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園作文結尾怎麼寫,遊樂園遊玩作文結尾

2021-05-14 14:17:43 字數 2656 閱讀 8791

1樓:

我有乙個樂園,它並不像城市那樣繁華,更不像皇宮那樣富麗堂皇,它只是乙個普通的臥室。

我的樂園十分整潔,有一張床,床頭有乙個小書櫃,裡面放著一些正在看的書;床的右側有乙個書桌,上面放著乙個小鬧鐘,時刻提醒我要抓緊時間。在房間的最裡面,有乙個大櫥,裡面不僅僅放著課外書,而且還有許多玩具。每當朋友來我家玩時,我都會拿出許多玩具來玩。

樂園給了我自信,催促我要努力。記得期末考試前,每個夜晚,樂園裡燈火通明,語、數、英大堆的複習材料,習題上都留下了我的筆記。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同時,樂園也是我失敗時的加油站。那次的班幹部改選,我落選了,對勝券在握的我打擊很大。我低著頭,沮喪地回到了我的樂園,洩氣地躺在床上。

這時,我望見了小書櫃裡的《愛的教育》這本書,想到故事中的主人公身患重病卻還堅持寫作,最終獲得了成功。而我卻遇到小小的挫折就這樣垂頭喪氣,和他的痛苦比起來,我的又算什麼?於是,我每一天從小事做起,嚴格要求自己。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獲得了同學們的信任。

也許在別人眼中,這只但是是普通的房間罷了。但對我來說,這是乙個個性的地方,因這兒是我的樂園!

2樓:baby速度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樂園,當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候,我的樂園就是我家旁邊的那個沙堆,我就是「孩子頭」,每天帶那群比我還小的孩子在**堆城堡,打沙戰……

一天,我無意中得到了一粒牽牛花的種子,我把它種在了沙堆裡,旁邊用磚頭圍了起來,裡面帶澆了不少的水。沒過多久,牽牛花種子竟然發芽了,我小心呵護著,在它旁邊還插上一根竹竿,牽牛花長得好快,我每天早上都去看他,它依著竹竿爬啊爬,爬了老高……我每次去沙堆玩都不會忘記帶一杯水給牽牛花喝。那年,牽牛花開花了,它好美好美。

花謝後,牽牛花結種子了,我給我的夥伴每人幾粒,我有又把我的種子種在了那裡。可是沒過多久,我們搬家了。

搬家後的好長時間,我都忍不住想,樂園還在嗎,牽牛花還在嗎?

晚上睡覺,我也會做關於它的夢,夢見牽牛花又開了,旁邊還結有許多的種子,我說明年會有更多的牽牛花綻放……

在一次探險中,我有又找到了一塊寶地,我把我收藏良久的牽牛花種子小心翼翼地埋進土裡,把它旁邊的雜草小心翼翼地清理乾淨,最後帶著滿足感回到家中。

不久,牽牛花種子又發芽了。從它發芽的那一刻起,我又擁有了屬於我自己的樂園。

3樓:景其雨

這就是我的家鄉小河。我愛家鄉的小河!它是我童年的樂園,給我帶來了數也數不清的快樂。

4樓:恆雪博

哦,我的樂園,雖說你只是但願中的一處小小的臥室讓你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光彩。

5樓:稱桐

不錯,值得表揚,建議把你在樂園裡個做了哪些有趣的事寫出來會更好。

6樓:春珈藍納

這就是我的菜園,不僅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還讓我懂得了勞動。它一直陪伴著我成長,我喜歡我的樂園!

7樓:湯夏侯山

我的房間是能讓我快樂的樂園。

8樓:掌珈藍音

這就是我的樂園,它給我帶來了快樂,我愛我的樂園

9樓:王藝靜

我的樂園在別人的眼中只不過是乙個普通的房間罷了,但對我來說,我的樂園是乙個給我帶來快樂的樂園!

我愛你!我的樂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樂園,他特別乏力

遊樂園遊玩作文結尾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文內容:

星期天,天氣晴朗,***帶著我們去遊樂園玩。

這個樂園的名字叫「的地得樂園」。我們都很納悶,這是什麼樂園呀?我們說:

「***,你和我們一起玩吧!」***卻說:「我在後門等你們吧!

」我們很害怕,可是***已經走了,我們只好自己進去了。

我們進了遊樂園,乙隻青蛙攔住了我們,說:「記住這些規則,要不然你們就出不去。第一條,左邊白,右邊勺,名詞跟在後面跑;第二條,左邊土,右邊也,地字站在動詞前;第三條,雙人得,不一般,形容詞前常出現。

」我們記熟了規則,來到了第一關跳跳蛙。青蛙說:「如果答不對,就會跳個不停。」我們都很害怕,可是沒辦法,為了早點離開這裡,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闖關。

我們開始答題了。一,清清de河水向東流。二,加班加點睡de晚。

我說:「第一題好簡單呀,不就是『的』嗎?」可是第二題我不會,幸好有yoyo在,要不然就答不出來了。

原來,第二題的答案是「得」。

第二關是空中飛字,我們順利地通過了。第三關是小火車,雖然有點難,但是我們還是通過了。到了第四關,我們成功的把de字填入了句子中,也過關了。所有關卡我們都通過了,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一直玩到了下午,該走了,老師還在門口接我們呢!等我們走出樂園,老師問:「的地得的用法會了嗎?」我們這才明白,原來老師是讓我們來學習的。

這次來到的地得樂園,我們不僅學到了知識,還玩得很開心。

12樓:若駒

玩了一天了,這裡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地方——遊樂園

13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西下 在這美麗的夕陽中 我們就愉快的度過了一天

14樓:吳良

夕陽西下,餘輝灑滿大地,我和家人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使快樂的天堂——遊樂園!

15樓:氫溢流

早不聽不聽王八念經。

遊榆林聖都遊樂園作文,遊榆林聖都遊樂園作文600字

今天是星期六,當我正在床上呼呼大睡時,爸爸就衝進我的房間,把從床上拉起來。只見他滿臉笑容,對我說 今天中午去遊樂場玩,要不要去?我一聽到去遊樂場玩就渾身充滿了力量。中午12點,我和爸爸吃完午飯去乘車到遊樂場。終於下車了,我第一次見到遊樂場,裡面熱鬧非凡。我催促著爸爸 買幣玩 爸爸說 好好。爸爸買好幣...

泉州遊樂園平時有開放嗎,我想問下泉州遊樂園的營業時間,晚上有開放嗎?

位址在往清蒙方向,展覽城邊上,鯉城區新 擁有目前全國最先進的美太空動感影城 最高的摩天輪 最大型勇敢者轉盤 淘氣堡專案和全國首創的ic卡消費系統,全省第一部瘋狂過山車 大型激流勇進 雷射戰車和義大利卡丁車賽車及 戲雪世界 等三十多個國內外先進的遊樂專案。門票 60 通票 40 兒童通票 家庭票100...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怎麼樣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是大型現代化主題樂園,適合親子一起去遊玩,值得一去。石景山遊樂園位於北京市長安街西延長線與西五環交匯處,距天安門15公里,為國家4a級景點,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 全國先進遊樂園 北京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石景山區重點企業,具有較深厚的品牌文化積澱,是北京地區家喻戶曉的娛樂休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