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賬戶密碼忘了咋辦,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10-02 10:35:03 字數 5112 閱讀 4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1):繫結資訊仍在使用:自助找回(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 2、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登入/註冊」,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郵箱找回、手機號碼、密保問題找回,設定乙個新的密碼,完成即可。

2):無法自助找回帳號密碼的情況,可以申訴找回密碼。

2樓:春眠不覺曉

可以重置密碼,一般都是和手機號關聯的。點忘記密碼或者重置密碼然後按操作步驟提示就可以了。

3樓:宰妞韶夜綠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4樓:dai醬與jig桑

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古方紅糖

第一步首先將蘋果手機強制關機,並在電腦端安裝好「itunes」

第二步進入頁面,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第三步長按手機電源鍵,當出現蘋果標誌時不要鬆開電源鍵,接著按home鍵

第四步直到螢幕黑屏,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繼續按住 home 鍵不放,直到看見itunes的logo時鬆開

第六步然後會在電腦上顯示iphone恢復模式,點選恢復iphone…第七步彈出提示框,點選恢復並更新,然後手機會進行刷機第八步待完成後,就可以正常進入蘋果手機了

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解鎖需要密碼,賬號密碼重置後沒有密碼,必須重新設定密碼,用新密碼解鎖手機。需要用其他手機或電腦重置密碼。

7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戶如果密碼忘記了的話一般可以通過繫結了這種手機號進行下登入這樣的話應該是可以的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本人自己的話,帶好你的身份證去營業廳叫客服幫你查下就行了。如果別人的號碼的話 那你就無權檢視了。

9樓:英子

手機的賬戶密碼,如果忘記了,可以重新設定。或者找回密碼。

10樓:馨蕊

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這個應該不是鍵盤鎖吧?如果不是鍵盤鎖的話,你仔細想一想,或者是切。專業的人員幫你解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應該通過身份認證,通過手機號認證來找回

12樓:黑色微微

你好,你說的手機賬號密碼是手機的開機密碼嗎?如果忘記只能去維修點解鎖了

13樓:冼俊慧

賬號還記得的話,可以通過找回密碼找回,綁

定郵箱的話可以可以通過郵箱提示找回密碼,

下面介紹一種簡單的找回方法。

vivo手機是基於安卓系統的手機系統,安卓系統自帶雙清程式,就是為了預防使用者忘記手機

賬號和密碼。如果你忘記了賬號和密碼,那麼

只需要應用雙清程式將手機快取和資料清理一

下就可以找回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該操作

將刪除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等)重要資料事先要備份!

14樓:魅力衛視

手機帳號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賬戶如果忘了密碼的話,可以通過手機,然後去去那個移動廳。然後去那個手機專賣店問一下密碼就可以了

15樓:o暖心大白

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忘記oppo賬號/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通過【設定】—【登入oppo帳號】輸入帳號+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校驗鎖屏密碼後,您可以使用鎖屏密碼修改您的帳號密碼、手機號碼等帳號資訊)。

2、輸入相應的鎖屏密碼即會出現關聯成功的提醒。

3、如果長期登入忘記了oppo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登入與安全】進入。

4、在【登入與安全】的介面點選【重設密碼】,然後根據提示輸入鎖屏密碼。

5、就可以重新設定oppo帳號的密碼。

方法二:若oppo帳號繫結過手機或郵箱

1、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在登入賬號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已繫結的手機號碼】/【已繫結的郵箱位址】—輸入手機號碼/郵箱。

3、然後點選【下一步】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4、如果繫結的資訊無法驗證,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密碼,申訴路徑:【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忘記密碼】—【帳號申訴】。

如果怕自己忘記賬號密碼,記得先進行相關關聯;繫結一下手機或郵箱,以後找回密碼就會方便很多。

我有個手機賬戶密碼忘了怎麼辦?

16樓:杭碧曼

隨意5次輸入密碼,系 統提示5次輸入錯誤,30秒後重試,此時解鎖介面下方會提示忘記密碼,點選輸入之前設定過的google賬號和密碼即可立即解鎖。

17樓:

用你的手機號碼重新登入,然後傳送簡訊驗證碼,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18樓:紫色水晶

你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點選忘記密碼選項,進入後根據提示,如實填寫資訊,就能夠找回或者重置密碼了。

19樓:快樂小神童

在軟體上選擇登入時 選擇簡訊登入就行了

你好 手機賬戶密碼忘了手機號也換了該怎麼辦?

20樓:豬頭的投食元

回答先把手機關機,關機了之後,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手機進入工程模式;當手機出現logo時鬆開手,等待幾秒鐘,手機進入這個介面,選擇簡體中文,我們選擇清除資料,把手機的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隨之手機的密碼也就沒有了。選擇好以後,接下來再選擇重啟手機。我們等待一下手機開機,這時候手機的密碼也就不見了。

提問是手機號的賬戶密碼不是手機鎖屏密碼。

回答哦哦哦,手機賬戶密碼,可以找回來的啊,當時註冊的時候肯定有聯絡人或者郵箱作為密保的,就是防止忘記密碼的

你截圖給我看看什麼情況,我來教你操作

更多2條

手機鎖住了,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要怎麼辦?

21樓:我是武志軍

賬戶密碼可以通過撥打vivo客服申請重置,需要提供註冊賬戶時的個人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繫結資訊仍在使用:自助找回(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http://www.vivo.com.cn/;

2、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登入/註冊」,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郵箱找回、手機號碼、密保問題找回,設定乙個新的密碼,完成即可。

vivo手機忘記賬戶密碼咋辦?

23樓:美食新shi代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4樓:蝸牛p科技

2、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郵箱找回、手機號碼、密保問題找回(您的帳號支援哪些方式找回,則會在找回方式介面提示您選擇),系統會給您選擇的找回方式(郵箱、手機號碼、密保問題)傳送乙個驗證碼,收到驗證碼之後,輸入上去,點選下一步(注:密保問題找回,則需要輸入三個正確的密保答案)

4、最後,設定乙個新的密碼,完成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密碼可能是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哦,您可以試試。

另外在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賬號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賬號安全--找回密碼中操作:

1、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賬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

2、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3、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適用於funtouch os 2.0及以上的系統)

26樓:萬能甜甜

回答您好親!

您好親!vivo手機輸入解鎖密碼錯誤6次後螢幕會被鎖定,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去更改密碼。1、點選忘記密碼後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點選驗證。

2、身份驗證成功後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輸入兩遍新密碼。3、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即可解鎖。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19861214139手機帳戶密碼忘了怎麼辦?

27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辦理-基礎業務辦理-服務密碼修改-密碼重置,根據頁面提示操作;

2、登入手機營業廳,點選服務-辦理-找回服務密碼,根據頁面提示操作;

3、帶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重新設定密碼。

手機賬戶密碼忘了怎麼辦?

28樓:憂慮男**座

可以到vivo手機官網自助找回,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登入「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vivo賬戶的登入介面以後,選擇」忘記密碼「選項,如下圖所示。

四、然後輸入註冊vivo賬戶時的手機號碼,按系統要求操作即可找回密碼,如下圖所示。

2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手機號碼、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二、若忘記密保和郵箱,可以前往vivo官網諮詢人工客服進行賬號申訴。

30樓:

電信撥打10000人工諮詢,移動撥打10086諮詢,可以重新設定的。

忘記手機賬戶密碼,手機賬戶密碼忘記

鎖屏的密碼嗎,如果有應該會留乙個忘記密碼的提示讓你解開鎖屏的,要是是手機賬戶的話你可以用你手機號的驗證碼來解除,要是實在不行就去手機店裡刷機 忘記手機賬戶密碼 忘記了手來機oppo賬號 密碼,可以按以下方源式找回 忘記baioppo帳號du1 開啟手機zhi 設定 oppo帳號 帳號信 手機賬戶密碼...

我忘了手機賬戶密碼,請問怎麼才能找回來

我忘了手機賬戶密碼,請問怎麼才能找回來,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忘記oppo帳號的解決方法 1 oppo帳號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帳號進行登陸 2 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oppo帳號。忘記oppo帳號密碼可以通過 1 登陸介面 忘記密碼 選擇驗證繫結資訊 輸入驗...

flyme賬戶密碼忘了手機號丟了怎么找回密碼

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找回,找回方法 1 flyme官網進行找回,選忘記密碼 2 輸入註冊的手機號或flyme賬號 3 可以通過密保 郵箱驗證或通過密保 手機簡訊驗證 4 通過密保 手機簡訊驗證 5 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 6 輸入手機驗證碼,就會進入重置密碼 7 重置密碼完成了。致電魅族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