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傲嬌的男朋友從不認錯?

2023-03-13 14:35:03 字數 1948 閱讀 8876

1樓:網友

他們要極力的證明想象中完美的自己,並且要強化這種意識,這樣才能自我獲得舒適感和安全感。他們對批評和意見一律是敵視的態度。

他們裹著厚厚的保護層,躲在自己的理想王國裡,警覺的觀察著周圍,隨時準備戰鬥。

健康的自戀心理者既能把自己想象的比較完美,又能接受在現實生活中不完美的自己。他們的心理是既能面對理想中的自己,同時也能立足現實中的自我。

而病態型的自戀者,他們的心理邏輯是:我很優秀、很完美,我是與眾不同的,因此你們必須認可我、喜歡我。凡是不喜歡我的人,一律是對方的錯。

有自卑心理的人,他們的內心其實是軟弱、怯懦同時又比較敏感的。他們通常很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但是又對自己的價值和優點不相信,總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這種男人就會用不低頭、不認錯的抵抗方式處理問題。

通過這樣的防禦讓自己產生一些力量,來緩解內心對自己的不滿意。

一般自負的男人生活經歷都是比較順利的,他們接收到的大都是對自己正面的評價,他們在工作中或者生活裡得到的比較多,而付出的卻相對不多,而又認為是因自己的優秀而得到的這些。

他們的常常都覺得別人不如自己,在自我體驗感、認知度和行為意識都高估了自己。覺得自己比另一半強,覺得自己做的都是正確的,因為很優秀。而夫妻間在吵架後不低頭,不認錯會強化他這種思維模式和情感上的體驗,會讓他感到更加的舒適和安全。

有自負心理的人,內心會覺得:因為我是優秀的,所以我不會錯。低頭認錯的話這會讓他覺得自己比別人差,這是他沒有辦法容忍的。

2樓:阿輝娛樂

很多男生都有大男子主義,即使錯了,也不願意認錯,被這樣的男孩子要盡量的包容寬容他。

3樓:晴天便好

正是因為你的男朋友很驕傲,所以有錯,他也不會認錯呀,因為他很驕傲啊!

4樓:今天的考試

朋友太驕傲從不認錯,那就打一頓就好了,小孩子感冒老不好,葵花媽媽開課了,打一頓就好了。

5樓:邸榮

性格如此,驕傲慣了,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這已經成為你男朋友的習慣。大概你總是嘴上說不過他,也沒有說服他的理由,他也總是滿口的大道理,也很能說。你就算了吧!

他這樣的人,就算錯了,他嘴上也不會承認。

6樓:笑話趣聞排行榜

潛意識裡沒有認錯的概念,而且又很傲嬌,習慣被人呵護著,傲嬌的像個公主的男朋友,骨子裡都是嬌氣,怎麼可能向你認錯,好像都是他的理一樣,你如果喜歡這樣,就慣著他,要不就踹了他。

7樓:旁映寒

你都說了啊,傲嬌,因為傲嬌啊!但是他的傲嬌很有可能是你慣的,或者根本就沒多在意你、真的足夠在意怎麼敢在你面前傲嬌。

8樓:蛋花和黴黴

一方面也許他沒有做錯,他不想認錯,另一方面也許可能他不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你每次都會先低頭,這種男的就是那種大男子主義,覺得你非他不可那種。

10樓:敬亭青巀巀

因為他覺得你會包容他,他相信你,不過也分情況,看對方,如果你對你們兩個的感情和對方的人品有安全感,非原則性的問題,寵寵男朋友也無所謂,有時候逗逗小傲嬌也挺好玩的,而且如果是嘴硬身體誠實的小傲嬌更是可愛。但如果你在感情中很累了,那可能是你不適合這種性格,可以考慮努力跟男友溝通,如果還是不能達成共識,可以考慮及早抽身。主要是看你對這種傲嬌不認錯的態度是傾向於**。

11樓:夏梔嚼書

1.因為他有大男子主義。

2.他不夠愛你。

3.自尊心太強,愛面子拉不下臉。

4.都是你平常慣出來的毛病和習慣,它習慣了不認錯。

12樓:

那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

13樓:我咋這麼帥了

有了傲嬌的資本,又何必要認錯,你覺得了?

14樓:藍涼涼涼涼

你都說了傲嬌了…但不能一直慣著哈。

為什麼男朋友從不碰我一下,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碰我

你想多了呢乖乖 復戀愛中的女生想太制多是很正常的bai 但是乖乖 你不要做的du太多啊 不然 他有zhi壓力 會 噢噢噢男生很dao多不一樣啊 更何況 你認為理所當然的事在別人看來不見得就對啊!你要多為他想想 當然也不要愛他比愛自己多 真的 只要你更愛護自己 才能不給他壓力 才能更好的去愛他!你可以...

為什麼男朋友在他父母面前總說我好話,從不說我的壞話呢?他總是和他媽媽說我人很好,對他也好,然後

他是真的愛你唄,不想你們因為婆媳關係不好,好好的珍惜彼此吧 哪是他愛你,想讓你在他媽媽心裡留下好應向。好好珍惜。我覺得可能是你男友他也想他媽媽喜歡你。想為你在他媽媽的面前留好印象。他愛你,才誇你。讓你婆婆和你和平相處。挺懂事的男人。因為他很愛你,懂嗎?捨不得你受一點點委屈?他愛你 無論你的缺點和優點...

為什麼我男朋友過馬路從不牽著我的手,自己走自己的

有幾種可能,包括 1 不懂疼愛人,自顧自己 2 害羞,不好意思 3 怕別人看到,顧慮到你或他自己的名聲 4 他不一定認你是他的女朋友啊。他不知道這個常識,你轉個資訊給他,告訴他過馬路要保護自己的女人。習慣或是難為情。不要以為這樣就是不關心不照顧不在乎你 因為他認真你能,你可以,所以適當的表現你的柔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