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轉了2萬怎麼一直收不到資訊

2023-03-13 10:15:02 字數 2373 閱讀 2124

1樓:池翠花俞寅

要是提現到銀行卡會慢點,24小時之內會通知提現成功的。

2樓:羅美媛度子

2、進入微信我的錢包之後,新版微信上方會看到「錢包」和「轉賬」兩個功能,我們點選轉賬即可進入到「微信通訊錄」,我們在這裡選擇需要轉賬的好友,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就是具體的轉賬介面了,首先是輸入需要轉賬的金額,然後點選下方的「確認支付」,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就是輸入支付密碼了,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支付密碼,那麼就可以看到支付成功的提示,如下圖所示:

微信轉賬功能日常中比較實用,並且轉賬是不不要手續費的,另外如果對方微信版本太低,不支援微信轉賬功能或者好友一天之內沒有來得及確認的話,轉過去的錢會自動退還到自己的微信錢包中,此時可以提醒好友後,再次轉賬即可。

微信轉賬成功為什麼對方收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掃碼支付,也是有訊息提醒的,如果不是網路問題的話,沒有訊息提醒,也說明對方沒有轉賬。

2、對方轉錯賬戶。

3、或許是微信系統問題。導致了這筆轉賬延遲了,而你這邊沒有這筆聊天記錄,你可以先把你手機關機一下,然後在重啟。聯絡對方,把這筆轉賬在重新傳送一遍就可以了。

4、如果以上原因都排除,那度就是對方發紅包時出現異常了。導致金額被扣。反而沒有紅包記錄,這時你讓對版方帶上扣款的截圖。

2、點選【轉賬】

3、在好友列表中選擇乙個你需要轉賬的人。

4、進入轉賬頁面,輸入金額--轉賬。

5、若繫結了銀行卡就直接輸入密碼付款,若沒有就用銀行卡支付即可。這權樣就完成了,所有轉賬過程。

4樓:金融肖春輝

微信轉賬成功對方沒有收到的原因也有以下幾個可能:1、這個時候要看對方有沒有接受:如果接受了 這筆錢會在他的微信錢包--零錢賬戶 需要提現才能到銀行卡 所以你在銀行卡查是肯定沒有的!

微信不會也不能主動把錢提到你銀行卡! 這個時候需要接受方自己提現!2、地區訊號的問題,如果偏遠地區訊號比較弱,接受到資訊會延遲;特殊情況就是微信當天轉賬業務比較多,造成微信部分提醒資訊不能收到。

3、也有可能碰到系統維護,沒有即時到賬;4、對方已經收到錢,因為網路原因沒有重新整理。微信轉賬需要被轉賬方確認收款,沒有確認則不能收到錢,如果確認之後沒有到賬,耐心等到乙個工作日。

提問>

他給我轉錢我沒有收到該怎麼辦,我這邊沒有顯示但是他那邊顯示已經支付成功了。

您再耐心等待,等到明天再查詢一下。

提問。他是給我掃碼支付的,然後掃碼是提示有風險然後他解決了風險問題轉賬了卻沒有到賬。

(1)開啟「微信」手機客戶端,點選「我」,開啟「支付」。(2)進入後,點選右上角的功能選項,即可看到「轉賬到賬時間」進行設定。2.

您讓對方再查詢一下,他那邊下賬了沒有,如果沒有下賬證明沒有轉成功。

如果您這邊沒有收到,讓對方查詢,如果沒有轉賬成功,就換其他方式轉賬,用支付寶或者手機銀行。

祝您早日解決問題,也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可以我這邊沒有任何的到賬記錄,一分鐘都沒有收到怎麼辦會不會是系統出現問題了。

5樓:五歲抬頭團

1、這個時候要看對方有沒有接受:如果接受了 這筆錢會在他的微信錢包--零錢賬戶 需要提現才能到銀行卡 所以你在銀行卡查是肯定沒有的! 微信不會也不能主動把錢提到你銀行卡!

這個時候需要接受方自己提現!

2、地區訊號的問題,如果偏遠地區訊號比較弱,接受到資訊會延遲;特殊情況就是微信當天轉賬業務比較多,造成微信部分提醒資訊不能收到。

3、也有可能碰到系統維護,沒有即時到賬;

4、對方已經收到錢,因為網路原因沒有重新整理。

6樓:網友

因為對方沒有確認收款,所以收不到。

7樓:候山

轉賬顯示成功但是對方卻收不到,可能是到賬延時了,建議你過一段時間再去看。如果真的不到賬那就聯絡客服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沒有銀行卡繫結,或者對方不止乙個,沒有開啟,再者就是時間太短,還沒到帳。

9樓:帳號已登出

要看對方有沒有領取了,你雖然轉賬給對方了但是如果對方沒有領取的話24小時以後錢就會退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要第2天才能到吧,需要再等一下或者是問一下客服人員。

微信轉賬限額20萬怎麼檢視,微信轉賬限額一年20萬 怎麼查剩餘額度?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檢視,步驟如下 2 在轉賬頁面中的金額選擇200000,然後點選轉賬 3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 立即支付 4 然後會開啟乙個支付頁面,此時是沒辦法支付的 這個是不能檢視的。如果到了限額額度就不能轉賬 付款了。轉賬限額20萬說明 1 零錢轉賬限額 1萬 日 2 銀行卡轉賬限額 2...

別人給我發微信紅包和轉賬我怎麼收不到了呀

因為你沒有繫結銀行卡,所以收不到。先看一看你有沒有綁卡,然後你有沒有身份證認證。資料已完善,還是收不了 我也試過這樣的情況了 你好,微信對方給我轉賬我為什麼收不到轉賬訊息呢?微信收不到轉賬訊息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2 對方轉錯賬戶。2 點選 轉賬 3 在好友列表中選擇乙個你需要轉賬的人 4 進入轉賬頁...

微信錢包轉賬次日一直未到賬怎麼辦

從微信錢包轉賬到銀行卡賬戶上錢一直沒到賬怎麼辦 直接提現就可以了!提現到繫結銀行卡裡很快的 多少啊,什麼時候轉的 微信錢包轉賬到銀行卡超過了到賬時間一直不到賬怎麼辦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