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房價是多少

2021-03-04 09:01:22 字數 2714 閱讀 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剛健的富貴花園3千!面積不大120左右!還在建設。2手房住過幾年的2500左右面積180左右適合一大家老小居住裝修過!!!一般買2手房划算

2樓:旋風少女

我們有套要賣!在烈面鎮上要賣的聯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3600元左右每平方還不如去武勝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得那麼高得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有6o個平方的房子嗎

安微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距離1280公里,滬蓉高速高速收費748 滬蓉高速轉滬渝高速763

7樓:迷途羔羊

map.sogou.*** - 2019-12-27距離最短

約16小時5分鐘,1278.5公里,過路費785元從起點出發,朝西行駛24公尺

,右轉進入徽州大道

沿徽州大道行駛85公尺,左轉進入長江中路

沿長江中路行駛1.8公里,進入長江西路

沿長江西路行駛2.4公里,稍向左轉走g4001、長江西路高架方向匝道,進入長江西路高架

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大概距離1280公里,滬蓉高速高速收費748

滬蓉高速轉滬渝高速763

所以說路上得小心,不要疲勞駕駛喲

9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到四川正常應該在2000km左右。

10樓:倩夢之戀

你可以利用你的手機地圖查詢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應該是有1300多公里

12樓:一馬平川

安徽省合肥市到四川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有1200公里。

四川武勝有幾個鄉鎮

13樓:秋池育兒知識

武勝縣隸屬世紀偉人***故鄉——四川省廣安市,地處四川盆地東部,嘉陵江中游,廣安市西南部,四川、重慶兩省市結合部,東臨嶽池,西連蓬溪、南接合川,北交南充。東西相距48.5公里,南北相距40.

5公里,幅員面積966平方公里,總人口84.8萬人(2023年)。縣**駐地沿口鎮。

截止2023年,縣轄17個鎮、15個鄉,515個村、34個社群。

轄區鎮

沿口鎮、飛龍鎮、烈面鎮、中心鎮、萬善鎮、三溪鎮、金牛鎮、賽馬鎮、勝利鎮、樂善鎮、禮安鎮、龍女鎮、華封鎮、街子鎮、清平鎮、萬隆鎮、寶箴塞鎮;

轄區鄉

鼓匠鄉、白坪鄉、石盤鄉、真靜鄉、鳴鐘鄉、高石鄉、八一鄉、永勝鄉、雙星鄉、猛山鄉、龍庭鄉、舊縣鄉、新學鄉、金光鄉。

旅遊景點

白坪—飛龍新農村示範區認定為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點,建立國家4a級景區通過驗收,榮獲全省農民增收工作先進縣;現代服務業提檔公升級,被評為「四川十大區市縣旅遊目的地」,建設南路商業街成為第二批省特色商業街,寶箴塞旅遊區建立為國家4a級景區。

寶箴塞

寶箴塞位於武勝縣農林鄉方家溝村,依山而建,閩南團城建築風格,有江南民居特色。房屋設計精巧,重疊有序,古色古香,獨具特色。占地26000多平方公尺,8個天井,108道門,塞牆高6.

5公尺,寬0.4至1.5公尺,長560公尺。

寶箴塞始建於清朝宣統辛亥(2023年)秋至今已有93年歷史。前後分二期工程修建,先建正塞,然後建尾塞,歷時40多年。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3. 沿口古鎮

沿口古鎮是位於嘉陵江流域上的川東第一古鎮。它是嘉陵江中下游第二大回民聚居地,也是昔日嘉陵江流域上重要的水碼頭。古城建造於明末清初,完整的保留了明清時代的建築風格,古鎮多寺廟,最著名是馬家清真寺和黃家清真寺,具有濃郁的伊斯蘭教特色,儲存比較完整,為市級文物保護單位。

4. 印山公園

印山公園位於嘉陵江東岸的武勝縣沿口鎮,占地近400畝。依山面水,因勢就形,興園林,建亭閣,鋪長廊,種花草,鎖春色,留鳥音。原址座落於武勝縣中心鎮內。

5. 太極湖

國家水利風景區,位於武勝縣禮安鎮。嘉陵江挾秦隴風雪一路奔騰,入武勝縣境,沿東關沱、西關沱,左環右繞,盤曲而成陰陽太極圖形;修建東西關電站,攔河築壩,蓄水成湖,旅遊勝景太極湖由此而成。

6.蘇家寨

位於武勝縣萬善鎮,依山而建,閩南團城建築風格。於2023年拆掉,暫未修復。在蘇家寨登山而看,大半武勝縣盡收眼底景色怡人。

**點有 望夫石、獅子口、跳崖口、蘇家寨門等。站在獅子口一眼望去一條溪流從發源地流入三元橋,與另一條溪流匯合。目前是武勝尚未開發的旅遊點,燒烤、露營理想地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武勝縣隸屬世紀偉人***故鄉——四川省廣安市。

轄17個鎮、15個鄉,515個村、34個社群。

沿口鎮、飛龍鎮、烈面鎮、中心鎮、萬善鎮、三溪鎮、金牛鎮、賽馬鎮、勝利鎮、樂善鎮、禮安鎮、龍女鎮、華封鎮、街子鎮、清平鎮、萬隆鎮、寶箴塞鎮;鼓匠鄉、白坪鄉、石盤鄉、真靜鄉、鳴鐘鄉、高石鄉、八一鄉、永勝鄉、雙星鄉、猛山鄉、龍庭鄉、舊縣鄉、新學鄉、金光鄉。

安微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多少公里

大概距離1280公里,滬蓉高速高速收費748 滬蓉高速轉滬渝高速763 map.sogou.2019 12 27距離最短 約16小時5分鐘,1278.5公里,過路費785元從起點出發,朝西行駛24公尺 右轉進入徽州大道 沿徽州大道行駛85公尺,左轉進入長江中路 沿長江中路行駛1.8公里,進入長江西路...

請問一下,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到,花橋縣,要多久,怎麼坐車

首先,花橋不是乙個縣。武勝很少有汽車到花橋,即使有可能你也難得等。你到武勝專後去汽車屬站到廣安,13元一人。大約40分鐘車程。或者你也可以打黑的 15元一人,武勝街上你隨便一問到廣安的出租,基本上都知道。到廣安汽車站下車即可以買到去花橋的票,乙個半小時的車程。直接去汽車站坐車就行了哦,半個小時左右。...

四川武勝縣好不好,四川廣安武勝縣是個怎麼樣的地方,繁華嗎?廣安最繁華的是哪個地方

武勝,物華天寶,經濟發展。境內有豐富的水能資源,地下有豐富的 石油 天然氣 鹽滷和沙金,是全國商品糧大縣 生豬生產 百強縣 蠶繭生產基地縣,被譽為 繡花農業 和新世紀丘陵農業之典範。地方工業已形成能源 食品 機電 化工 絲綢 建材六大產業,藍劍 豪士 啤酒 金螺 高強度緊韌體 麻辣牛肉 沿口套刀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