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 巴西菇 干貝可以一起燉嗎

2023-03-12 23:35:03 字數 676 閱讀 6313

1樓:豬仔紅色

老婆乙個人石獅,吃不好的,每次回家總想給她補點什麼,知道她愛喝排骨湯,而且是那種有啃頭的骨頭,還是用巴西菇燉的,這次特別讓老爸去豬場買的土豬,不用放味精都可以喝的很鮮美的那種。放了巴西菇燉出來味鮮湯農的,很不錯。

了一下,巴西菇的成分包括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灰分及醣類等,與其它菌行相比,巴西菇的蛋白質和糖質含量較豐富,且子實體中多醣體b -16-d 葡聚醣蛋白質復合含量較多,陸續證明為可調節免疫系統功能及降血糖功能,拿來燉湯人體最易吸收。愛她就給她準備碗湯吧!(收起)

食材。主料。

排骨。1000g

巴西菇。100g輔料。鹽。

適量。水。適量。步驟。

1.巴西菇稱重準備好備用;

2.排骨洗乾淨瀝水放高壓鍋內;

3.巴西菇泡水,洗淨;

4.將洗乾淨的巴西菇放入排骨內;

5.倒入適量的清水;

6.放入適量的鹽調味;

7.蓋上鍋蓋,上氣後10分鐘關火;消氣後開啟高壓鍋蓋,即可食用。

小貼士。1、豬場土豬無需放味精,其它要放味精調味;

2、不趕時間可以用燉鍋燉;

2樓:許多援

可以。干貝似乎可以省下,菇的鮮味已足夠。

3樓:全璧

排骨,巴西菇,干貝可以一起燉湯嗎?

排骨燉冬瓜可以和靈芝山楂一起燉嗎

可以一起燉的,靈芝具有調節身體機能的效果,但是靈芝要少放點,比較苦,容易造成湯太苦,而喝不下去。荸薺可以和排骨一起燉嗎?可以一起燉,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材料 枸杞適量 荸薺10個 排骨250g 薑片5片 蔥段3段 料酒2勺 鹽適量。步驟 1 將超市買來的荸薺去皮洗乾淨,備用。2 把蔥切段,薑切片。3...

茨菇和香菇可以一起煮嗎,茨菇和香菇能一起燉肉嗎?

可以。茨菇是一種天然蔬菜,亦可人工種植。中醫認為茨菇性味甘平,生津潤肺,補中益氣,對勞傷 咳喘等病有獨特療效。分析表明,茨菇主要成份為澱粉 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富含鐵 鋅 硼等多種活性物所需的微量元素,對人體肌能有調節促進作用。現代營養學認為茨菇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鉀 鈣以及食物纖維,蛋白質也較多,能...

蓮藕可以和土豆一起燉排骨嗎,藕可以和排骨燉嗎

蓮藕和土豆不是相生相剋食物可以和排骨燉在一起吃的。土豆蓮藕燉肉的方法 土豆,蓮藕,肉切塊,薑片洋蔥切塊,生抽,老抽,花椒水調製,比例3 1 1,熱鍋涼油,加入薑片。放入五花肉,翻炒。五花肉變色,加入洋蔥,繼續翻炒。倒入調好的醬汁,放入蓮藕塊,蓋蓋悶燉。15分鐘後,蓮藕微熟,加入土豆轉小火,倒入少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