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海帶排骨可以一起燉嗎,排骨,綠豆,胡蘿蔔可以一起燉嗎?

2022-05-04 18:39:20 字數 1933 閱讀 6817

1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胡蘿蔔海帶排骨是可以在一起燉的,胡蘿蔔還在,排骨可以直接建議下降了以後加水,然後在一起對流可以了,然後再一起燉的話,味道搭配起來還是比較不錯的。

2樓:旭日陽光

你好胡蘿蔔和海帶排骨,是可以一起煲湯的,他們不是講客戶它們都屬於可以煲湯的一類。

3樓:江湖的孩子

胡蘿蔔,海帶,排骨當然可以一起燉湯了,海帶的骸骨當時一定要的經典名菜,胡蘿蔔,維生素又多。

4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可以的,喝排骨湯的時候可以加一些胡蘿蔔和海帶燉出來的湯,口感還是不錯的

5樓:

你好,胡蘿蔔可以跟排骨一起下去燉燉,差不多的時候再下那個海帶

6樓:神靈物合一

可以一起燉著吃的。且一起吃營養更全面,易吸收。

7樓:比佛

一般海帶排骨湯非常好吃的,但是胡蘿蔔玉公尺燉排骨

8樓:晏蘭夢

胡蘿蔔,海帶排骨可以一起燉嗎?這個相對來說的話是可以一起燉的。

9樓:在這裡

胡蘿蔔,海帶排骨可以一起燉嗎?這個當然是可以的沒問題。

排骨,綠豆,胡蘿蔔可以一起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綠豆,胡蘿蔔可以一起燉.

與胡蘿蔔相剋的食材:

胡蘿蔔+山藥: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西紅柿: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

胡蘿蔔+醋: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杏:身體不適。

胡蘿蔔+白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胡蘿蔔+山楂:胡蘿蔔富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山楂與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的食物同用,維生素c則易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白酒:一起吃易使肝臟中毒。

胡蘿蔔+水蘿蔔:蘿蔔主瀉、胡蘿蔔為補,所以二者最好不要同食。

海帶排骨湯能加胡蘿蔔嗎?

11樓:

胡蘿蔔、海帶、排骨湯可以一起煲湯,之間並無衝突。

【材料】:

海帶50克、排骨150克、胡蘿蔔50克、香蔥2顆、姜小塊、胡椒粉5克、精鹽3克、雞精3克。

【步驟】:

1、把洗淨的排骨放進燒開水的鍋裡焯一下,以便更好的去掉血腥味。

2、把焯好的排骨放進燒開水的砂鍋裡,放進薑片,先用大火煲沸,改小火慢慢燉1個半小時。

3、在燉湯過程中準備好一些烹飪材料:胡蘿蔔滾刀切。

4、海帶洗淨切片或絲都行,香蔥切粒備用。

5、乙個半小時後,把胡蘿蔔放進去,大火煲沸改小火煲3分鐘。

6、把海帶放進去,調入適量精鹽,大火煲沸改小火煲15分鐘。

7、快好時改大火,調入適量雞精、胡椒粉,倒入香蔥攪勻即可關火。

胡蘿蔔和藕,海帶以及排骨能一起燉嗎?

12樓:拾萬里之外

胡蘿蔔和藕,海帶以及排骨能一起燉,做法如下:

1、排骨剁成小段,洗淨。

2、藕去皮,洗淨,切塊。

3、海帶洗淨,切成條,打成海帶結。

4、胡蘿蔔洗淨,切成塊。

5、鍋置火上,倒入適量清水燒沸,倒入料酒,放入排骨段汆至水再次開了,撇去飛沫,撈出。

6、紫砂煲放水,燒開,放入排骨燒開,燉20分鐘。

7、放藕塊、海帶結、胡蘿蔔塊,加鹽、料酒、雞精、胡椒粉,頓20分鐘即可。

13樓:廚初

沒問題可以.我以前經常這樣吃.味道很好.這個不叫燉叫煲時間要長一些.火要小一些.ok

紅蘿蔔排骨香菇能一起燉嗎,胡蘿蔔香菇和排骨可以一起熬湯喝嗎

紅蘿蔔 排骨 香菇 能一起燉,它們之間沒有衝突,下面是做法 做法一 材料 排骨適量,香菇適量,胡蘿蔔適量,蒜適量,豆瓣醬適量,醬油適量,香油適量 步驟 1.排骨用水煮一下,去血水,洗淨備用。胡蘿蔔3枝,蒜2 3瓣切片,香菇幾朵切片。2.鍋熱油,下排骨炒,加郫縣豆瓣醬,加老抽醬油上色,加蒜片,炒,然後...

冬瓜玉公尺胡蘿蔔大棗排骨可以一起燉湯嗎

你好。你把冬瓜換成蓮藕 玉公尺 胡蘿蔔 大棗 排骨用砂鍋燉,好極了。冬瓜 海公尺湯也是絕配。祝你吃好 喝好 永葆青春不顯老。可以的,燉一起只有沒有毒都可以。可以,感覺還蠻有營養的呢 可以一起燉 排骨與玉公尺,胡蘿蔔,蓮藕一起燉湯行嗎 可以bai。所需材料 排骨du320克,蓮藕1節,玉公尺zhi1根...

木耳 海帶 冬瓜 胡蘿蔔 竹筍燉排骨可以嗎?

木耳 海帶 冬瓜 胡蘿蔔 竹筍 排骨可以一起燉。降脂 竹筍和海帶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這種物質具有改善血糖水平 降低體內膽固醇 降血脂 防止動脈硬化等作用,而且這種物質對通腸道有一定的好處,對我們的身體來說是非常有利的。通腸排便 竹筍甘寒通利,其所含有的植物纖維可以增加腸道水分的貯留量,促進胃腸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