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高考體檢要脫褲子嗎,福建高考體檢中發育情況是檢查什麼?要脫褲子嗎?我是男生

2021-03-04 08:57:05 字數 629 閱讀 2151

1樓:

一、高考來

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源面的專案,它們是:

(1)眼科

bai。包du括視力、zhi色覺、眼病。

(2)內科。包括血壓、發育情況dao、心臟及血管、呼吸系統、精神神經系統、腹部臟器等。

(3)外科。包括身高、體重、**、面部、頸部、脊柱、四肢、關節等。

(4)耳鼻喉科。包括聽力、嗅覺、耳鼻咽喉等。

(5)口腔科。包括唇顎、口吃、牙齒等。

(6)胸部透視。

(7)肝功能檢查。僅包括轉氨酶等。如果受檢者轉氨酶正常,不得進行B肝專案檢測;如果轉氨酶異常,可進一步明確診斷。

二、考生的身體健康狀況檢查結論,按現行規定一般有以下4種:

(1)合格;(2)合格受限;(3)合格不宜;(4)不合格。

三、普通高考體檢不需要裸檢,一般情況下,為了方便檢查,可以脫掉外衣,穿內衣體檢。

2樓:姚副獸

不用。都是學長坑你的

福建高考體檢中發育情況是檢查什麼?要脫褲子嗎?我是男生

3樓:劉榮楨

要。留一條**穿,看你各方面活動能力怎麼樣。有沒胎記,體斑那些。沒有檢查**。

從福建省泉州市到四川省廣安市全程國道有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泉州市。1.泉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濠溝墘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新門街。2 沿新門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3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筍江路。4 沿筍江路行駛公里,朝浮橋街 泉三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浮橋街。5 沿浮橋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江南...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 是2003 05 30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洛江區河市鎮禾洋工業區。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47490963077,企業法人陳昆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 的經營範...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1984 12 01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涂門街沁園樓305 306號。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156180183m,企業法人蘇澤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