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ORD中自動生成這種目錄格式?

2023-03-13 01:10:03 字數 5071 閱讀 4970

1樓:寶飛柏郗欣

自動生成目錄。

在需要生成目錄的地方,點選"插入"->引用"->索引及目錄"->確定"即可,2.

修改目錄格式。

如果需要修改目錄的字型及其它格式,需要在"索引及目錄"的對話方塊中進行設定。

修改自動目錄字型。

點選"索引及目錄"的對話方塊的右下角的修改按鈕,彈出目錄修改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中可以分別對目錄1和目錄2以及之後的所有目錄字型進行修改。修改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如果使用格式刷,自動更新之後會恢復原狀)

修改目錄的空格長度。

對於目錄縮排的長度和數字標題與題名之間空格的長度,可以在目錄生成的地方,通過滑鼠拖動每頁上方的段落位置按鈕和製表位置按鈕進行調整。

2樓:理耘志潭啟

1、在。

格式。中選。

樣式與格式。

2、.出現右邊的一條「樣式格式」欄,這裡面主要就是用到標題1,標題2,標題3。把標題1,標題2,標題3分別應用到文中各個章節的標題上。就是重要的標題用標題1,以此類推。

3.當然標題1,標題2,標題3的屬性(如字型大小,居中,加粗,等等)可以自行修改的。修改方法:右鍵點選「標題。

」選「修改。

」,會彈出修改選單,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自行修改。

4.用標題1,2,3分別去定義文中的每一章節。定義時很方便,只要把光標點到「第乙個大的標題」上,然後用滑鼠左鍵點一下右邊的標題1,就定義好了;同樣方法用標題2,3定義;1.

;依此類推,第二章,第三章也這樣定義,直到全文節尾。

5.當都定義好後,我們就可以生成目錄了。把游標移到文章最開頭你要插入目錄的空白位置,選。

插入。引用。

索引和目錄。

6.選第二個選項卡。

目錄。],然後點右下的確定。就ok了。

不會你可以問我。

word文件自動生成目錄的步驟

3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1、首先開啟要新增目錄的文件,在工具欄中,選擇「章節---目錄頁」。

2、在只能目錄欄中,點選合適的目錄排版。

3、這時可以看到文件已自動生成目錄。

4、在目錄頁功能介面,點選「自定義目錄」可以自己定義目錄屬性。

5、最後在目錄介面,自定義目錄屬性後,點選「確定」即可自動生成文件目錄。

4樓:風會辦公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5樓:雙木阿林

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6樓: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79: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

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

7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word目錄怎麼自動生成的兩種方法

怎樣在word文件中自動生成目錄?

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word文件。

1.首先在電腦裡面找到word文件,並將word文件點選開啟。

2.然後在文件上面點選引用選項。

3.找到目錄,並點選目錄下面的三角形符號。

4.在彈出的下拉列表欄裡面選擇一種目錄樣式。

5.選擇之後,就會自動生成目錄頁碼,這樣就可以了。

word中如何自動生成目錄,生成以後格式是怎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的自動生成方法。關鍵點有二:一是長文件的「樣式和格式」使用;二是目錄的自動生成。

首先要做的第一步是給文件標題應用「樣式和格式」。這個選項在「選單—格式—樣式和格式」中尋找,學會並習慣於運用樣式和格式將對長文件帶來極大的方便。

開啟樣式和格式後,在word右側便出現乙個視窗,其中有標題。

一、標題二……,在這兒你可以直接點選右側的新樣式,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下方的格式,在這兒設定好你要想要的字型和段落格式,在段落設定中要設定好大綱級別,在這兒設定1級,那麼在生成目錄時就是一級標題,在這兒設定大綱級別為2級,那麼在生成目錄後就是二級標題。

同理,可以再點選新樣式並按照自己的要求設定好段落和字型樣式並命名。

設定好自己需要的樣式後,便可以對長文件中的內容應用樣式和格式了,選中想要設定為一級標題的段落,然後再點選你設定好的樣式,便應用成功了。

對所有的一級標題和二級標題設定好後,你可以在檢視,文件結構圖中檢視你設定的大綱結構。

生成目錄:設定好大綱級別後,就可以進行目錄的生成了,首先將游標移動到長文件的最前面,然後點選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彈出索引和目錄視窗,點選目錄選項卡,選擇合適的顯示級別,這兒選擇2,則目錄只包括1級和2級標題,以此類推。

確定,即可自動生成目錄了。

生成的目錄也可以進行字型和段落的樣式修改,直接右擊任何乙個一級標題進行樣式修改,然後即可應用於所有的一級標題,右擊任何乙個二級標題,然後修改樣式即可應用於所有的二級標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word裡面的文章自動生成目錄: 假如文章中標題格式為 第一節……大標題(目錄如果是多頁,插入頁碼時可以選擇與正文頁碼不同的頁碼格式。當然,如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成的目錄格式可以單獨調整,不拘泥於文章正文。

1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在word中如何自動生成目錄(要詳細步驟)

13樓:新語創意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1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15樓: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79: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

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

16樓:雙木阿林

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設定為目錄的標題設定「樣式」,基本質是設定「大綱級別」

然後,通過「插入-引用-目錄」,設定好確定即可。

沒有大綱級別是不自動生成目錄的。

word文件目錄怎麼做,word中怎麼做目錄

word換行符是一種換行符號,它的作用是換行顯示,但是它不是真正的段落標記,它的換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重起一段。word中怎麼做目錄 開啟word文件,同一標題設定為同樣的格式,不同標題的等級要與格式對應,正文部分選擇正文格式。設定好之後,滑鼠點選在需要插入標題的位置,選擇引用,再點選目錄,選擇自定義...

在中,這種箭頭是怎麼做出來的,在Word文件中,這種箭頭是怎麼做出來的?

插入 形狀 流程圖 最上面有箭頭,這樣的流程圖在word裡一般都是自己畫的,裡面形狀什麼都有,自己組合下就好了 在word文件中,這種箭頭是怎麼做出來的?插入 形狀 流程圖 最上面有箭頭,這樣的流程圖在word裡一般都是自己畫的,裡面形狀什麼都有,自己組合下就好了 word中這種箭頭怎麼做出來的?插...

怎麼把中的數字自動生成貨幣格式?例如

如果bai較少直接手打吧。word中沒有 du這種功能,只能在word中插zhi入 字dao符。而數值中的 專 word就沒有辦法了,屬也可以在excel中轉換在貼上到word文件中,遇到的情況少的話就用符號給打上去吧。比較簡單的在word中可以全部實現,要用到巨集。偶也不懂巨集啊,故無法幫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