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路由器哪個好?求推薦,千兆路由器選擇哪個好點?

2023-03-13 14:30:04 字數 5465 閱讀 6636

1樓:傾歌挽白袖

1,先來說下硬體配置,水星d126g千兆版有4個千兆網路埠,其中1個是wan口。wifi網路支援和5g兩個頻段,共6根天線。

雖說**100出頭,也支援app管理,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華為ws5200增強版在通訊領域,華為的技術儲備還是非常強的。在家用路由器領域,華為剛發力。

不過,從實際體驗上來說,華為ws5200增強版的價效比也非常高2,與上一代產品相比,華為ws5200增強版使用了自主研發的凌宵雙核處理器,主頻800mhz,使得wifi效能有了大幅提公升。此外,千兆網路埠支援盲插,這個功能更貼心。中、高階千兆無線路由器從感知的角度來說,中、高階千兆無線路由器的顯著特徵就是**高,通常在800元左右。

當然了,一分價錢一分貨,**高了,產品質量和效能也更出色。網件r7000在無線路由器行業,網件是乙個比較知名的品牌。網件r7000是一款中端產品,**不到800元,還是非常合適的。

3,網件r7000的硬體效能非常強悍,搭載主頻1ghz的雙核處理器,記憶體是256mb。此外,還有5個千兆網路埠,其中1個是千兆wan口。不過,網件r7000的wifi效能更出色。

同樣是頻段,其他品牌的無線路由器該頻段的最高傳輸速度只能達到300mbps,而網件r7000在頻段下傳輸速度高達600mbps,5g頻段下傳輸速度高達1300mbps。

顯然,中端千兆無線路由器的效能更強悍。華碩rt-ac88u對於很多發燒友來說,華碩rt-ac88u更像是一款高階千兆無線路由器,畢竟**已經超過1000元了。硬體配置上,華碩rt-ac88u內建了一顆雙核處理器,主頻1.

個千兆網路埠,完全可以滿足使用者的網路拓展。

2樓:盤腿臥腳

千兆路由器中華碩rt-acrh17路由器好,推薦華碩rt-acrh17路由器。

華碩rt-acrh17路由器,在外觀上,它和它的那些前輩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同樣方正的機身,同樣的頂面菱形紋理,還有同樣的天線位置都會讓你覺得它們是同乙個模子裡倒出來的。

當然,仔細觀察,它也有很多的不同。頂面的菱形紋理之上,一抹象徵速度的亮藍貫穿機身,「雙頻」「1700m最大速率」的英文也印刻在此;而天線也增加到了四根,它們所帶來的不僅僅是普通的訊號增益,還支援最新的mu-mimo技術。

看到後部,rt-acrh17的4個金色千兆級網口十分亮眼,對於需求高吞吐的裝置,有線連線的效能更加強勁;除此之外,從左到右依次為wps一鍵連線按鈕、介面(用於搭建基於路由器的儲存雲盤)、藍色網線介面、重置按鈕、電源介面和電源開關。

路由器作為現代家庭中7*24小時運作的裝置,更需要有良好的散熱,華碩在rt-acrh17的設計中也充分考慮到了這點。看到其底部,大量的開孔保證了空氣的流通;同時內部的主機板底面包覆了鋁板,均勻散熱的同時亦隔絕了灰塵。通過底部的掛孔,你還可以將它掛在牆上。

3樓:路人

千兆路由器推薦華碩rt-ac68u。

雖然貴,但是公認的最穩定最可靠的路由器。支援同時接入跟多的無線裝置,宣稱達到80到100臺裝置接入不會導致不穩定,相當於也是比較適合大的辦公室的無線裝置的接入了。比如膝上型電腦和大量的手機。

同時他也可以刷入各種第三方韌體,可玩性高,韌體可擴充套件的功能非常的多,幾乎可以滿足其他路由器能滿足的所有功能。

4樓:皮皮皮皮皮

千兆路由器推薦華為路由器的ws5200四核版,華為路由器真的挺好的,質量真是好,一直沒有掉線過,手機四部,電視機兩台,電腦一台,同時起用,網速依然暢通,看來真的沒有選錯牌子,最主要是不容易被盜網,訊號到哪都滿格,暫時沒有發現卡頓現象,太流暢了。

千兆路由器選擇哪個好點?

5樓:諾諾百科

推薦小公尺路由器,因為速度比較快,範圍也比較廣。

從技術角度來說,匹配200兆寬頻的千兆無線路由器,cpu主頻至少在1ghz以上,記憶體至少64m以上,wifi效能要強悍,現在手機、平板電腦都需要連線wifi,有線網線使用頻率反而低了。為此,千兆無線路由器的wifi效能一定要強。技術。

6樓:史料有料

從題主的需求來看,家裡是200兆電信寬頻,需要匹配一台千兆無線路由器。一款價效比高的千兆無線路由器,要具備以下幾個特徵。 硬體配置要夠用 無線路由器就是一台mini電腦,硬體配置的高低,會決定資料**的快慢。

為此,千兆無線路由器的硬體配置一定要夠用。

從技術角度來說,匹配200兆寬頻的千兆無線路由器,cpu主頻至少在1ghz以上,記憶體至少64m以上。 wifi效能要強悍 現在手機、平板電腦都需要連線wifi,有線網線使用頻率反而低了。為此,千兆無線路由器的wifi效能一定要強。

千兆無線路由器,wifi都支援和5g雙頻段。由於wifi頻寬是共享的,所以每個頻段的頻寬越大,wifi效能就越好,使用者的上網速度也就越快。

在題主列出的幾款無線路由器中,tp-link wdr8630和小公尺hd並不合適。先來說下tp-link的這款產品,wifi效能雖然很強悍,傳輸速度高達2533mbps,但硬體配置太低了,記憶體和cpu都偏弱。 而小公尺hd,wifi訊號不穩定,這是硬傷。

比較適合題主的千兆無線路由器,是網件r7800或華碩rt-ac86u,筆者推薦rt-ac86u。 華碩rt-ac86u搭載雙核處理器,主頻,512m記憶體。

此外,wifi在5g頻段下最高傳輸速度高達2166mbps,而tp的wdr8630雙頻段加一起才2533mbps。

再說一下網件r7800這款千兆無線路由器,搭載雙核處理器,主頻,還有512m大記憶體。在wifi效能上,雙頻段總頻寬為2600mbps,與華碩rt-ac86u還有點差距。

在**方面,題主所說的四款路由器,**由400多到900多不等。綜合來對比,硬體配置又高,wifi效能又強悍的,華碩rt-ac86u更合適。

7樓:情感**交流

便宜的千兆買300多得華為榮耀就可以了。你也可以買華碩或者網件500左右的入門千兆。

8樓:幹煸新鮮事

一般來說還是推薦小公尺路由器的,因為速度比較快,範圍也比較廣。

9樓:生活鏡片

我推薦網件、linksys、華碩 這3個牌子的路由器。 目前市面上的千兆路由器有很多,產品的質量、功能也不盡相同,千兆路由器的**,從100多元到兩三千元的都有。 在選擇購買千兆路由器的時候,建議考慮 上網用途、房子面積、寬頻大小、預算資金 這幾個因素,來選擇一款適合你自己的千兆路由器。

千兆路由器哪個牌子最好訊號最穩定

哪個品牌的千兆路由器好?

10樓:技術小輝

tp-link。因為tp-link路由器是多年的老品牌,而且穿透力強,訊號穩定,所以我覺得tp-link的千兆路由器好。

11樓:情感大師

水星路由器,小公尺路由器,這兩個路由器品牌比較硬,售後有保障,而且而質量很棒。

12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小公尺的是最好的,因為速度比較快,配置也相當不錯。

13樓:小雅老師**解答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有哪些千兆路由器可以推薦?

14樓:jiojio聊娛樂

小公尺路由3c、360p1,水星mw325r(mercury),榮耀路由2、華為ws5200、小公尺路由器pro。

無線傳輸速率達到1gbps以上(1000mbps以上)的無線路由器,最高理論無線傳輸速率可達到,相比於主流300m、450m的無線路由器,無線速率提高了三倍多。

優勢。1、千兆速度。

工作在以及5ghz,而802.

11ac將只工作在5ghz頻段,無線傳輸速率最高可達到,雖然5ghz頻段對於穿牆將會變弱,但是另外一方面,其所收到的干擾將會顯著降低。許多家用的無線裝置,例如無繩**、微波爐、無線攝像頭這些都是工作在2.

頻道更寬。主要傳輸資料依賴於40mhz的頻道,而預設傳輸頻道是80mhz,通過一定的技術公升級,甚至可以公升級到160mhz的頻道。

相比於新的wifi標準將有能力在單一頻道中達到傳輸資料433mbps的速度。

比的空間流增加了1倍,可以使用8個空間流,而每個空間流可以達到433mbps的速度。

15樓:花楹說生活

有:tp-link tl-r470gp-ac、tp-link ax3000 xdr3010、水星(mercury)mr100gp-ac。

千兆路由器是路由器介面傳輸速率在1gbps高效能路由器,通俗的講,就是指路由器物理有線埠的傳輸速率可達1000mbps。而裝置能承載的吞吐量則需要考慮在單位時間內**處理器(cpu)從儲存裝置讀取->處理->儲存資訊的量。

路由器就是在osi/rm中完成的網路層中繼以及第三層中繼任務,對不同的網路之間的資料報進行儲存、分組**處理,其主要就是在不同的邏輯分開網路。而資料在乙個子網中傳輸到另乙個子網中,可以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進行處理。

在網路通訊中,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以及選擇ip路徑的作用,可以在多個網路環境中,構建靈活的鏈結系統,通過不同的資料分組以及介質訪問方式對各個子網進行鏈結。路由器在操作中僅接受源站或者其他相關路由器傳遞的資訊,是一種基於網路層的互聯裝置。

小公尺路由器3是千兆路由器嗎?小公尺路由3是不是千兆

小公尺路由器3並不是千兆路由器的,只有小公尺路由器3g版本才是千兆路由器,而小公尺路由器3只是百兆路由器。小公尺路由3是不是千兆 小公尺r3a路由器是千兆還是百兆的 諮詢記錄 於2022 02 22 親你好,小公尺路由r3a不是千兆路由器。千兆和百兆路由器的分類 1 百兆wan口 百兆lan口 百兆...

千兆交換機如何與百兆路由器連線,千兆網線連線交換機再連線電腦再連線百兆路由器可以嗎

先用網線把千兆交換機copy與路由器的以太口連線,發生的情況與解決方法分述如下 千兆交換機的埠會自適應百兆路由器的埠,該埠會降速為100m工作模式,一切正常。交換機沒有自適應,就對連線路由器的千兆埠配置為100兆速率,使其與路由器相匹配。switch configure terminal switc...

路由器的百兆網口和千兆網口有什麼區別嗎

1 頻寬不一樣 千兆路由器接收資訊和發出資訊的速度很快,而百兆路由器相對慢一些。2 不一樣 通過路由器出來的時間和 粗略判定,偏低的為百兆,千兆一般為150以上。3 資料的傳輸總量不一樣 百兆路由器可達每秒傳輸100兆資料,千兆路由器可達到1000兆。擴充套件資料 路由器網口協議的選擇 路由器作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