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04:17 字數 3727 閱讀 685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1984-12-01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涂門街沁園樓305-306號。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156180183m,企業法人蘇澤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土地開發,承建、委託建築房屋,商品房**。(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61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南安市政綜合投資開發****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安市政綜合投資開發****是2010-04-29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專限責任公司,屬註冊位址位於南安市柳城成功街融欣大廈十層。

南安市政綜合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553249631g,企業法人潘偉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安市政綜合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及市政道路、給水、汙水處理、園林綠化、路燈、城市垃圾處理及**利用配套設施、房地產開發、城市綜合開發等專案建設與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766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安市政綜合投資開發****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吉林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吉林市城市綜來合開發有限責

自任公司是1999-09-28在吉林省吉bai林市註冊成du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昌邑區東局子街松江東路15號。

吉林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201124474478e,企業法人丁雪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房屋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799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天眼查

簡介:吉林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版、商品房銷售等。權

宿州市城市建設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宿州市城市建設綜合bai

開發有du限責任公司是1990-05-26在安zhi徽省宿州市注dao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版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權宿州市勝利西路141號。

宿州市城市建設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15234219x4,企業法人李中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市城市建設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宿州市城市建設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彬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彬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

公司是2007-11-06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彬縣財政局院內。

彬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4276679602534,企業法人林亞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彬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產運營、城鄉建設專案(僅限以自有資產投資),農業綜合開發,四荒地整治,水利工程建設,公路工程建設,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80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彬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晉江市機場綜合開發****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晉江市機場bai綜合開發有限

du公司是1998-12-10在福建zhi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回投資答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晉江市和平中路泉州晉江機場轄區內。

晉江市機場綜合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705233912r,企業法人林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晉江市機場綜合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製售中餐、冷熱飲品;普通貨物倉儲(不含危險化學品)、搬運及寄車場服務、自有房屋租賃、花木種植、洗車;機電裝置維修;物業管理;銷售維護計算機軟硬體;銷售預包裝食品、鞋服;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11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晉江市機場綜合開發****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西斯壯城市綜合開發****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西斯壯城市bai

綜合開發du

****是2002-06-07在廣西zhi壯族自治區南dao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屬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濟南路124號2棟4樓412號房。

廣西斯壯城市綜合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39955876y,企業法人李桂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斯壯城市綜合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叄級,按資質有效期經營),園林綠化及旅遊景點開發,建築材料的購銷。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16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泉州市安平開發建設****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泉州市安平開發bai建設****是1990-12-29在福建du省泉州市zhi

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臺港版澳法人獨資),註冊權位址位於泉州市安海鎮安平開發區內。

泉州市安平開發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6115229832,企業法人黃加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安平開發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成片綜合開發泉州安平工業區( 含該工業區外部主要配套設施的建設)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安平開發建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 是2003 05 30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洛江區河市鎮禾洋工業區。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47490963077,企業法人陳昆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泉州市煌華工貿 的經營範...

福建省融盛農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融盛農業綜合開發 是2004 12 02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清市漁溪鎮融達新城5號樓c座。福建省融盛農業綜合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1768575792p,企業法人張國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融盛農業綜合開發 ...

福建省泉州市高考體檢要脫褲子嗎,福建高考體檢中發育情況是檢查什麼?要脫褲子嗎?我是男生

一 高考來 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源面的專案,它們是 1 眼科 bai。包du括視力 zhi色覺 眼病。2 內科。包括血壓 發育情況dao 心臟及血管 呼吸系統 精神神經系統 腹部臟器等。3 外科。包括身高 體重 面部 頸部 脊柱 四肢 關節等。4 耳鼻喉科。包括聽力 嗅覺 耳鼻咽喉等。5 口腔科。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