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園爺爺的菜地作文我的樂園爺爺的菜地作文300字?

2021-03-07 13:13:53 字數 5084 閱讀 8573

1樓:匿名使用者

寫我的樂園可以這樣寫:

一、開門見山。

二、寫清楚我的樂園的樣子。

三、寫我在樂園裡發生的有趣的事情。

四、結尾抒情。

2樓:baby速度

我的爺爺和奶奶住在農村。在爺爺家的屋前,有一片菜園,那裡種著各種各樣的蔬菜。每次回家,我最喜歡跟著爺爺去菜地裡玩。

春天來了,土地變得鬆軟起來。爺爺會把菜園裡的土翻一遍,然後打起一條條土壟,栽上各種瓜果蔬菜的秧苗。我就跟著爺爺在後面踩踩土,給秧苗澆澆水。

夏天是蔬菜最繁茂的季節,也是我最愛去菜園的時候。走進菜園,先看到的是一片玉公尺地,玉公尺的葉子又寬又長,還綠油油的,它們一棵一棵地挺立著,像乙個個戰士保衛著園子。

再往前走,就能看到一塊方形的地,那裡種了黃瓜、捲心菜、菠菜。黃瓜的綠秧爬滿了架子,細長的滕上結了好多翠綠的小黃瓜。每個小黃瓜的頭上都戴著一朵金黃小花,身上都長著許多毛茸茸的刺,看上去很嬌嫩,摸著卻也扎手呢。

捲心菜圓滾滾的,像個可愛的娃娃,憨頭憨腦。西紅柿長得很高,爺爺也給它們搭上了架子。上面結的小柿子乙個挨著乙個,像親親密密的小夥伴。

那綠的是還沒有成熟的,最好吃的是那些紅通通的,咬一口,酸酸甜甜。

繼續往裡走,那最裡面的一塊地里,種著地瓜和芋頭。地瓜爬滿了綠色的秧子,把地都蓋住了。芋頭的葉子像荷葉,綠油油的。

我喜歡採一片芋頭葉子裝上少許水,看亮晶晶的水珠在上面滾動,有趣極了!這個時候的菜園子,偶爾會飛過來乙隻蜻蜓,乙隻蝴蝶,或者幾隻小蜜蜂,給園子增添許多生趣。

我喜歡在這片生機勃勃的菜地裡玩耍,我喜歡吃園子裡結出的帶著露水的瓜果,我更喜歡看爺爺收穫蔬菜的喜悅笑容。這片小小的菜園讓我體會到了「只有辛勤的付出,才能有收穫的喜悅」這句話的含義。

我愛爺爺家的菜園!

3樓:土鑫牛

爺的菜六是我的樂園,從小到大我都喜歡去爺爺的菜地玩,一邊玩,一邊看著爺爺種菜,爺爺種出來的菜又大又甜又好吃,我們一家人可喜歡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遠離城市喧囂的故鄉,有我的樂園,那就是外公經常帶我去的菜園子。

那裡有這許多的營養蔬菜。有番茄,也有豆角,還有茄子……單單乙個油菜花就引來了我的無數好奇心。為什麼是黃的?

為什麼叫油菜花?我常常會盯著油菜花看,一看就看小半天。如果運氣好,就會在油菜花上面找到乙隻毛毛蟲在休息,渾身毛茸茸的,特別可愛。

有一次我看見菜地裡有個西紅柿,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乙個紅色的小球,就撿起來往地上一砸,小球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塊紅色小餅。外公一看樂了,說:「你在幹什麼?

」「我在玩小球啊。」「這哪是小球啊,小孫女,這明明是西紅柿。」外公這麼一說,我的小臉紅得都跟西紅柿有得一比了。

除此之外,我還很喜歡抓蝴蝶,那個菜地裡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每次抓蝴蝶的時候,我都會摔上幾跤,弄得渾身髒兮兮的。不過,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這就是外公的菜園子,那裡有著我許多美好、快樂的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那度過的快樂時光。這就是我心中的樂園。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門見山

2你的樂園是什麼樣子的

3你在**幹了什麼,一定要快樂,1倒2件事4結尾抒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的菜地,我的樂園?

7樓:熱情的鄭可暖

滾滾滾來了來了個人啊

8樓:南星微藍

buzdkekfkj**dndkek46646

9樓:匿名使用者

發不出不會不能吧不到你不吃白不吃。你媽媽能不能美女妹妹 出門天府廣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gfgrr88juju9 uuu9suyiu

我的樂園 作文300字超過350字不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乙個樂園,在這個樂園裡成長,成熟起來。今天,我要講的是我的樂園——— 爺爺家的老房子。

記憶中,我經常和小夥伴在裡面捉迷藏,桌子下、床底下,甚至連大缸裡都成為我們藏身的好地方。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長大了,懂得了欣賞。清晨,看看那碧綠的菜葉,就會發現葉子上還有幾顆頑皮的小水珠在向下跑。我總是好奇地用手托住它,生怕它跑了。

在菜地裡玩的時候,我偶爾會看見在田間耕作的爺爺。每當這時,我總是一蹦一跳地跑過去,要求爺爺陪我玩。爺爺總是放下手中的活,慈祥地用大手把我抱起來。

他把我抱在懷裡,開始講故事,一般都是神話或嚇唬我的。比如,相傳在山上,有乙個黑風老怪,如果哪個孩子不聽話,黑風老怪就把他帶走……每當說到這裡,爺爺總會哈哈大笑……

我愛我的樂園,愛這裡的一草一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我的樂園

小時候,我隨爸爸媽媽曾經在遼寧大連生活過一些日子,所以對大連是有一些了解的。大連,是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小時候的我,像個假小子,十分頑皮,經常到海邊玩耍。

那時候的我愛蔚藍的大海,大海是我的樂園。

春天,大海是開朗的。沉睡了乙個冬天的大海,又唱起了歡樂的迎春歌。這時,我們這些小淘氣,就拿著小揹簍來到海邊。

小螃蟹們一看到我們,便嚇得東逃西竄,我們在海邊淺水裡用泥沙造了大大小小的「軍事基地」、長短不一的馬路、高高矮矮的城堡。任憑海水沖洗著我們光著的腳,一陣陣歡笑伴著大海的歌聲,好聽極了。

夏天,大海是咆哮的。我們每天都到海浬去泡上個半天。炎熱的天氣,誰不想在家裡吹吹電扇?

可我們偏在大海浬追逐玩耍。乙個個翻著白花的浪頭打在身上、臉上,朦朧中看到乙個黑點兒,不管三七二十一,伸手去抓,一把抹去臉上的水,一看,原來是乙個被海水衝得很光滑的石頭,笑聲打破了海水的咆哮。

啊!大連那蔚藍、清澈的大海,是我們的樂園!

13樓:嚴付友納念

我的樂園

——仿寫《我的百草園》

在我居住的社群裡有乙個很大的花園,那是我兒時的樂園。

不必說整齊碧綠的冬青樹,光滑有趣的鵝卵石小路,樹冠高大的梧桐樹,開滿紫色小花兒的三葉草;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中長吟,舞蝶在花叢中飛旋,喧嚷的喜鵲從空中俯衝下來,又隱進了繁茂的樹葉中,單是西邊那長廊一帶就有無限的趣味。紫藤開出了串串紫色的小花兒,甜甜的花香引來了成群的蜜蜂在花間忙碌著,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在花叢裡起舞著。長廊附近,有兩株高大的劍蘭,左右對生的粗壯的葉片中間,挺立著直直的花柱,上面開滿了小鈴鐺似的潔白的花朵。

夏天的夜晚,在長廊邊的草叢中,側耳細聽,會聽到蛐蛐兒的叫聲。如果朝它走近一步,他就會停止唱歌,倘若輕輕地走過去,慢慢地撥開草叢,便會看到乙隻小小的蛐蛐兒在那裡振翅高歌。

冬天的花園比較無味,北風怒號,落盡了樹葉的梧桐樹顯得那麼沒有生氣,就連柳樹也彎著腰,經受著淒風苦雨的考驗,似乎稍不注意,就會被刮得枝斷樹折。一下雪,這裡可就兩樣了。我們在這裡堆雪人打雪仗,在冬青樹的遮掩下一不留神就會被同伴的雪球砸到,被打到的夥伴如果不立即起身,轉眼就會被「打扮」成了「聖誕老人」。

花裡最熱鬧的應該是春天了,那時的花園生機一片。柳樹長出了綠色的長髮,用柳笛喚來了春天;梧桐開滿了紫色的花朵,用喇叭吹響了春天的樂曲;長廊上方,紫藤開出葡萄般串串花兒來,蘑菇亭邊,玉蘭綻放出醞釀了乙個冬季的花蕾;柵欄跟前,牽牛花,粉薔薇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爬滿了柵欄,比賽似地吐露著各自的花朵。空地上,我們放風箏、滑旱冰,操場邊,我們打籃球、跳皮筋兒,就連光禿禿的石桌石凳前,也有我們廝殺一番爭奪將帥的場面。

整個花園瀰漫在春天的花香裡,密扎扎的三葉草也急著趕著綻放花朵,為花園織起一條迷人的花毯。

我愛這花園,愛她的四季,愛她的清新,愛她的芳香,更因為是她伴著我一路成長,所以我永遠也不會忘了她——我兒時的樂園。

14樓:劉潔快樂

這個問題你看了嗎樣看怎麼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每個人在家裡都有自己的樂園,比如說什麼歡樂小天地啦,什麼知識小倉庫啦,數不勝數。不瞞你們說,我也有乙個自己的樂園,我的樂園與眾不同,你們一定猜不到--我的樂園就在我們家的衛生間。

你們可千萬別嘲笑我。說到衛生間啊,就得和那種書味聯絡起來,不信,你們看了下文就知道其中的奧秘。

每天,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把書藏在衣服裡,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大模大樣地走進廁所,迅速栓上門,蹲在廁所上拿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忘記所有煩惱的事情,進入到書的世界。不過,好景不長。不一會兒,門外響起乙個聲音,這聲音我再熟悉不過:

」你還讓人不讓人上廁所啊?趕快出來啊,你都在裡面呆了快一小時了。」此時,肯定是最愛把」放大鏡」架在嘴上說話的老爸了,這對於我這個一看起書來就沒完沒了的書蟲可不好受。

可是,父命不可違抗,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合上書並把書藏在衣服裡,躡手躡腳地走進出衛生間。這時候,站在門外的老爸肯定會叉著腰說:」怎麼?

學校沒廁所嗎?怎麼猴急成這樣,一蹲就是一小時?」哎呀,我真拿這個說話愛誇張的爸爸沒辦法。

每當我擰著那裝著糟糕分數的倒霉書包回家時,總是把書包往牆角一扔,就繼續到我的樂園裡去了。可是,我的老媽可不好對付,她雖然沒有誇張嘴,但有一雙火眼金睛,一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肯定是考試考砸了。每當媽媽從書包裡翻出那」驚濤駭浪」的考卷時,我的心啊就像揣著乙隻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因為我知道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果然不出所料,不久,一手拿著考卷一手握著拳頭的媽媽就來到了衛生間門口:」快我滾出來!你這小兔崽子竟給我考了這麼一點分數!

」隨著老媽的大呼小叫,廁所裡外頓時雞飛狗跳。正在享受美餐--書的我被嚇得魂飛魄散,硬著頭皮對媽媽說:」我在上廁所。

」」你快出來!」」好,好,好,馬上就好!」哎呀,即使能躲一會也好,此時的樂園是我唯一的避難處。

可最後,由於老爸加入了外方的陣營,使我無計可施,只好耷拉著腦袋走出衛生間。

哈,週末到了,我的」樂園餐」終於又到了,趁老媽去買菜爸爸還在睡大覺的大好時機,我迅速抓起一本《安徒生童話》,像一支離弦的箭飛也似的往衛生間跑,在裡面全神貫注地看起來。我一會隨著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天鵝飛向嚮往已久的藍天,一會兒為可憐的賣火柴小女孩的悲慘命運而淚流滿面,一會被那愛穿新衣服的狗皇帝的愚昧無知逗得哈哈大笑……就在我看得正精彩的時候,一陣」警報聲」--媽媽回家的門鈴響起來,我一咕嚕站起來,做好一切準備工作,跑出廁所,把書放回原位,然後才去給媽媽開門。

這時候,你們一定會問,我為什麼非要在衛生間看書呢?告訴你們吧,媽媽對我這個一看起書來就沒完沒了的書蟲早已忍無可忍,於是限定我看書的時間--每天看書不能超過半小時。對我這個書蟲而言,這簡直就是天降大禍,所以我只好求助衛生間這個樂園。

至今,我的老爸老媽還被俺蒙在鼓裡頭呢。

大家說,俺厲害不厲害啊?

我的樂園作文?我的樂園的作文

我的樂園 我的樂園是小區旁邊的小公園。那裡環境優美,是散步 放鬆 玩耍的好地方。公園裡處處都是高大的樹木 楊樹 銀杏樹 玉蘭樹 海棠樹。春天這裡是花海,秋天它又成了落葉的世界。不僅有樹,公園裡還有很多花 漫山遍野的小野花,不同季節交替開放的迎春花 玉蘭花 桃花 杏花 玫瑰 鬱金香 牡丹 荷花 玉簪花...

自創樂園作文,《我的樂園》作文 400字!

我的家鄉是乙個小山村,房前屋後有山有水,美的無法形容,這就是我的樂園。春天的時候,萬物復甦,冰雪融化,漫山遍野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地毯。花兒綻開了笑臉,把地毯裝飾的更漂亮了,真是美不勝數。春風輕柔地吹來,感覺很舒服。這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便會上山去玩捉迷藏,玩兒累了就會坐到有石塊上談心事,有時候我會躺在草...

初中作文我愛我的樂園,《我的童年樂園》 初一作文600字

不經意間,那美麗的童年已經離我遠去了.曾幾何時,在夢裡依稀又回到了童年的樂園,到了一起嬉戲的夥伴們,天空那麼藍,風景那麼美,心情是那麼無憂無慮,是多麼令人嚮往啊.依稀記得,小時候,母親在一所農村中學教書,那所中學也就成了我童年的樂園和放飛夢想的地方.那是一座那麼美麗古樸的農村中學啊 她坐落在希望的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