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家庭農場需要什麼條件

2022-12-02 14:35:02 字數 643 閱讀 1535

1樓:jackma數碼百戰士

指家庭成員為主要勞動力,從事農業規模化、集約化、商品化生產經營,並以農業收入為家庭主要收入**的新型農業經營主體。對經營土地有一定的規模要求。簡單點說,就是有一定土地規模的農場主,平時自己經營,農忙時節可以臨時僱一些人來幫忙。

提問幾個朋友合夥包了兩千多畝地,怎麼註冊農場?

我們是山東的,地在內蒙古包頭。

根據湖北省《省工商局 省農業廳關於做好家庭農場登記管理工作的意見》中規定的:四、申請家庭農場設立登記,應具備以下條件:(一)投資人為農村戶籍或具有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的自然人。

(二)經營範圍以農業種植、養殖為主,並符合國家產業政策要求。(三)具有一定的經營規模。其中,從事糧棉油大宗農產品種植的,土地經營面積不低於50畝;從事養殖和其他種植的,達到縣級以上(含縣級)農村經濟經營管理部門檔案規定的基本要求。

(四)土地經營期限不低於5年,土地流轉合同依法經鄉(鎮)財經所(經管站)備案。(五)相應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的個體工商戶、個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公司設立條件。申請家庭農場設立登記,應向工商部門登記機關提交5種材料:

設立登記申請書;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投資人家庭戶口簿影印件及表明有親屬關係的全體投資人簽署的說明材料;用於家庭農場經營的土地經營權證明,其中屬於投資人家庭或本人承包的農村土地,提交土地。

家庭農場證書有何用處,辦理註冊家庭農場需要哪些證件和材料

乙個家庭農場,才30畝地,太少了,可能不能申請種糧大戶補貼,成立家庭農場條件也不夠呀?今年山東省種糧大戶補貼為每畝60元,要求50 200畝。辦理註冊家庭農場需要哪些證件和材料 家庭來農場1 申請人必須是農源業的身份 證明材料 戶口本頁或者其它農業戶口證明 2 提交設立登記申請書。3 經營規模相對穩...

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法人股東身份證,出資比例,公司名稱,其它都可以提供 註冊公司類 公司註冊網,工商註冊 公司註冊流程,註冊上海公司 公司註冊,註冊公司官網 上海工商註冊網 年滿18周歲即可註冊公司 在 註冊問 商,每個地方針對公司註冊要求不同 如果是在上海註冊公司,那麼基本的條件我們都可以提供。請問您是在哪個省市辦理...

註冊商標需要什麼條件

註冊商標的具體條件是 1 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 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 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2 兩個以上的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可以共同向商標局申請註冊同一商標 共同享有和行使該商標的專用權。註冊商標是一種法律名詞 是指經 有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