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裝修公司需要什麼條件都有什麼手續要辦

2021-03-07 17:51:25 字數 4616 閱讀 8357

1樓:華律網

首先,需要該註冊建築裝飾公司確定一到兩位法人代表。確定好法人代表之後,需要法人代表拿出身份證到當地的工商局去領取營業執照的申請表來填寫。其次,填寫好申請表上的資訊之後,需要申請表上的法人代表帶上身份證親自到申請的工商局上交申請表。

最後,一般在十五個工作日之後,工商局就會讓法人代表去領取辦好的營業執照,可以讓他人代領。

2樓:笑臉藍雨

註冊裝修公司與註冊其它普通公司的條件及手續是一樣的。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1、註冊公司時有法定代表人,需要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乙份;

2、公司所有投資的股東,且全體股東所簽署的公司章程乙份;

3、法定代表人及全體股東的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原件及其影印件各乙份;

4、公司的董事(法定代表人)、監事和選舉的經理任職的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乙份;

5、辦理公司註冊的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委託指定代表人前行註冊公司的證明乙份;

6、其**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其身份證影印件乙份;

7、經營場所的租賃合同影印件或者是住所使用證明乙份。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家裝飾公司的前期準備和注意事項: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1人以上

(2)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 1人10萬以上 2人3萬以上

(3)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5)有公司住所。

一般建築裝飾裝修註冊資金不低於50萬元人民幣,因為在公司成立以後向建設部門申請《建築裝飾裝修資質證》最低的是暫定**,需要註冊資金50萬元。

註冊費是按公司註冊資金的0.08%收取(1000萬以內),超過1000萬的按超過部份的0.04%收取。

《建築裝飾裝修資質證》是後置資質,必須先成立公司後一年以內向建設部門申請辦理。

一級資質標準:企業註冊資本金1000萬元以上;

二級資質標準:企業註冊資本金500萬元 ;

**資質標準:企業註冊資本金50萬元。

相關***理流程:

註冊資料:

(1)個人資料(身份證、法人戶口本影印件或戶籍證明、居住位址、**)

(2)註冊資金

(3)擬訂註冊公司名稱若干

(4)公司經營範圍

(5)租房房產證、租賃合同

辦理流程:

(1)企業名稱核准 (工商局)

(2)辦私章,驗資報告 (公安特行科、銀行)

(3)辦理營業執照(工商局)

(4)辦理組織機構**證(技術監督局)

(5)辦理稅務登記證(稅務局)

(6)開立銀行基本帳戶(銀行)

(7)申領發票(稅務局)

給你點建議:

(1)首先做好市場的細分與定位,結合你自己的優勢,比如貨源,客源等方面,找到或者定位你要服務的人群,簡單的說,你是做那型別的裝修,是豪華的,還是經濟,還是普通的等等,可以自己從不同角度思考,如此做的原因是要你發揮自己的優勢,抓住機會。畢竟資金等有限,不可能什麼檔次的客戶都能抓住。

(2)其次是要做好市場調查:對新建的小區樓盤做好登記,定期去對該小區或樓盤的業戶做免費的裝修諮詢裝潢設計展示。客觀的介紹自己的公司,宣傳自己的公司。

(3)然後就是一些營銷策略了:可以**些品牌裝潢材料,並負責安裝。這樣從銷售中建立客戶關係,以達到銷售和裝潢的雙結合。

做好對客戶關係維護方案,定期走訪,因為有些裝潢工程都是相互介紹的。 在從原料、產品、服務、售後、關係維護、宣傳等幾方面一定要嚴加把關,切記,

(4)最後提醒的是裝修合同一定要詳細,要有經驗的人去負責此事,一但出現矛盾要有套及時處理的應急方案。

也可多向朋友請教請教,

最後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房地產行業很火熱,很多人這時看到了商機,買房的人多了,自然需要裝修房子,或者購買裝修材料,於是帶動了相關行業的發展,這時候,裝修公司也相應的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都是了,不管是大城市還是小縣城,們總是能看到大大小小的裝修公司,那麼,如何開辦裝修公司,都需要什麼手續呢?下面一起看看:要開辦一家裝修公司,您需要準備以下資料及資訊:

1)公司名稱;

2)公司註冊位址相關資料,如房產證影印件,租賃合同,租房發票等;

3)公司註冊資金:公司最低註冊資本為3萬元人民幣,但是要有2人或者2人以上做股東;如果公司只有一名股東,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

4)您需要根據您的經營專案擬定好公司的經營範圍,並起草公司章程、填寫當地工商局登記申請表等;

5)您需要準備好公司設立所需的人員資訊:法定代表人、董事、經理、監事、秘書等;

6)並需要準備好法定代表人的簡歷和**。

以上是設立公司的概括介紹,詳情您可以諮詢當地的**機構、**或現場諮詢當地工商局。

設立流程為:核准名稱--入資-驗資-工商設立登記辦理營業執照-刻章-辦理組織機構**證-辦理稅務登記證-辦理統計登記證。

如果您公司經營專案中含有一些前置審批專案,如銷售食品、生產加工等,還需要在拿到公司名稱通知書後到相應的部門辦理前置審批,拿到批准檔案後方可以辦理營業執照。

以上就是關於註冊裝修公司流程方面的一些分享!這些搞定後,就需要準備租房、招收工作人員了,申請資質,施工的和設計的。相對其他行業來說,裝修公司的註冊和起步資金還算起點比較低的了。

祝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1人以上

(2)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 1人10萬以上 2人3萬以上(3)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5)有公司住所。

一般建築裝飾裝修註冊資金不低於50萬元人民幣,因為在公司成立以後向建設部門申請《建築裝飾裝修資質證》最低的是暫定**,需要註冊資金50萬元。

《建築裝飾裝修資質證》是後置資質,必須先成立公司後一年以內向建設部門申請辦理。

裝修裝飾一級資質標準:企業註冊資本金1000萬元以上;

裝修裝飾二級資質標準:企業註冊資本金500萬元 ;

裝修裝飾**資質標準:企業註冊資本金50萬元。

註冊資料:

(1)個人資料

(2)註冊資金

(3)擬訂註冊公司名稱若干

(4)公司經營範圍

(5)租房房產證、租賃合同

辦理流程:

(1)企業名稱核准

(2)(2)辦私章,驗資報告

(3)辦理營業執照

(4)辦理組織機構**證

(5)辦理稅務登記證

(6)開立銀行基本帳戶

註冊一家裝飾公司都需要什麼手續和材料?

6樓:可靠的敏敏

申請註冊成立**裝飾裝璜****,名稱裡也可包含工程字眼,目前,可以直接到工商局註冊,而不用到建委審批。

要準備的證件及資料:

1、公司名稱:**市**裝飾裝璜工程**** 如:公司名稱到當地工商局核准:北京市簡美裝飾工程****

2、擬註冊的資本金。 新公司法規定****的最低註冊資金為3萬元人民幣(一般註冊此類公司較少,因為實際上就是一家有限責任的個體工商戶,建議註冊資金50-100萬元)

3、經營範圍:室內裝飾設計,室內裝璜設計、水電安裝,機電安裝,外牆清洗,各種清潔服務,家具設計製作與安裝,展櫃設計與安裝等。(可根據實際情況取捨)

4、租賃好場地,要到房管局辦理備案手續,向房東索取房產證影印件,以備辦理稅務登記用。 5、提供股東的身份證,3萬的****要2**東,相片、股東的出資比例。

注:如果只有乙個人投資註冊公司,即註冊一人****,就是所說的自然人獨資公司,那麼要另提供乙個監事的身份證影印件。

別忘記了一人****的最低的註冊資本是10萬元;

按以下步驟辦理:

工商局頒發:《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10個工作日)

質量技術監督局:《組織機構**證》 (3個工作日)

國家稅務局:《國稅登記證》 (當日)

地方稅務局:《地稅登記證》 (當日) 憑以上證照及法人身份證到商業銀行辦理銀行基本開戶證(5個工作日)

公司成立後的證照及資料:

1、. 廣州市、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正、副本)

2、企業法人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及ic卡)

3、國稅登記證(正、副本)

4、地稅登記證(正、副本)

5、公章、財務章及法人章、合同專用章、業務專用章等,驗資報告書、****章程、銀行開戶許可證、印鑑卡、產權證明及租賃合同影印件;銀行開戶申請表、存款單、進賬單,密碼表以及稅務報到通知書。

根據當地的政策不同,費用也不同,一般註冊3萬的****的所有的費用約為1500元,包括工商行政登記費,**登記 費,稅務登記費,銀行開戶驗資手續費,管理費,會計師事務所收的驗資報告費,還有刻章費,等等。

註冊資金3萬元,開立好基本賬戶後要去辦理登出驗資賬號手續,轉入基本戶, 這筆錢就可以用了。並不是不能動的。所以所有的費用包括註冊資金在內,你註冊3.

2w就應該差不多了。當然你包含你租賃辦公室的費用。如果你要註冊10或以上的註冊資金的話,工商行政費是按註冊資金的千分之0.

8收取的。10萬也多不了幾時塊錢的。

7樓:榮天國際

你要在哪個城市註冊?北京的話我可以告訴你,首先需要有註冊資金和位址證明材料,然後就是投資方的資訊,詳情加我聯絡吧

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法人股東身份證,出資比例,公司名稱,其它都可以提供 註冊公司類 公司註冊網,工商註冊 公司註冊流程,註冊上海公司 公司註冊,註冊公司官網 上海工商註冊網 年滿18周歲即可註冊公司 在 註冊問 商,每個地方針對公司註冊要求不同 如果是在上海註冊公司,那麼基本的條件我們都可以提供。請問您是在哪個省市辦理...

現在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以個人獨資企業為例,需要條件如下 一 投資人為乙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個人獨資企業不得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業務 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應當在申請設立登記時提交有關部...

註冊財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會計公司註冊條件是什麼?

需要至少3個有中級會計職稱的會計人員,並且需要去財政局審批,不過現在好像已經不給批了。一人 要10萬資金,2人以上需要3萬就行。註冊公司流程 1 企業名稱預先登記。2 企業設立登記。3 前置審批。前置審批是指企業登記註冊前,行業主管部門對企業經營資格的審查。一般企業不需要。4 交存企業註冊資金。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