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人,我是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人

2021-03-04 03:11:26 字數 2195 閱讀 3006

1樓:貝克西

朋友,我是榮縣的,這裡無法回答你,只能祝福你,希望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全部醫療費用?不大可能吧。報過70『80就不得了了

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的海拔是多少?

3樓:注定成塵

下個谷歌地球吧,上面每個點都有海拔高度

4樓:開賓士去打架

233-579公尺之間

自貢市將軍茶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自貢市將軍茶廠bai是1985-12-03在四川省自貢市貢井du區zhi註冊成立的股份合dao作制,註冊位址位於貢回井區龍潭鎮將軍村一組。

自貢答市將軍茶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30320425319xx,企業法人黃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自貢市將軍茶廠的經營範圍是:花茶、綠茶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自貢市將軍茶廠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自貢市生力源農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源是2013-06-08在四川省自貢市貢bai井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

任公司(自然人zhi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dao於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旭江街。

自貢市生力源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303071407238w,企業法人李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自貢市生力源農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普通城鎮綠化苗木[林木種子生產(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6月6日止]。

銷售:化肥、農業機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26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郵編 省 分: 四川城 市:自貢市區/縣: 貢井區地 址: 龍潭鎮郵 編: 643104區 號: 0813

8樓:匿名使用者

****51youbian.*** 輸入位址「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查到郵編是:643104

9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查,應該是6431開頭的

自貢市光正電子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制是2018-09-05在四川省自貢市bai貢井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zhi資dao),註冊位址位於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幸福街483-2-203號(限於行政辦公和通訊聯絡)。

自貢市光正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303ma67n**4xy,企業法人熊光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自貢市光正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研發、銷售及推廣服務;銷售:辦公裝置、教學裝置、安防產品、影音裝置投影儀、家用電器、汽車配件、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監控裝置、通訊裝置、電氣裝置;家用電器、計算機及機械裝置修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退役軍人光榮之家牌什麼時候發

11樓:王月坤

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退役軍人光榮之家牌在今年五月發放.....

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龍潭鎮的派出所從2023年至今總共收了賭場多少錢?為什麼只抓賭場,不過問派出所收保護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民不與官鬥 事不鬧大就不管 大家都懂的

上邊下了命令 要抓就要抓

13樓:

因為沒交錢,所以抓。

14樓:匿名使用者

gfbvhffbvddxfdf

相愛無盡是我們四川省自貢市的市歌,剛才是什麼?要完整呀!急需

相愛無盡 詞 王來持久源 曲 徐榮旋 演唱 譚bai維維 我是你溫暖的懷du抱中 一粒小小結晶 我的愛zhi為你閃亮 心兒透明dao純真 我是你哺育的孩子 你是我的母親 你的愛把我滋潤 從兒時到如今 無論我走了多遠 想起你頓覺親近 無論我離別多久 唯有你牽動我心 鹽之都 龍之鄉 燈之城 你是我的根 ...

四川省自貢市區(順慶高平嘉陵)總共有幾個高中?要準確的。急急急急

你說的三個區都是四川南充的好吧?自貢是貢井 大安,還有個遠點的沿灘 所以現在不知道你是想要南充的還是自貢的?1 順慶 高坪 嘉陵是南充市的三個區 2 順慶 南高,十中 十一中 高坪 白塔中學,高坪中學,龍門中學 嘉陵 南高嘉陵校區,嘉陵一中 樓主所說的三個區在南充市,地處川東北,在遂寧與達州之間。而...

巴中九鎮郵編,四川省巴中市郵編

四川 復 巴中 郵編 636600 區號 0827 制四川 巴中bai 巴州du區 郵編 zhi636600 區號 0827 四川dao 巴中 通江縣 郵編 636700 區號 0827 四川 巴中 南江縣 郵編 635600 區號 0827 四川 巴中 平昌縣 郵編 636400 區號 08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