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窮還是廣安市鄰水縣窮

2021-05-22 21:48:45 字數 1299 閱讀 1480

1樓:小川文婷

我一直在想,鄰水為什麼不是貧困縣。為什麼這麼窮還有幾百家企業。五百強企業還是這麼多。

求給解釋。房價這麼貴,求解釋。乙個鄉都有乙個企業,還是五百強,求解釋。

怎麼回事。鄰水這麼窮。

2樓:明w風

我是南部縣的,說實話南部這幾年發展的不錯城區面積擴大了很多,南部提出的「五城建設」(西部釣魚城、桂花城、機電城、板材成、飲品城)使得南部有自己的發展品牌,溫州工業園區、河東工業園區兩大工業園區的竣工使得南部縣具有了一定的工業實力,而現在正在修的蘭渝鐵路、廣南高速都要經過南部,將來南部的發展空間將會是更大的

3樓:再給我三刀吧

南部縣還是不錯的 我呆過 鄰水縣只路過 感覺比較差

4樓:思想的碎片

鄰水縣很窮的。並且治安一直都不好,南充的我不了解

5樓:超級男女生店

南部縣還是很不錯的,說實話南部這幾年發展的不錯城區面積擴大了很多,南部提出的「五城建設」(西部釣魚城、桂花城、機電城、板材成、飲品城)使得南部有自己的發展品牌,溫州工業園區、河東工業園區兩大工業園區的竣工使得南部縣具有了一定的工業實力,而現在正在修的蘭渝鐵路、廣南高速都要經過南部,將來南部的發展空間將會是更大的 .鄰水縣我不在清楚了.

四川鄰水縣的人平均消費水平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條是教科書上的,我這條是作為乙個鄰水人以實際生活經驗給你說的:在鄰水,你可以享受到各個層次的消費,你可以經常吃正宗的火鍋(奇火鍋,齊齊火鍋…)中餐(…)湯鍋(武陵山珍、鳳太…)…娛樂方面打麻將是鄰水人的最愛,還有洗腳(…)、唱歌(本色…)…睡覺有五星級的大酒店(喜來),這樣下來消費水平就是天價!

當然,你如果是打工族,麵條炒飯美味又便宜一天下來十多塊錢,睡覺就租外地在本地讀書學生住的那種房間,乾淨便宜一年才1000塊。

這就是鄰水,這個充滿韻味的小縣城。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花天酒地大富豪也可以看到街邊要飯眾多乞丐。你可以看到忙忙碌碌的人們,也可以看到那黑的不能再黑的世界!

廣安市鄰水縣哪個鄉鎮比較落後?

7樓:匿名使用者

護鄰鄉 古路鄉 其它鄉鎮都有較好的公路或高速路甚至有旅遊景區或水

庫比如荊坪版鄉有荊權坪水庫,同石有萬秀橋水庫,甘壩的華鎣山大峽谷,么灘的御臨河小三峽,高灘的210國道,梁板鄉的304省道,石滓鄉的304省道大洪河,涼山的大洪河水庫,兩河的鄰墊高速兩河出入口.

以上述訴的鄉鎮均可不算落後.

鄰水汪林答

四川省南部縣最新防疫政策,南部縣最新防疫政策

出市規定 2022年8月12日,南部縣發現外地輸入4例新冠核酸檢測初篩陽性,即日起,非必要不離開南部,確需離開南部的需持 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報告。省外來返 無疫情發生縣 市 區 旗 來 返 川人員可自由流動,入川時無需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入川後需查驗健康碼和風險城市旅居史,並按照疫情防控提醒簡...

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房價是多少

新房剛健的富貴花園3千 面積不大120左右 還在建設。2手房住過幾年的2500左右面積180左右適合一大家老小居住裝修過 一般買2手房划算 我們有套要賣 在烈面鎮上要賣的聯絡我 3600元左右每平方還不如去武勝買 其實沒得那麼高得哈。有6o個平方的房子嗎 安微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多少公...

安微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多少公里

大概距離1280公里,滬蓉高速高速收費748 滬蓉高速轉滬渝高速763 map.sogou.2019 12 27距離最短 約16小時5分鐘,1278.5公里,過路費785元從起點出發,朝西行駛24公尺 右轉進入徽州大道 沿徽州大道行駛85公尺,左轉進入長江中路 沿長江中路行駛1.8公里,進入長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