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自己學校中的樂園的地方作文

2022-03-23 06:02:54 字數 4105 閱讀 1592

1樓:暨嘉

不符合我的要求,不好

學校,我的樂園為題的作文 600字

2樓:

資訊出處:公文易文秘網 http://www.govyi.com

我的樂園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樂園,在那裡我能聞到大自然的味道,它雖然不像城市那樣繁華,更不像供電那樣富麗堂皇,他只是乙個普通不能再普通的院子。

4樓:繁星落幕

你們可別嘲笑我。說到衛生間,就得和書聯絡起來。每天,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把書藏在衣服裡,然後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大模大樣的走進廁所,迅速關上門,蹲在廁所裡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我忘記了所有煩惱的事情,進入了書的世界。

不過,好景不長。不一會兒門外響起了乙個聲音,這個聲音對我熟悉不過了:「你還讓不讓人上廁所啊?

趕快出來,你都在裡面你都在裡面待了乙個小時了你都在裡面待了乙個小時了。」此時,父命不可違抗,我只好依依不捨的把書合上並藏在衣服裡,躡手躡腳的走出衛生間,這時候,老爸插著腰說:「怎麼?

學校沒廁所嗎?猴急成這樣,一蹲就是乙個小時?」

5樓:司賢

你們有沒有自己的樂園呢?我有乙個自己的樂園。那就是我的臥室。

當你走進我的樂園裡,你會看到一張木頭做的學習桌。和乙個書櫥,接著你會看到乙個大大的古箏。

6樓:很喜歡也給

第一篇作文很好特別好

7樓:鬥陣俱樂部

希望你下一次稍微寫長一點

8樓:對面二狗

他就是你經常去的地方

9樓:ww威武

丁香湖北佬兒科醫生說的做個好夢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廢糹新虛貫贇★死多za費海駱

11樓:北絲琦

dgfggcgbbbn

寫一篇以「校園外的樂園」為題的作文

12樓:聯想

樂園,顧名思義,是給人快樂的地方。有的人的樂園是小溪、一座小山、陽台、而我的樂園卻是校園。

走進校園,便傳來朗朗讀書聲。天空光滑澄藍的象塊藍寶石,悠悠白雲,另人的精神為之一振,這就是我的樂園。

下課了,同學們立刻放鬆了神經,爭先恐後的往外湧,像鳥兒飛除了籠子,奔向藍天。我們玩起了各種遊戲。看,我們班的同學正在那兒玩沙包。

扔沙包的同學正拿著沙包,躍躍欲試,而接沙包的同學小心翼翼,高度警覺的盯著沙包,雙手伸出,像準備接零食的小孩。勝負就在一瞬間,沙包從扔沙包的人手中飛出,朝目標飛去,接沙包的同學本以為接住了,可一不小心,失手掉在地上。唉。

扔包的同學得意洋洋,被打中的垂頭喪氣。真是一家歡喜一家憂。

上課了,我們的神經立刻蹦得緊緊的。專心致志聽講,在知識的海洋遨遊,在武警的智慧型寶庫中尋找寶藏。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披荊斬棘,戰勝乙個又乙個困難,像幼苗貪婪地吸收甘露,學習乙個又乙個知識,教室裡也有樂趣。

班會課上,同學們會把精心排演的節目展現出來,看。談們表演的多精彩啊。惟妙惟肖,乙個個引人入勝的節目,同學們看得津津有味,揹著有趣的情形吸引住了。哈哈大笑,真精彩!

這就是可愛的校園,它陪我走過乙個個春夏秋冬。啊!我的樂園——校園

13樓:紫蘇

顧名思義就是寫課外生活,一定要寫讓你快樂感興趣的

你學校是我的樂園,為作文題目怎麼寫?

14樓:西煙激浪

題目:學校是我的樂園

我的樂園不在家中,也不在公園,而是在校園。

一進校園,映入眼簾的是兩座高大的教學樓,學校中間有個人造的小雪坡,還有一對籃球架,籃球架前面有乙個公升旗台,公升旗台的前面有兩個花壇,每當夏天,花壇裡都會擺各種各樣的花,它們千姿百態,爭奇鬥艷,有許許多多只小蜜蜂來採蜜。

春天,我會在這和小夥伴一起做快樂又好玩的遊戲;夏天,我會和小夥伴一起在這兒散步賞花;秋天,我會在這兒撿樹葉,欣賞操場右側的小菜園裡的豐收景象;冬天,我會在這兒裡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做雪雕。

最快樂的就是堆雪人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操場都被雪花占領了,白茫茫一片漂亮極了。

一下課我和幾個要好的小夥伴衝進它的懷抱。我們先把雪人的身體做好,再找一些小石子做雪人的眼睛和嘴巴,最後,我們在找來兩根樹枝插在雪人身上,這樣,雪人就做好了。我們圍著它又蹦又跳甭提有多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樂園——乙個整天迴盪著我們的笑聲的操場。

求校園我的樂園。作文作文六百字以上。

15樓:娜莉

校園是我的樂園

在校園裡,我度過了童年最美好的時光,那是我童年的樂園。校園裡生機勃勃,書香濃郁,在這樣的校園裡學習,我感到很快樂。

不必說桂花含苞待放,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也不必說石榴樹的樹葉蒼翠欲滴,深邃中透著生機;單說那普普通通的花兒,就美麗無比。花兒們爭奇鬥艷,紅、黃、藍、白、紫……五彩繽紛,互相媲美。那不知名的、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學校的小花園。

它們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長虹那麼絢爛。我們的校園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快樂。

學校的自然風光美,人文景觀也不賴。愛因斯坦的雕像屹立在學校的花草之中,雕像上面寫著愛因斯坦的名言:「科學是永無止境的,它是乙個永恆之謎。

」往裡走,就可以看見張衡、陶行知的雕像。沿著台階拾級而上,我感覺到學校對我們的期望——步步高公升。隨著台階的步步高公升,可以看見熱鬧的操場。

高大的教學樓。看著教學樓,我想起了張衡的一句話:「人生在勤,不索何獲。

」我想:學習也應該勤奮,才會有收穫。操場上,同學們活蹦亂跳,籃球隊員個個生龍活虎、競爭激烈。

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打桌球,有的跑步,臉上洋溢著快樂。隨即,我看見了在操場角落的垃圾桶,它藏汙納垢,卻不求索取,我們的老師們不也是這樣的嗎?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這樣一句詩: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在生機勃勃的校園裡學習,我很快樂,我愛美麗的校園,那是我的樂園。

我的樂園作文怎麼寫?

16樓:

憑著自己的心情來判斷來寫這個作文。

17樓:班主任橙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我是橙子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馬上回覆給您哦

提問趕快

回答我的樂園是乙個籃球場,面積很大,人卻不多。

那裡的環境很好,讓人覺得舒服又涼爽;有很多籃球架隨便你投,想投多久就投多久。偶爾,還會有一些體育老師教學生們打球,你也可以走進去一起學,他們是不會趕你走的。如果你們熟了,也可以跟他們打一場籃球比賽。

打比賽的時候,你是不會覺得累的。反而,跟他們一起嘻嘻哈哈,一起笑,多麼好的環境和氣氛呀!

還記得,我第一次打球是在讀一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我還是乙個只會拿球跑的小孩子,每次投籃都會被砸球餅,甚至常常被砸哭。爸爸媽媽叫我了很多次,要戴安全帽去打球。

不過,我就是不戴,因為我怕被人嘲笑。所以,一直都被砸球餅。爸爸說過:

「只要堅持就可以成功。」我跌倒後,會重新站起來,經過了很多天的練習,我終於不被別人的球砸到了。爸爸媽媽知道後,就再也沒叫我戴安全帽去打球了。

自從學會了打籃球以後,我就跟我的同學們一起,去籃球場打球,我們只要一有時間就去打,每一天打上20-3

在我的樂園裡,我結交了很多的新朋友,也

學會了很多知識,我愛我的樂園!

不客氣的親,麻煩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不客氣的親,麻煩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更多8條

18樓:捅澆炎臃珊

計算機技術疊好的解決的阿膠部分咳咳咳

《我的樂園》作文怎麼寫?

19樓:

《 我的樂園》是嗎?我覺得呀,你可以從乙個獨特的角度出發,就比如說想想現在的孩子們,有太多的作業,學習壓力太大。這就是乙個題材,你可先舉個小例子,表明自己現在學習壓力很大,於是,在做完作業還要做課外作業的時候,鑽進廁所裡,看書之類的事情,就可以拉!

或者還有很多的例子,你自己思考一下,我相信你一定能把這篇作文給寫好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希望能採納哦~

怎麼寫《介紹自己》的作文,怎樣寫介紹我自己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譚堯文,今年8歲,在南陽市十一小上三年級。我是乙個不高也不矮,身材瘦瘦的小姑娘。頭上扎著乙個馬尾辮,總愛戴乙個紅色的發卡,一張圓圓的臉上長著兩條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對像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高高的鼻子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它愛唱歌 愛朗誦課文,更愛笑,時常給大家帶來快樂...

我的樂園作文結尾怎麼寫,遊樂園遊玩作文結尾

我有乙個樂園,它並不像城市那樣繁華,更不像皇宮那樣富麗堂皇,它只是乙個普通的臥室。我的樂園十分整潔,有一張床,床頭有乙個小書櫃,裡面放著一些正在看的書 床的右側有乙個書桌,上面放著乙個小鬧鐘,時刻提醒我要抓緊時間。在房間的最裡面,有乙個大櫥,裡面不僅僅放著課外書,而且還有許多玩具。每當朋友來我家玩時...

家長學校作文《夸夸自己的孩子》怎麼寫

不要大眾化,要突出自己孩子的特點,哪怕是從一些別人不理解甚至不喜歡不接受的事情裡面你發現到的自己孩子的優點.就像蠟筆小新,雖然很淘氣,不大聽話之類但是他很善良,很單純,很可愛,很勇敢,有豐富的想象力,很有愛心.其實就是要從點滴中發現了解自己的孩子.孩子從小還是要多得到一些正面的東西比較好,我們要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