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輔食香蕉餅怎麼做好吃,怎麼做香蕉餅給寶寶吃

2022-06-06 20:40:02 字數 1621 閱讀 7272

1樓:他幫你

1全部用料香蕉 1個

雞蛋 1-2個

麵粉 兩勺

水或鮮奶 適量

白糖 適量

香蕉麵餅(寶寶輔食)的做法

把香蕉搗爛。我用的是寶寶的研磨碗。

大人吃的麵餅打整個雞蛋即可,一歲以下寶寶吃只取蛋黃,也不用放糖。

將香蕉泥、蛋黃、麵粉、水或鮮奶(我家娃牛奶過敏,我加的是母乳,沒有母乳放水也可以)混合成麵糊。

用筷子攪打成麵糊,麵糊稀的話攤出來的餅子就薄,稠的話攤出來的餅子就厚。

平底鍋刷層油,如果是不粘鍋,寶寶比較小,不放油也可以,舀一勺麵糊,攤成寶寶手掌大小。注意翻面否則容易糊,火調小小的。

剛剛那份量就能攤七個小餅。我家娃11個月能吃四五個,讓他自己抓著吃也好,掰小塊喂他也好,很綿軟,不容易噎到。

把剛剛不用的蛋清(也可以多打乙個蛋)、香蕉泥再加上麵粉、白糖、水調成麵糊,攤個大餅給自己吃,攤好切開,賣相也很好。

2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寶寶香蕉餅

怎麼做香蕉餅給寶寶吃

3樓:達恬美閔縈

材料牛腩,西紅柿,豆腐,花椒麵,生薑,鹽,蔥做法1、鍋裡要加油,牛肉在鍋裡先炒變色。然後在高壓鍋添足夠的水,加點花椒麵、姜一起燉。

2、燉好了,就可以把肉和湯盛出來,吃多少,就盛多少。

3、另起一鍋,豆腐先放,西紅柿後放,加鹽,灑蔥花、香菜。有的人覺得後放鹽,肉味道不足,就可以在快燉好肉之前,加鹽,然後再燜煮。燉菜的時候就要少放點鹽。

4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寶寶香蕉餅

5樓:月亮掛山溝

無油無糖也能做出香甜鬆軟的香蕉餅

6樓:夏涵與朱竹清

我家娃最喜歡吃的香蕉餅,簡單方便又好吃,

寶寶輔食香蕉餅怎麼做

7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香蕉2根相剋食物

雞蛋1個相剋食物

麵粉100克

鹽3克油5毫公升

香蕉餅的做法

香蕉餅的做法**11.所需食材。

香蕉餅的做法**22.香蕉用矽膠鏟碾壓成泥,打入雞蛋攪拌均勻。

香蕉餅的做法**33.加入鹽和油攪拌。

香蕉餅的做法**44.加入麵粉攪拌至無乾粉。

香蕉餅的做法**55.電餅鐺能刷入一層油,倒入一勺麵糊,刮平,煎到兩面定型即可。

香蕉餅的做法**66.成品香甜軟糯。早餐就它吧。簡單美味。

香蕉餅的做法**77.來碗公尺糊,一碟水果,乙個雞蛋,幾片牛肉,營養豐富吧?

8樓:待上的遠方

1、先將香蕉搗爛備用。

2、然後將麵粉與雞蛋(寶寶還不到一歲的話只取蛋黃)混合攪拌,再加適量水攪拌均勻。麵糊稀的話攤出來的餅就薄

3、然後將香蕉泥倒入混合攪拌均勻

4、開啟煤氣灶調至小火,平底鍋刷層油,如果是不粘鍋的話可以不用油。舀一勺攤成寶寶手掌大小

5、注意翻面,很容易糊哦

9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寶寶香蕉餅

香蕉公尺粉輔食做法,寶寶的香蕉公尺糊怎麼做

香蕉是不易過敏的一種水果,還能助消化,有潤腸通便的功效。所以很多媽媽喜歡用香蕉來給寶寶做輔食吃,其中最常見的做法就是做成香蕉泥。那嬰兒輔食香蕉泥怎麼做呢?下面就來說一下香蕉泥的做法吧。食材 熟香蕉約1 3根。做法 將香蕉剝皮切塊,鍋中加水煮開後,將香蕉放入隔水蒸幾分鐘,然後用勺子搗成泥或放入輔食工具...

寶寶輔食蛋黃怎麼做,寶寶輔食蛋黃的做法

很多的寶寶在牙齒萌發的時候,媽媽都會抓住這個時機,及時的新增便於消化的食物,最初的時候也是從清爽的公尺粉開始,喂的數量很少,每天保持在三次,然後逐漸的向其他食材過渡,那麼寶寶輔食蛋黃怎麼做?1 當寶寶已經達到8個月以後,就可以適當的新增蛋黃做成的泥狀,在這之前要選擇那些散養的雞下的新鮮蛋,因為不少的...

寶寶牛肉泥輔食怎麼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牛肉 300克 蔥 適量 姜 適量。1 第一步將牛肉用水洗乾淨,切成小塊。2 蔥薑切片,放一旁備用。3 鍋裡放入水,牛肉,和蔥薑。4 大火燒開,撇去浮沫,煮40分鐘。5 40分鐘後撈出牛肉,放入料理機,加點湯。6 啟動機器,打成肉泥。7 倒出放入輔食盒,這樣牛肉泥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