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瀏覽器網頁突然打不開怎麼回事

2021-03-26 03:06:25 字數 1391 閱讀 1574

1樓:uc姐

親,手機瀏覽器網頁突然打不開會是以下原因產生:

一、手機網路突然斷網

解決辦法:建議您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正常連線,如在訊號不好的地方可移步至開闊地方,重新連線網路後再嘗試聯網。

二、瀏覽器本身原因導致

解決辦法:您可檢查是個別網頁打不開還是所有網路都無法聯網,如手機網路正常,建議您換其他瀏覽器嘗試是的能開啟。

三、網頁本身故障引起的

解決辦法:您可留意網頁是否有提示打不開的原因,排查是否為網頁本身存在問題導致。如是則需要聯絡網頁**方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開啟網頁:

1、單個**打不開,建議更換時間段再嘗試;

2、更換網路再試試(可以資料網和無線網互換);

3、更換手機瀏覽器使用;

4、重啟一下手機再開啟網頁。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復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製

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4樓:蒼井手常

可以嘗試清理下手機記憶體,或者在瀏覽器設定裡,清理下快取。

手機是不是設定流量上限,導致網路自動斷開

為什麼用手機瀏覽器有些網頁打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開啟網頁:

1、單個**打不開,建議更換時間段再嘗試;

2、更換網路再試試(可以資料網和無線網互換);

3、更換手機瀏覽器使用;

4、重啟一下手機再開啟網頁。

6樓:15390瀏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的情況一般屬於網路訊號不穩定的緣故,您可以嘗試切換一下網路接入點。希望我們的解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手機網路正常,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7樓:朋友五月

手機網路正常,瀏覽器卻打不開網頁,多數都是瀏覽器沒有更新的原因,檢查一下是否有更新提示,如果沒有重啟一下手機試試。

8樓:酒醉憶往昔如夢

如何確定手機網路正常的?能打**和瀏覽網頁不是一回事,瀏覽網頁要開資料內流量

9樓:這樣的我

可以嘗試重新開一下瀏覽器,如果不行,就關一下網路再重新開一下。

華為手機自帶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瀏覽器網頁打不開?為什麼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已經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是xp系統 開始 執行 或直接win r 輸入 regsvr32 回車 然後再輸入regsvr32 回車。重新開啟網頁,解決問題。如果是vista系統 麻煩!如上操作 顯示 已註冊,但是呼叫dllregisterserver失敗,返回 0x8000400...

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

網頁UC打不開,但是其他瀏覽器可以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可能是中轉站的問題,可以嘗試下關閉或開啟雲端加速,然後清除快取再重啟瀏覽器試下,其中 清除快取 選單 設定 清除記錄,一般勾選頁面快取和flash快取,點選清除 關閉 開啟雲端加速 選單 設定 極速 省流 雲端加速 對應選擇關閉或全部網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