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介紹的作文怎麼寫,介紹迪士尼樂園作文400字

2022-07-29 18:20:06 字數 1132 閱讀 5641

1樓:擾龍溫韋

今年暑假,我終於去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樂園。

一進樂園的大門,我看到了乙個金色的公尺奇站在滑板上,隨著噴泉的湧出,一公升一降,大家都在這留影紀念。之後我們來到了美國小鎮大街,街上停著一輛紅色的老爺車,街邊有許多賣紀念品的商店。我們走進了一家,「哇!

」我不禁發出震撼,琳琅滿目的商品整整齊齊的擺放在貨架上,我也在那裡買了乙隻心愛的小熊維尼原子筆。

接著我們去了明日世界的飛越太空山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飛越太空山就是在黑暗中乘坐速度驚人的過山車,過山車在黑暗中不停地進行扭動、轉彎和急墜,嚇得我連眼睛都不敢睜,大聲地叫道:「啊!救命啊!

誰來救救我啊!救命啊!」出來以後,我被嚇得都站不起來了,頭髮也弄得亂糟糟的,狼狽不堪。

然後我們又去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主要是幫助巴斯光年拯救宇宙,消滅外星人,遊戲結束後,我全身是汗,可見拯救宇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們玩的最開心的要數幻想世界啦。玩了暈頭轉向的「瘋帽子旋轉杯」,充滿童年回憶的「睡公主旋轉木馬」,坐遊船欣賞了美麗的「小小世界」等等,最逼真的還是**公尺奇幻想曲了。它是一部有趣的電影,劇中有滑稽的唐老鴨、美若天仙的美人魚、聰明的公尺老鼠……讓你體驗了上天、下海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這次旅行真是奇幻無比啊!

關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作文100到200字左右,要快點,馬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迪斯尼樂園,設有一些很好玩,很有趣的遊樂設施,如美國小鎮大街看盡世界幻想世界,明明是世界羽毛球文超大型的房屋,超還有一些可愛的。動物朋友們,

寫香港迪斯尼英語作文

香港迪士尼作文700字左右的,最好原創 20

香港迪士尼樂園 作文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親自去遊玩過的話應該很好寫的啊。給你乙個大致的思路吧。

寫你要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初始心情,是帶著怎麼樣的一種的心情去的。到那裡了,給你一種怎樣耳目一新的感覺。在就是對周圍的環境描寫。

在寫你玩的專案有哪些呀,再對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呀,在快回家的時候是帶著怎麼不捨的心情啊。

一篇遊記就完成了。這個很好寫的哦。動筆前好好整理一下思路,很好寫的哦。加油。

香港迪士尼樂園餐廳,香港迪士尼所有餐廳介紹

你可以拿張迪士尼的地圖。或者可以進去後諮詢工作人員。我昨天剛回來,7月1日去滴 皇家宴會餐廳在穿過睡公主城堡後左邊,公尺奇幻想曲邊上,也就是幻想世界。火箭餐廳在明日世界裡側,太空飛碟邊上,你穿過美國小鎮大街,就會看到明日世界。剛進迪士尼樂園的時候,左邊有拿資料的地方 樂園指南 樂園時間表這兩個比較重...

作文自我介紹怎麼寫,自我介紹的作文怎麼寫?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我叫 今年 歲,在江蘇省高郵市北海初中 班讀書。我個子不高,長得也不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大眼睛。我喜歡 特別喜歡拉二胡。只要有我認識的曲子,都會拉。大人們誇我還真有點 細胞呢。我聽了,心裡...

怎麼寫介紹家鄉特產的作文,怎麼寫介紹家鄉特產的作文400字

十月的南京,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 十月的南京,讓我有了家的感覺 十月的南京,到處瀰漫著菱角那淡淡的清香。菱角是南京的特產,它的味道和它那特有的造型吸引了我 菱角一般栽在溫帶濕地中,如池塘,沼澤地,它和蓮花長得很像,葉子都是深墨綠色,葉子下部有乙隻肥而中空的的主幹,支撐著整個身軀,果實長在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