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園作文?我的樂園的作文

2023-03-13 14:10:03 字數 1206 閱讀 1488

1樓:雲中誰寄錦書萊

我的樂園 我的樂園是小區旁邊的小公園。那裡環境優美,是散步、放鬆、玩耍的好地方。

公園裡處處都是高大的樹木:楊樹、銀杏樹、玉蘭樹、海棠樹。春天這裡是花海,秋天它又成了落葉的世界。

不僅有樹,公園裡還有很多花:漫山遍野的小野花,不同季節交替開放的迎春花、玉蘭花、桃花、杏花、玫瑰、鬱金香、牡丹、荷花、玉簪花、紫荊花……公園裡時刻充滿了沁人心脾的花香。公園的小河裡,鵝和鴨子歡快地遊著泳,小魚一閃而過。

竹林中還時不時傳出公雞的啼唱和母雞「咯咯」的叫聲。除了這些,公園裡還有許多小亭子和假山,可以登高遠眺,公園的風景一覽無餘。

公園裡不僅環境優美,還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在假山上,總會有幾個大膽的男孩子,像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動作快得像閃電,一會兒就在石堆中不見了蹤影。在小河邊也會有一群小姑娘,拿著饅頭和菜葉在喂鴨子和鵝。它們跟她們已經很熟了,這不,她們剛過來,鴨子們就一擁而上,嘴裡還叫著:

「嗨!你們來了!這次記得多喂我點兒!

」就連高傲的白鵝們,此時也顧不上風度了,連聲叫著:「喂我!喂我!

我還在長身體,要多吃!」那滑稽的樣子引得小姑娘們笑得東倒西歪。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大廣場了。在那裡,有人在唱歌,有人在跳舞,有人在下棋、打牌……可熱鬧了。但更多的還是小朋友的歡聲笑語,他們要麼在玩耍,要麼在鍛鍊,要麼就在聊天。

在這裡每個人都會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盡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2樓:周漫老師

廣闊湛藍的天空,是鳥兒的樂園;蒼茫的草原,是牛羊的樂園;而我的專屬樂園,是我的小房間,我的小房間給了我無限的快樂。我的小房間裡有乙個一層樓高的衣櫃,一張小床,一張奶奶的理療床和乙個小小的陽台。我的衣櫃上每一層都放著一張我出去旅遊的**和在那裡買的紀念品。

衣櫃上的紀念品會讓我想起每一次出去旅遊時的樂趣。衣櫃旁邊有乙個床頭櫃,床頭櫃上放著一些睡前故事書,我睡覺前總會看一到兩個故事。每當奶奶去做理療時,我總是會纏著奶奶講她小時候的故事,我最喜歡聽奶奶講故事,可我總會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我喜歡在我的被子底下撐上兩把有些壞了的傘,和弟弟一起在裡面聽歌,玩遊戲,睡午覺,裝作在露營……每次在玩的時候,我的煩惱總會一掃而光。有時我也會把我的床當做蹦蹦床,在上面一蹦一跳,有時候我會邊講笑話邊跳,有時候我會邊跳邊想一些新的動作,還有的時候我會邊跳邊數我連續跳了多少下。這就是我的樂園,乙個獨特,個性的。

的樂園,它陪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

我的樂園的作文

自創樂園作文,《我的樂園》作文 400字!

我的家鄉是乙個小山村,房前屋後有山有水,美的無法形容,這就是我的樂園。春天的時候,萬物復甦,冰雪融化,漫山遍野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地毯。花兒綻開了笑臉,把地毯裝飾的更漂亮了,真是美不勝數。春風輕柔地吹來,感覺很舒服。這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便會上山去玩捉迷藏,玩兒累了就會坐到有石塊上談心事,有時候我會躺在草...

初中作文我愛我的樂園,《我的童年樂園》 初一作文600字

不經意間,那美麗的童年已經離我遠去了.曾幾何時,在夢裡依稀又回到了童年的樂園,到了一起嬉戲的夥伴們,天空那麼藍,風景那麼美,心情是那麼無憂無慮,是多麼令人嚮往啊.依稀記得,小時候,母親在一所農村中學教書,那所中學也就成了我童年的樂園和放飛夢想的地方.那是一座那麼美麗古樸的農村中學啊 她坐落在希望的田...

我的樂園爺爺的菜地作文我的樂園爺爺的菜地作文300字?

寫我的樂園可以這樣寫 一 開門見山。二 寫清楚我的樂園的樣子。三 寫我在樂園裡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四 結尾抒情。我的爺爺和奶奶住在農村。在爺爺家的屋前,有一片菜園,那裡種著各種各樣的蔬菜。每次回家,我最喜歡跟著爺爺去菜地裡玩。春天來了,土地變得鬆軟起來。爺爺會把菜園裡的土翻一遍,然後打起一條條土壟,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