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如何進入重灌系統的介面?

2023-03-13 14:15:02 字數 3287 閱讀 69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作業系統壞了。

如果你是電腦盲,那麼建議你最好不要自己去裝系統。

不過,真的需要自己動手的話,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

我教你:1.需要有一張傻瓜式安裝xp系統的光碟(叫做一鍵安裝xp系統,簡體中文版),去小店買,不超過10快錢。

把碟塞進光碟機,從光碟機啟動後,一般是選擇第一項---一鍵安裝系統到c盤,然後他就自己安裝,你看著就可以了。

2.系統安裝好後,就要安裝驅動了。

你電腦比較老了,那麼你安裝系統的時候一般網絡卡驅動是已經安裝好了的,這時候你已經可以上網了,那麼你再**乙個「驅動之家」(上網安裝驅動的軟體),把驅動之家安裝好後,就可以一鍵傻瓜式安裝其他驅動了。

(當然,你電腦的那張驅動盤還在的話,直接把盤塞進光碟機,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當驅動也安裝好後,你的系統就安裝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顯示你的機器的品牌logo的時候,會有提示 press fx to setup ,你就按這個鍵。這裡的fx是個比方,如f1等,也有可能是別的鍵,如del。

然後進入了bios,你找到boot這項,如果沒有看看有沒有advanced features這個專案。

然後進入剛才那個專案,把裡面的帶有cd/*** 字樣的調整到第乙個,或者是enable。或者是在 boot sequence裡把帶有cd/*** 字樣的改成第一位或者是enable。

退出重啟。就可以從光碟機引導了,安裝的過程很傻瓜,要不太會就一路確定。

要先把安裝光碟放在光碟機裡。

3樓:少年鞍馬

買一張光碟,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在bios中設定為從光碟啟動,重啟即可進入安裝介面,根據提示將系統安裝在第乙個分割槽(c盤),如果沒有光碟機就比較麻煩,最好請人指導。

4樓:劇信瑞

插入光碟 重啟電腦俺dei也就是數字鍵下面的那個。鍵。

5樓:網友

您好估計您的系統損壞了,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台式電腦建議換個顯示器試試看,是筆記本的話一,檢查電源是否正常供電,外接電源沒進電當用電池電量即將耗盡時,黑屏來發揮電池最後的一絲能耗, 此時可以看見滑鼠鍵的。二,筆記本的高壓條損壞,建議送檢。三,主機板電源管理晶元燒壞或老化也有可能。

四,待機鍵麼有歸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上門服務的3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開機時,按住f1—f12、esc、delete等鍵中的某乙個鍵(不同的電腦所按的鍵不同)即可進入bios設定介面。(參考**所示)

如果使用光碟裝系統,就在bios介面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

如果使用u盤pe裝系統,就在bios介面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

設定完成後重啟電腦,就會按設定的啟動順序進入啟動裝系統介面了。

電腦啟動無法進入桌面要怎麼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光碟機是第一啟動順序並支援從光碟機啟動。

要從光碟安裝,要把bios進行設定,使系統能夠從光碟啟動。其方法如下:

(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

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4)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你可以。

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安裝設定就ok了。

在windows xp拷貝完檔案到硬碟,第一次重新啟動計算機前,必須把光碟從光碟機中取出,否則系統仍會。

從光碟啟動並會迴圈執行安裝程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中毒了 如果只是是這樣 沒有必要重灌系統你可以進入系統 按「ctrl+alt+del」組合鍵 彈出任務管理器 在選單欄 選擇「檔案」—》新建任務」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 」 按「確定」 這樣就可以看到桌面了 進入後防毒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pe盤試試能進去不!

筆記本 如何在開不開機的情況下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改設定,改成第乙個為光碟機或u盤。

電腦重灌系統在開啟介面進不去怎麼辦

13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安裝作業系統後,在開機介面進不到系統,則可能是硬碟有壞道引起的或裝置驅動程式與系統不相容等引起的。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如果不能啟動,則是硬碟有壞道引起的故障。接著用ndd磁碟工具修復壞道就可以了。

如果是主機板的bios被修改,啟動盤被設定成了只能光碟啟動。這個問題需要在開機時按del鍵或f2鍵(螢幕上會有提示)進入bios修改啟動盤設定。

如果bios設定沒有問題,而是在硬碟在分割槽時沒有設定啟用啟動分割槽。這種情況就要重新用分割槽軟體啟用c盤,再重新安裝系統。

總之:一般裝好系統後開啟介面進不去大部份可能是硬碟有問題,可以把硬碟重新插拔一下,排除硬碟連線線和電源的穩定性問題。

14樓:求曉霜

電腦重啟,在開啟介面進不去可能是散熱問題,散熱不良引起的系統故障就是這樣的。把你電腦的cpu風扇還有散熱片的灰塵清理乾淨,然後顯示卡的灰塵也要清理乾淨。 灰塵導致的散熱問題可能性佔90%。

還有乙個可能是你電腦主機板的電容有爆漿的了,這就要更換電容。

擴充套件:1、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安裝。當使用者誤操作或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而不得不重新安裝;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

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在開啟介面進不去。這是系統映象有問題。

可以換個系統再裝,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該怎麼辦?求問

筆記本不開機排查步驟 1 請您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 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 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2 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3...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後無法開機該怎麼辦?回答親 您好,根據您的介紹的情況 1.現象 按下電源開關鍵之後電源燈都不亮,但是充電指示燈亮著。原因 主機板不通電。方案 釋放靜電嘗試 去除電腦的電池和電源線,確保筆記本處於完全不通電狀態,重複按電源開關6 8次,每次持續按住6 8秒,接上電源嘗試開機 如果能正...

膝上型電腦如何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進入資料備份介面,你可以備份也可以不備份。不想要以前的資料就不需要備份 有系統盤嗎?有的話先放進光碟機裡 鑑於你是新手,推薦你用ghost版的,例如電腦公司特別版,jujumao,深度之類的 然後開機按f2。通常筆記本都是按f2或f11,你可以挨個試試 選擇光碟機啟動。進入光碟的介面後,大多數是選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