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到,花橋縣,要多久,怎麼坐車

2021-04-26 01:55:44 字數 638 閱讀 209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花橋不是乙個縣。

武勝很少有汽車到花橋,即使有可能你也難得等。你到武勝專後去汽車屬站到廣安,13元一人。大約40分鐘車程。

或者你也可以打黑的 15元一人,武勝街上你隨便一問到廣安的出租,基本上都知道。

到廣安汽車站下車即可以買到去花橋的票,乙個半小時的車程。

2樓:菜鳥洋

直接去汽車站坐車就行了哦,半個小時左右。

四川省武勝縣金牛鎮到廣安市花橋鎮的最近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還是搭車?

自駕路線1:

走212國道到南充後上成南高速,行至東觀出口經南江收費站到南江鄉,走318國道到花橋。全程122公里。

自駕路線2:

走212國道到南充後,經順慶區過白塔大橋,再走318國道經高坪區東行至花橋。全程122公里。時間要久一點。

搭車路線1:

先從金牛到南充,再從南充坐到渠縣的車在花橋下。

搭車路線2:

如果沒有從金牛到南充的車,到武勝坐車至廣安,再到花橋。

4樓:五香麻辣雞蛋

走國道212到南充,再走國道318到花橋。

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房價是多少

新房剛健的富貴花園3千 面積不大120左右 還在建設。2手房住過幾年的2500左右面積180左右適合一大家老小居住裝修過 一般買2手房划算 我們有套要賣 在烈面鎮上要賣的聯絡我 3600元左右每平方還不如去武勝買 其實沒得那麼高得哈。有6o個平方的房子嗎 安微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多少公...

安微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多少公里

大概距離1280公里,滬蓉高速高速收費748 滬蓉高速轉滬渝高速763 map.sogou.2019 12 27距離最短 約16小時5分鐘,1278.5公里,過路費785元從起點出發,朝西行駛24公尺 右轉進入徽州大道 沿徽州大道行駛85公尺,左轉進入長江中路 沿長江中路行駛1.8公里,進入長江西路...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窮還是廣安市鄰水縣窮

我一直在想,鄰水為什麼不是貧困縣。為什麼這麼窮還有幾百家企業。五百強企業還是這麼多。求給解釋。房價這麼貴,求解釋。乙個鄉都有乙個企業,還是五百強,求解釋。怎麼回事。鄰水這麼窮。我是南部縣的,說實話南部這幾年發展的不錯城區面積擴大了很多,南部提出的 五城建設 西部釣魚城 桂花城 機電城 板材成 飲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