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062 閱讀 362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是2003-05-30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洛江區河市鎮禾洋工業區。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47490963077,企業法人陳昆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服裝、鞋面、帽;銷售、租賃建築材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8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泉州國光工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bai省泉州國光工貿du****

是1999-12-06在福建省泉州市注

zhi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註冊位址屬位於泉州市豐澤區田安路金帝大廈九樓北。

福建省泉州國光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051059377,企業法人廖明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國光工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金屬材料、冶金材料、化工產品(化學危險物品除外)、水泥、五金、交電、機械裝置。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許可的範圍和期限內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泉港金華工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是1999-10-11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煉生活區蓮花山市場a幢403室。

泉州市泉港金華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5735655745q,企業法人張錦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泉港金華工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梯、空調及消防器材(包括安裝)、石料、建材,電梯維護保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70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泉州市泉港金華工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省泉

州市契合bai工貿有du限公司是2012-01-05在福建zhi省泉州市德化縣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註冊位址位於德化縣潯中鎮城東開發區。

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65875410167,企業法人陳敦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的經營範圍是:陶瓷、鐵藝、藤草、樹脂、石膏、蠟製品、玻璃製品、電子類產品及燈具類產品的生產及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5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富光工貿****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司是2004-08-31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石獅市寶蓋鎮崙後工業區b-15幢。

泉州富光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66157159r,企業法人黃清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富光工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及其輔料、鞋帽、針紡織品、家用電器、五金交電、建築材料;生產、加工:

服裝、服飾品。(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許可的範圍和期限內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64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富光工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泉州市易豐工貿發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泉州市易豐工貿發展****是1997-03-19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

回投資或控答股),註冊位址位於晉江市陳埭鎮洋埭。

泉州市易豐工貿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052307625,企業法人林志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易豐工貿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運動鞋、tpr鞋底;銷售:

鞋類、服裝、塑料、化工原料(危險品除外)。(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許可的範圍和期限內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91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萬亨工貿****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萬亨工貿****是2003-12-03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安市霞美鎮濱江機械製造基地金西路六路3號。

泉州萬亨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754999025f,企業法人鐘如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萬亨工貿****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加工,製造:

製鞋機械,包裝機械;銷售:製鞋機械裝置,鞋材。(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2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巨集安工貿發展****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泉州bai市巨集安工貿發du展****是zhi1996-12-30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dao註冊成

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答(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泉港區後龍鎮巨集安商貿城a幢205室。

泉州市巨集安工貿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5611877389d,企業法人肖秀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巨集安工貿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服裝;銷售:包裝紙箱、石材製品、五金交電;果樹種植;市場開發經營管理;鞋服飾品批發零售。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26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

****是1998-10-26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江南高新科技園區古龍南路160號。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ma2xw99m7m,企業法人楊建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建新機械工貿****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建築機械、輕鋼屋架、食品機械、紡織裝置配件、汽車配件、鐵製工藝品、樹脂工藝品;銷售:

建築材料、五金、交電。(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許可的範圍和期限內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1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10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bai****所在地:福建省注du冊資本:zhi68萬人民幣法定代表dao:楊建龍企業型別:有

泉州市泉港金華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1999 10 11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煉生活區蓮花山市場a幢403室。泉州市泉港金華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5735655745q,企業法人張錦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泉港金華工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電梯 空...

福建省泉州市萬國汽車維修網路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市萬國汽車維修網路服務 是2004 04 09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晉江市羅山街道羅裳。福建省泉州市萬國汽車維修網路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761762552p,企業法人顏雅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泉州市萬國...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1984 12 01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涂門街沁園樓305 306號。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156180183m,企業法人蘇澤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