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樂園作文,《我的樂園》作文 400字!

2022-03-12 03:35:53 字數 1361 閱讀 2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是乙個小山村,房前屋後有山有水,美的無法形容,這就是我的樂園。

春天的時候,萬物復甦,冰雪融化,漫山遍野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地毯。花兒綻開了笑臉,把地毯裝飾的更漂亮了,真是美不勝數。

春風輕柔地吹來,感覺很舒服。這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便會上山去玩捉迷藏,玩兒累了就會坐到有石塊上談心事,有時候我會躺在草地上,靜靜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到十分自在,不像在城市那樣。但有時候,我們也害怕,因為春天的時候各種動物都甦醒了,到了那個時候,我們就會談許許多多笑話,就會忘記一些可怕的動物。

我們還會在山頭上種樹,等他們長大的時候,我們就會在樹下乘涼玩耍。嘿嘿!羨慕吧!

或許對於你們來說,那只是一座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山罷了,但對於我來說,那是一座有靈魂的山,他是——我的朋友,不論春夏秋冬,不論嚴寒或酷暑。他都可以陪著我。快樂,它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傷心,他可以陪你一同承擔。

這就是我的樂園,他是獨一無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樂園在我家旁邊的小巷裡。

那裡有幾棵大樹,夥伴們在那裡盪鞦韆、跳大繩、踢沙包等,每一天都能聽到那裡的歡笑聲。

聽!又是歡笑聲!那是我和夥伴們在那裡跳大繩呢。

兩個人搖繩五個人跳,剛開始跳的還好,不一會,個個都上氣不接下氣,突然「啪」的一聲,欣怡絆到了繩子,摔倒了,她往前一撲,前面兩個人也摔倒了,三個人站起來互相拍拍身上的灰塵,還「咯咯咯」的大笑。

夥伴們玩得太瘋了,太累了,便去盪鞦韆了。

坐在鞦韆上,彷彿是乙隻小鳥在空中展翅飛翔,鞦韆蕩的快比房子高了,坐在鞦韆上的告告笑聲真像小孩子的哭聲。

告告玩後,我看見了站在旁邊的豆豆。他咬著手指,直直的盯著鞦韆,口水順著手指直流。看他那眼饞的樣子,我們就拉著他一起玩,可是還沒蕩幾下,豆豆就直叫:

「姐姐我要尿尿!姐姐我要尿尿!」我們以為他鬧著玩的就故意多蕩了幾下,而且蕩得高高的。

突然,只聽「嘩啦啦」的聲音,原來他還真的尿了,褲子都溼了。我們笑得前仰後合,豆豆自己也笑得「眼淚直流」。

這就是我的樂園,充滿了歡聲笑語,小夥伴們,一起來玩吧。

我是小小設計師作文遊樂園300 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嫩的手上多了些刀傷、燙傷,看得我都心疼,可媽媽卻從不肯放棄.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現在不僅會做飯,還經常自創一些非常適合小孩子又很有營養的食品,引得鄰居的小孩都愛來我家吃飯.可這些的背後,媽媽負出了什麼只有我最清楚啊!

媽媽的關愛就像是陣陣的涼風——在我有汗水的時候;媽媽

4樓:匿名使用者

哦玩lol你弄61661666158184546466

我的樂園作文?我的樂園的作文

我的樂園 我的樂園是小區旁邊的小公園。那裡環境優美,是散步 放鬆 玩耍的好地方。公園裡處處都是高大的樹木 楊樹 銀杏樹 玉蘭樹 海棠樹。春天這裡是花海,秋天它又成了落葉的世界。不僅有樹,公園裡還有很多花 漫山遍野的小野花,不同季節交替開放的迎春花 玉蘭花 桃花 杏花 玫瑰 鬱金香 牡丹 荷花 玉簪花...

初中作文我愛我的樂園,《我的童年樂園》 初一作文600字

不經意間,那美麗的童年已經離我遠去了.曾幾何時,在夢裡依稀又回到了童年的樂園,到了一起嬉戲的夥伴們,天空那麼藍,風景那麼美,心情是那麼無憂無慮,是多麼令人嚮往啊.依稀記得,小時候,母親在一所農村中學教書,那所中學也就成了我童年的樂園和放飛夢想的地方.那是一座那麼美麗古樸的農村中學啊 她坐落在希望的田...

我的樂園作文結尾怎麼寫,遊樂園遊玩作文結尾

我有乙個樂園,它並不像城市那樣繁華,更不像皇宮那樣富麗堂皇,它只是乙個普通的臥室。我的樂園十分整潔,有一張床,床頭有乙個小書櫃,裡面放著一些正在看的書 床的右側有乙個書桌,上面放著乙個小鬧鐘,時刻提醒我要抓緊時間。在房間的最裡面,有乙個大櫥,裡面不僅僅放著課外書,而且還有許多玩具。每當朋友來我家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