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建省泉州市到四川省廣安市全程國道有嗎

2023-03-13 03:10:04 字數 1754 閱讀 5499

1樓:帳號已登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泉州市。

1.泉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濠溝墘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新門街。

2) 沿新門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筍江路。

4) 沿筍江路行駛公里,朝浮橋街/泉三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浮橋街。

5) 沿浮橋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江南大街。

6) 沿江南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3.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衡陽/邵陽/邵東/新邵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衡邵高速公路。

4.沿衡邵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衡邵高速公路。

5.沿衡邵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邵陽/懷化/湘潭/上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7.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舞水大橋約公里後,直行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9.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豐都/涪陵/長壽/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河口互通。

10.沿雙河口互通行駛420公尺,過雙河口互通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涪高速公路。

11.沿南涪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長壽/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鞍互通。

12.沿馬鞍互通行駛390公尺,過馬鞍互通約65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涪高速公路。

13.沿長涪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桃花溪大橋,朝墊江/萬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770公尺,過桃花溪大橋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15.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臥龍河大橋,朝墊江/鄰水/萬州/南充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16.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太平互通,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17.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廣安/武勝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19.廣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建安南路。

2) 沿建安南路行駛公里,過雙橋,右轉進入思源大道。

3) 沿思源大道行駛240公尺,過雙橋,調頭進入思源大道。

4) 沿思源大道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安市。

福州與泉州自己開車回四川廣安會在哪條高速同道

從福建省安溪縣到四川省廣安市的高速怎麼走

從福建泉州德化縣開車走國道到四川廣安鄰水縣有多少公里?

2樓:網友

沒公交泉州德化專線車坐德化潯鎮德化縣城。

我想問下從泉州自駕車回四川廣安怎麼走?大概油費和高速過路費藥多少?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到廣安油錢加過路費大概1800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泉州市。

終點:廣安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線路,不過油耗每個車不同,只能是自己按照下面的里程計算了。

推薦22小時21分鐘公里。

途經:泉南高速、滬渝高速 收費約835元。

方案222小時45分鐘公里。

途經:泉南高速、包茂高速 收費約831元。

我想問下從泉州自駕車回四川廣安怎麼走?大概油費和高速過路費藥多少?謝謝!

安微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多少公里

大概距離1280公里,滬蓉高速高速收費748 滬蓉高速轉滬渝高速763 map.sogou.2019 12 27距離最短 約16小時5分鐘,1278.5公里,過路費785元從起點出發,朝西行駛24公尺 右轉進入徽州大道 沿徽州大道行駛85公尺,左轉進入長江中路 沿長江中路行駛1.8公里,進入長江西路...

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房價是多少

新房剛健的富貴花園3千 面積不大120左右 還在建設。2手房住過幾年的2500左右面積180左右適合一大家老小居住裝修過 一般買2手房划算 我們有套要賣 在烈面鎮上要賣的聯絡我 3600元左右每平方還不如去武勝買 其實沒得那麼高得哈。有6o個平方的房子嗎 安微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多少公...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窮還是廣安市鄰水縣窮

我一直在想,鄰水為什麼不是貧困縣。為什麼這麼窮還有幾百家企業。五百強企業還是這麼多。求給解釋。房價這麼貴,求解釋。乙個鄉都有乙個企業,還是五百強,求解釋。怎麼回事。鄰水這麼窮。我是南部縣的,說實話南部這幾年發展的不錯城區面積擴大了很多,南部提出的 五城建設 西部釣魚城 桂花城 機電城 板材成 飲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