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023-03-12 23:30:04 字數 3472 閱讀 1051

1樓:運慧弓娟妍

灰色帆布鞋+藍色牛仔衫+紅色休閒褲:

藍色的牛仔衫與紅色的休閒褲搭配看上去很有嬉皮風範,搭配灰色的帆布鞋能夠更凸顯出一種街頭的嘻哈風,這樣的顏色搭配無論男女都可以嘗試喔。

灰色帆布鞋+深紫色大衣+果綠色鉛筆褲:

深紫色的學院風大衣很有校園的清新範兒,由於上身的顏色偏深,下身就選擇了果綠色的鉛筆褲來作搭配,能夠起到一種視覺衝擊的效果,全身的顏色元素已足夠多的情況下,搭配灰色的書包和灰色的帆布鞋就最好不過了。

灰色帆布鞋+條紋蕾絲衫+黑色休閒褲:

條紋的甜美風蕾絲打底衫有著非常清新的顏色,下身通常都會選擇黑色來作搭配以免破壞了這種田園的清新美感,但是黑色的褲子讓全身的造型未免過於「沉靜」了,此時來一雙灰色的帆布鞋就能夠重新提亮全身的顏色搭配,看上去不會太死板。

灰色帆布鞋+白色修身連衣裙+波普風外套:

波普風的外套和白色修身的連衣裙搭配遠遠地看上去已經是挺不錯的乙個搭配了,但是如果搭配高跟鞋的話未免過於有女人味了,如果選擇搭配一雙灰色的帆布鞋的話,能夠讓全身看上去更休閒。

灰色帆布鞋+牛仔短褲+格仔襯衫:

帆布鞋和牛仔褲、格仔襯衫的搭配是最經典的,灰色的帆布鞋搭配紅色的格仔襯衫是英倫風的最經典顏色搭配,這樣的搭配很有街頭範兒喔。

2樓:衛蔚然

灰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褲子。

3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灰色鞋子搭配衣服首選黃色是很好的,可以有效襯托灰色調的優雅。

灰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4樓:vik_蘑菇

雖然黑色白色灰色都屬於百搭色系。

但灰色配白色的效果會特別好 (如果褲料單專薄搭黑色的反而會加深沉重屬感)

女生的話搭配枚紅色 螢光色 或純粉等亮麗點的顏色都可以男生可以搭藍色 卡其色 公尺白色。

同乙個顏色也有深淺的 如果褲料厚 就搭深藍 深卡其色褲料薄的話 可以搭天藍 淺卡其色 公尺白色等閒的輕快點的顏色鞋子的款式以簡潔為主 鞋子本身顏色的配搭不要過於花哨 最好控制在3個顏色內。

如果覺得鞋子一色 褲子一色過於單調 不如換一根彩色的鞋帶來提亮吧~~

祝你穿出自己滿意的風格~

5樓:下一季的突襲

雖然黑色白色灰bai色都屬於百搭色系。

du但灰色配。

zhi白色的效果會特別好 (如果dao褲回料單薄搭黑色的反而會答加深沉重感)

女生的話搭配枚紅色 螢光色 或純粉等亮麗點的顏色都可以男生可以搭藍色 卡其色 公尺白色。

同乙個顏色也有深淺的 如果褲料厚 就搭深藍 深卡其色褲料薄的話 可以搭天藍 淺卡其色 公尺白色等閒的輕快點的顏色鞋子的款式以簡潔為主 鞋子本身顏色的配搭不要過於花哨 最好控制在3個顏色內。

如果覺得鞋子一色 褲子一色過於單調 不如換一根彩色的鞋帶來提亮吧~~

祝你穿出自己滿意的風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來潔的告訴你,灰色是乙個中性的源。

顏色,其搭配有一定講究,下面建議你幾種搭配,上衣——褲子——鞋子:白色——灰色——沙色,天藍色——灰色——淺咖啡色,淺粉——灰色——銀灰色,切忌盡量不要和黑色搭配,黑有吞噬的成分,看上去會很不搭調的。顏色的搭配可以表現乙個人都修養,在選擇的時候還需斟酌。

7樓:充清安籍乙

大紅色或是湖藍色大圍巾,打底衣一定要選比淺灰色單的顏色,像白色。褲子淺藍色牛仔褲,黑色或白色鉛筆褲都是不錯的選擇,鞋子可以是純白色板鞋,黑色高筒靴,這個要根據身高來選。

8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是灰色的,灰色屬於中性色,所以你的鞋子最好選中性色或者淺色,也就是白色、公尺色。或者今年的流行色駝色也行,這樣會顯得更時尚些!這幾種顏色的鞋也好搭配你的t恤。

9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要比褲子顏色略深,比如深棕色或者黑色,紫色也可以。

不過說句實話,白色是白搭色。

10樓:清秋跳舞草

灰色配黑色,卡其色、深棕色、寶藍色都是可以的,灰色還是屬於比較百搭的顏色,而且灰色給人較冷清的感覺,你可以試試搭配稍微亮點的顏色,由於是鞋子,不推薦太輕浮的黃色、白色,粉色系的顏色。

灰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11樓:遠巨集

灰色的褲來子通常可以搭配黑源色、灰黑bai等顏色的鞋子,比較易於上衣du色彩的輕鬆選擇zhi。另外,還。

dao可以根據上裝的具體顏色嘗試如下:

1、白色的鞋子。

2、公尺黃色的鞋子。

3、灰藍色的鞋子。

4、咖啡等色彩以及黑白拼接或黑灰相間的鞋子等。

12樓:孫永峰的老巢

灰色copy配黑色,卡其色、深棕色、寶藍bai色都是可以的,du灰色還是屬於比較百搭zhi

的顏色,而且灰色給人dao較冷清的感覺,你可以試試搭配稍微亮點的顏色,由於是鞋子,不推薦太輕浮的黃色、白色,粉色系的顏色。

13樓:875997207考證

灰色是過渡色,很容易配顏色。可配白色、黑色、橙色。

14樓:經典笑話

黑灰白色系的,可以配黑色、白色、灰色的板鞋、帆布鞋、休閒皮鞋;黑色、白色、灰色的t恤或上衣,都是不錯的搭配。不過,最好控制在兩種顏色,如灰褲子配白鞋白t或灰鞋白t或灰鞋灰t,個人認為不錯。如果灰鞋灰褲,上衣或t可以配鮮豔靚麗的色彩,如橘色、粉色、紅色、綠色等,也會很好看。

或者配灰藍灰綠也很經典。

其實同色系的搭配是最好看的一種搭配,灰色它不僅非常的百搭,而且不同深淺之間的灰色又能夠增添幾分,高階和高貴的氣質,灰色的衣服配上乙個灰色的褲子,同色系的搭配對於時尚圈來說也是乙個非常經典,而且可以提公升造型質感的乙個搭配方法。

灰色配顏色淺一些的鞋子,可以穿一雙中幫的靴子,顏色可以是淺棕色,因為冷色調的和顏色深的顯瘦,感覺灰色的較有氣質還不老。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

褲子可以搭灰黑,或者土黃色。不過顏色和樣式要注意,不能兩個設計都複雜,還有厚度也不能一樣的。整體效果要和諧,顏色要適度不能有太多元素那樣顯得冗餘。

板鞋就紅色或白色,因為這兩色都是百搭的,我的建議就是白色,衣服藍色也好,不過你要休閒也要運動我建議你穿套裝,那樣鞋子就是藍色,這樣看起來也休閒、時尚又可以運動!這樣的衣服,很多大牌明星都喜歡穿。

灰色褲子搭配鞋子灰色配黑色,卡其色、深棕色、寶藍色都是可以的。灰色還是屬於比較百搭的顏色,而且灰色給人較冷清的感覺,你可以試試搭配稍微亮點的顏色。但由於是鞋子,不推薦太輕浮的黃色、白色,粉色系的顏色。

15樓:禰杉泉承教

呃同感,也有條破爛的灰色七分褲。鞋子白色最好了、不要帶太多其他顏色、然後衣服白色的短袖。

灰色鞋子怎麼搭配啊?

16樓:婷婷愛吃麵

灰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褲子。

灰色的衣服要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淺灰色包包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淺灰色的包包好配衣服嗎?配什麼顏色比較好?

要搭配黑白條紋.因為黑白條和淺灰構成了黑白黑三色百搭色.要是不喜歡,按白配灰為最佳搭配.白色的衣服能使淺灰色出彩.黑色好 捂臉。百搭色白色蠻不錯的,可以試一下白色小西裝 淺粉色針織衫 灰色短裙不過我覺得用香檳色也蠻不錯呢,配黑色。祝你穿得好看哦 淺灰色的包包好配衣服嗎?配什麼顏色比較好?淺灰色是比較...

粉紅色顏色比較淡的鞋子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可愛一點的衣服,粗線針織衫 粉色鞋一般在夏季很好搭衣服。但在冬季,只能搭粉色系列的。主要的是外套要搭粉色的。還有要看你的鞋是短的,還是長的。如果你在25歲以下,怎樣搭都好看,如果有30歲了,怎樣都不協調。呵呵。您可以搭配 公尺色 紫色 藏青色或灰色的衣服,白色或淡粉色韓版高腰的呢子大衣,款式要可愛的...

灰色風衣裡面搭配什麼衣服好看,灰色的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我也有一件灰色風衣,我覺得裡面配一件黑色的衫能好看,高領挺好的感覺,黑色襯衫也行。我個人中意於黑色,不知別人的意願!還是願意選擇中性的色彩來搭配灰色!裡面應該配一件比你的灰色風衣更淡顏色的灰色衣服。其實明度比較淡的衣服搭配都行 灰色的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淺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