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餅香蕉派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2023-03-13 00:25:04 字數 5223 閱讀 78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飛餅3塊 香蕉1個。

砂糖適量 肉桂粉少許。

雞蛋液少量。

飛餅香蕉派的做法步驟。

1. 三張飛餅疊放,中間用麵粉隔開防粘連。擀薄。

2. 切小塊,盡量正方形。

3. 香蕉切小塊。

4. 砂糖肉桂粉混合。

5. 香蕉塊兒蘸白砂糖和肉桂粉混合物,放在飛餅上,邊緣塗蛋液。

6. 包好,邊緣用叉子壓緊。

7. 烤箱180度,15分鐘。

8. 咬開看看,內香軟外酥脆。

2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主料飛餅皮3張香蕉1個。

輔料蛋液少量。

飛餅香蕉派的做法。

飛餅取出解凍鬆弛一會。

香蕉去皮切成丁。

雞蛋打散備用。

飛餅用擀麵杖擀開。

切成兩個長方形。

在四邊刷上蛋液。

將切下的邊放在四邊。

中間放入香蕉丁。

蓋上另一片。

四邊用叉子壓花。

在中間劃幾刀。

放入烤盤中。

刷上蛋液。放入烤箱180°烤20-25分鐘,表面上色。

香蕉餅的做法香蕉餅

3樓:牛一種態度

香蕉可以做成很多美味的食譜,做成的食譜不僅味道獨特,而且營養也很齊全,特別是將香蕉做成香蕉餅來吃的話,很多人都特別喜歡,那麼香蕉餅怎麼做呢?下面本文將教給大家一些方法,希望能對各位提供有效的幫助。

1、香蕉薄餅材料準備。

製作香蕉薄餅,首先要準備好適量的春捲皮和適量的忌廉,以及一根香蕉,這些材料是不能少的,而且材料的品質一定要好,特別是香蕉要選擇優質新鮮的,因為要想做出美味正宗的香蕉薄餅的話,那麼在材料準備方面必須要確保是優質的,不然的話是做不出美味又正宗的香蕉薄餅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選擇好材料。

2、香蕉薄餅的做法。

把準備好的香蕉的皮去除,再將它切成薄片,再把準備好的春捲皮將香蕉包在裡面;鍋裡面放入適量的植物油,把油燒熱以後,就將準備好的春捲皮放進去煎炸,煎炸的過程中,再把準備的忌廉也倒進去,要將其炸熟炸香,就可以將其撈出來,放到盆子裡面再撒上一些醬,就可以享用了。

3、香蕉薄餅的特點功用。

香蕉薄餅吃起來是非常香脆可口的,不僅在味道上比較獨特,而且也比較的具有營養,富含的各種微量元素特別的豐富,要比其它的一些油炸品更加的綠色健康一些,通過吃香蕉薄餅,可以很好的品嚐香蕉帶來的獨特美味,而且還可以補充一些營養,所以製作香蕉薄餅來吃的話是比較有益健康的。

4樓:牛永嘯

香蕉薄餅。材料:香蕉一根、麵粉、雞蛋乙個、鹽、味精。

做法:1.把雞蛋打勻,放入搗成泥的香蕉,加水加麵粉調成麵糊。

2.再放些蔥花、鹽、味精,攪勻。

3.油鍋燒熱,放入少許油,將麵糊倒入鍋內(一般放三勺),攤薄。

4.兩面煎黃就可以了。

香蕉飛餅的做法?

5樓:情感解憂站

所需材料:飛餅皮、香蕉、牛奶、雞蛋。

1、準備一張原味飛餅,飛餅提前從冰箱中拿出來在室溫下解凍變軟,然後把它抻大一些,並整理成長方形。

2、香蕉切成丁,倒在飛餅皮上。

3、把飛餅對折,餅邊粘合好並按壓實,用叉子壓扁做些花紋處理4、飛餅香蕉派上切幾道切口。

5、取一枚雞蛋,只用蛋黃,不要蛋清,將蛋液塗抹在飛餅派表面(塗過蛋液的飛餅派烤製後色澤金黃會更美味)。

6、把飛餅派放入提前預熱180℃的烤箱烤25分鐘(因烤箱品牌不同,時間稍有出入,看派皮表面色澤金黃即可,不要烤過時間糊掉)。

7、到了時間取出就可以食用了。

6樓:孤獨症患者

1、麵粉加一點點糖,一邊慢慢加水,,一邊用筷子攪拌成棉絮狀。

2、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上保鮮膜,自然發酵20分鐘左右。

3、案板上鋪保鮮膜,撒上麵粉或者抹一層油,把醒好柔軟的麵團甩起來,然後擀成很薄的快要透亮的那種程度,香蕉切片鋪上去,撒上奶粉和糖。

5、熱鍋下油,有很多折的那一面朝下入鍋。

6、兩面金黃後撈出,香蕉飛餅就做好了。

7樓:罐頭小廚

飛餅皮香蕉卷!外酥裡滑,蕉香味濃,再也不用擔心香蕉買多吃不完了。

8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低粉100克,香蕉1根,雞蛋4個,牛奶40克,糖40克,鹽克,泡打粉克。

做法1.雞蛋4個磕入打蛋桶裡。

2.分三次加入糖,用電動打蛋器充分打發。

3.香蕉去皮搗成泥,這個香蕉最好要熟透的味道才好。

4.將香蕉泥、牛奶倒入蛋液中混合均勻,用打蛋器就可。

5.低粉、鹽、泡打粉一起過篩加入到牛奶雞蛋液中,用刮刀上下翻拌混合均勻,不要劃圈,然後靜置10幾分鐘。

6.電餅鐺預熱後,不用刷油,用勺子舀起適量麵糊倒入電餅鐺下盤,讓麵糊自然形成圓餅狀,扣合上蓋,烙熟即可。

9樓:不煽情不煽情

這個就考技術了啊~~~

材料:香蕉,麵粉、雞蛋,糖,色拉油,煉奶【味道依個人口味】做法:1.麵粉加適量的水加乙個雞蛋和勻,搓透。

2.在一塊乾淨的板上抹一點色拉油,然後把搓好的麵團小心的鋪成一張皮,【可以用甩的,如果不會就先把麵團壓扁,用擀麵棒慢慢的擀成一張皮】

3.香蕉去皮切成片待用。

4.鍋中倒適量色拉油,八分熱時把麵皮鋪進去,然後把香蕉片均勻放在麵皮中,將麵皮的四個角疊在一起以便將香蕉片包住,然後反面炸一下,起鍋切成小片,澆上自己喜歡的口味的煉奶。香蕉飛餅就成了【注意,炸的時候火不宜過大】

10樓:富富得正

材料:香蕉一根、麵粉、雞蛋乙個、鹽、味精。

做法:1.把雞蛋打勻,放入搗成泥的香蕉,加水加麵粉調成麵糊2.再放些蔥花、鹽、味精,攪勻。

3.油鍋燒熱,放入少許油,將麵糊倒入鍋內(一般放三勺),攤薄4.兩面煎黃就可以了。

11樓:嘎拉娜

這個是印度甩餅,香蕉味的。

1.它的面就像拉麵的材料似的,需要很勁道。

這樣甩起來的時候才不容易破的,甩的很薄很薄了之後需要固定在乙個大的板上。

2.把四周的厚厚的邊都用刀割掉。

3.把餅摺疊一下中間撒上香蕉薄片。

4.把它用平底鍋烙熟,然後切好,就ok了。

12樓:美食二哈

印度最火的香蕉飛餅:教你簡單做法,皮薄脆甜香味濃,果然好吃。

13樓:鄉村雨航

香蕉飛餅的做法,外酥裡嫩,好看又好吃,比例配方簡單易學。

香蕉餅的4種美味做法

香蕉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做法

1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一、香蕉蛋糕做法一。

材料。材料:一根香蕉、乙個雞蛋和一些麵粉。

配料:鹽、油。

步驟。1.先打散乙個雞蛋;

2.香蕉去皮後,用刀壓一下,然後放入蛋液中攪拌成糊狀;

3.加入一些麵粉和一點鹽。鹽的作用是突出甜味;

4.再攪拌。注意麵粉不要放太多,攪拌好的糊要稍微稠一點。

5、蛋糕鍋中放油,中小火最好,可以來回變換火的大小。然後將糊狀物倒入其中,用鏟子或勺子均勻抹成餅狀;

6.一面烙好後,再翻過來;

7.這是烤蛋糕。可以切成小方塊給孩子吃;

8.切好後放在盤子裡,然後用小叉子盛上。味道還是像西餐。

技巧。1.可根據個人人群新增牛奶;

2.蛋糕薄一點,就脆一點;

3.香蕉和麵粉磕磕碰碰在一起,會讓兩者混合更均勻;

4.第七步,如果提前翻面,會破壞蛋糕的形狀;

二、香蕉蛋糕的做法二。

佐料。半根香蕉、50克低筋麵粉、15克玉公尺油和乙個雞蛋。

佐料。糖粉10g,牛奶適量,黑芝麻適量。

步驟。1.準備好所有材料。

2.香蕉搗碎,加入低粉。

3.加入牛奶,攪拌雞蛋。

4.加入適量玉公尺油。

5.將糖粉攪拌均勻。

6.攪拌到這個濃度。

7.燒熱鍋,用勺子倒4勺。

8.煎至變色,撒上芝麻小氣泡,翻面煎至兩面變色,出鍋。

第三,食物禁忌。

因為香蕉性寒,所以對於體質較弱的人來說,最好避免食用。比如胃寒(口淡腹脹)和虛。

感冒(腹瀉、頭暈)、腎炎(也是虛寒)、孕期腳腫,最好不要生吃香蕉。香蕉肉不能吃,除非已經煮熟,涼性降低了。至於感冒咳嗽,香蕉不宜食用,但食用前將香蕉蒸熟是可以接受的。

香蕉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做法

香蕉飛餅的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中筋麵粉\高筋麵粉 450g/50g溫水 260ml

鹽 4g香蕉隨意 我用了1cm厚的香蕉5片。

煉乳 10g

糖椰漿 10ml

印度菠蘿飛餅的做法。

香蕉切碎,和煉乳,椰漿混合。可根據自己口味加糖,煉乳。

分成幾個小麵團,可以根據平底鍋大小,如果家裡的鍋不大,建議分成8個,麵團刷油,保鮮膜封好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

甩餅,本人真的不會。所以只介紹我使用的笨方法啦!用擀麵杖把麵團擀開,中間一定要盡量薄,然後就拿手抻,抻餅皮的外圈就可以,做餅的中間部分夠薄就可以了,然後把外圈厚的部分撕下來,就是**的樣子啦!

在把醬料撒上。

四面合上,鍋裡熱油,下鍋小火即可。

做好之後就是這樣的,外皮酥脆,餡料香甜。

16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薄餅。

材料:香蕉一根、麵粉、雞蛋乙個、鹽、味精。

做法:1.把雞蛋打勻,放入搗成泥的香蕉,加水加麵粉調成麵糊2.再放些蔥花、鹽、味精,攪勻。

3.油鍋燒熱,放入少許油,將麵糊倒入鍋內(一般放三勺),攤薄4.兩面煎黃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把雞蛋打勻,放入搗成泥的香蕉,加水加麵粉調成麵糊2.再放些蔥花、鹽、味精,攪勻。

3.油鍋燒熱,放入少許油,將麵糊倒入鍋內(一般放三勺),攤薄4.兩面煎黃就可以了。

18樓:痴情專利

以下以上所有做法都是錯的!飛餅是要飛得起來的,他們這是在煎雞蛋?

乳酪雞蛋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1.把幹子 西紅柿 洋蔥 辣椒切吧切吧切成碎。小蔥切成碎備用2.把小蔥碎和一撮鹽放進雞蛋液裡攪哇攪哇 3.注全過程的火請開中 小火,大火容易焦 不沾平底鍋上灶,倒油,不用倒太多。待油燒熱,把圖一的碎碎們放進去炒呀翻呀.4.等了一會你就可以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啦,這時候把蛋液倒進去,晃動平底鍋讓蛋液充分...

鱈魚蔬菜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用料。主料。澱粉150克。輔料。銀鱈魚。300克。胡蘿蔔。50克。西蘭花。50克。雞蛋清。20克。調料。色拉油。適量。食鹽。適量。鱈魚蔬菜餅的做法。1.準備好食材。2.將鱈魚去掉魚皮揭掉黑色薄膜備用。3.將鱈魚攪拌成魚肉泥。4.打入乙個蛋清。5.加入澱粉攪拌均勻。6.將胡蘿蔔切碎末。7.西蘭花切小碎...

香蕉手拋餅的做法步驟圖,香蕉手拋餅怎麼做

用料浸油起層面餅 bai香蕉 沙拉醬du zhi士多啤梨醬 香蕉手拋餅的做法 浸油起層面餅一dao份,嫌麻 回煩直接購買的手拋餅皮 答。香蕉乙份 香蕉搗碎,準備沙拉醬 沙拉醬擠入 攪拌涼油把餅下鍋,小火炸 經常換麵,兩面金黃色 待中間部分鼓起,筷子劃破小口,灌入香蕉泥 煎熟,小火慢煎,防止香蕉泥遇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