監控 流量 設定中設定後,下拉狀態列就會顯示剩餘流量與使用的...

手機系統公升級後開不開機總是顯示vivo介面

1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 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