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香酥雞做法,提供正宗雲南香酥雞塊的做法及秘方

2022-03-16 10:55:05 字數 3510 閱讀 1881

1樓:free次元壁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低溫環境作業人群食譜 增肥食譜 工藝:炸香酥雞(二)的製作材料:主料:母雞500克

輔料:雞扒00克

調料:香油15克,醬油75克,黃酒50克,味精10克,肉桂10克,花椒2克,砂仁5克,八角3克,茴香1克,大蔥15克,姜5克,植物油75克

香酥雞(二)的特色:雞肉酥爛脫骨,口味鮮香醇厚。香酥雞(二)的做法:

1. 將雞宰殺好,從背部開膛,除去內臟,剁去雞嘴、爪;

2. 用刀根在雞胸、腹腔內斬幾下,再用清水洗淨;

3. 把香油、醬油、紹興酒、味精、肉桂、花椒、砂仁、大料、茴香、蔥、姜調勻;

4. 用調料將揉搓雞的全身,醃浸2~3小時,上屜蒸爛取出控淨湯汁;

5. 扒濉⒌矸鄣鞽珊韌磕ㄔ詡ι砩希br />6. 大勺放寬油,燒至八成熱時,將雞放入炸至金黃色時取出;

7. 用手勺拍幾下,或用乾淨釋出墊上,用手按松,裝盤即可。

2樓:蘭曦雪唯一

香酥雞的做法介紹:

需要的食材

三黃雞800克,蔥50克,姜25克,雞蛋2枚,桂皮20克,花椒5克,幹澱粉適量,八角2克,香葉1片,鹽8克,白糖10克,黃酒20克,醬油25克,食用油適量。

做法步驟

1、雞的背部切開,掏淨裡面的殘餘雞肺、血塊和脂肪塊,沖洗乾淨,在裡面放入醬油、香料、鹽、糖、蔥、姜和黃酒等。

2、用手將雞按摩一邊,搓勻調料,搓勻後將蔥薑香料塞入雞膛裡,上面蒙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醃製8小時。

3、時間到後面,將雞取出,放在蒸籠蒸半個小時。

4、將蒸熟之後的雞肉取出稍晾,在此期間合好蛋粉糊,把雞晾到不燙手時倒入蛋粉糊抹勻。

5、抹好蛋粉糊後,下入七成熱的油鍋中開始炸製,在炸的時候,要不斷用手勺舀熱油澆在雞的表面,使之盡快定型。

6、待雞皮定型後進行兩面翻炸,將雞的外皮炸至焦脆紅潤撈出。

7、控乾油分,趁熱用刀斬件碼盤即可。

現在路邊小吃攤上的香酥雞怎麼做的、具體做法謝謝 追加高分哦

3樓:蠟筆愛小新

告訴你個簡單又方便的方法 把雞塊加入鹽 味精 姜 醬油 小蔥 香菜沫 少許辣椒麵花椒麵 醃製十分鐘 再把面和玉公尺澱粉各一半拌入雞塊中 最好加入少許泡打粉 再醃製10分鐘入鍋即可

提供正宗雲南香酥雞塊的做法及秘方

4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主要材料:大蔥1段,姜1塊,鹽1匙,黑胡椒粉1匙,雞粉1匙,白糖1匙,生抽1勺,紅薯澱粉4勺,植物油半鍋。

1、雞胸肉切塊。

2、加入蔥薑絲,黑胡椒粉,鹽,白糖,雞粉,生抽。

3、抓勻醃製半小時左右,有時間可以多醃一會兒。

4、挑出蔥薑,加入澱粉抓勻。

5、鍋中熱油,油溫7成熱放入雞塊,炸至金黃色即可。

6、成品圖。

5樓:農向南逯婭

香酥雞塊的原料:雞翅根;

香酥雞塊的配料:花椒、辣椒、精鹽、蔥、姜、料酒、胡椒粉、豆瓣醬;

香酥雞塊的做法:

1、雞翅根解凍、飛水斬塊,加蔥、姜、料酒、鹽、胡椒粉醃製10分鐘;

2、熱鍋放多油,下雞塊炸至金黃色出鍋;

3、另起鍋加油,爆香蒜、辣椒、花椒、蔥段,加入適量豆瓣醬;

4、倒入雞塊翻炒2分鐘,撒上香菜出鍋。

1、醃製雞肉時加鹽,一定要量足,因為炸製時,雞肉的外面的水分已經被炸幹,質地比較緊密,最後炒的時候再加鹽,鹽只能附著在雞肉的表面,鹽味是進不了雞肉的,影響味道。

2、油一定要燒得熱些,如果火小了,雞肉下去很長時間外表都炸不幹的,如果長時間炸,最後做出的雞肉,很硬,口感不好,所以油要熱些,做出的肉相對較嫩。

吃出健康:

雞肉性溫,多食容易生熱動風,因此不宜過食。下列病證忌食:①外感發熱、熱毒未清或內熱亢盛者;②黃疽、痢疾、疳積和瘧疾患者;③肝火旺盛或肝陽上亢所致的頭痛、頭暈、目赤、煩躁、便秘等。

此外,能啼的閹雞和抱窩雞不能食用。

美食禁忌:

雞肉:1、忌食用多齡雞頭、雞臀尖。

2、宜與芝麻、菊花、芥末、糯公尺、李子、大蒜、鯉魚、鱉肉、蝦、兔肉同食。

3、用左旋多巴時不宜食用。

4、用鐵製劑時不宜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秘製香酥雞塊.採用:優質雞大腿為原料 配以數十種調料,經過精心閹制,烹炸出鍋色澤焦黃,外酥內嫩,是男女老少四季皆亦之加品 。

本品看稱 咱中國人自己的肯德雞。投資小利潤大,不用要很多錢就能掙很多錢的快速正錢方式。不信去我那看看也可以。

下面有我的位址 有空去看看 去嚐嚐。歡迎你的加盟15236736543

7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加盟吧,我的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聯絡呀,**是多少?

請教睢寧小攤香酥雞的做法!

9樓:

香酥雞也就那樣,我吃著不好吃呢,因為都是化學佐料不是天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雞胸肉 450克

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耗油適量

胡椒粉 適量

麻辣鮮 適量

雞蛋 乙個相剋食物

玉公尺澱粉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香酥雞柳的做法

請點選輸入**描述

1.雞胸肉洗乾淨切成和手指一樣粗細的條狀。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放入盆中加入鹽,雞精,耗油,胡椒粉,麻辣鮮攪拌勻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攪拌後醃製片刻。

請點選輸入**描述

4.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麵包糠倒入盤子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5.玉公尺澱粉倒入盤子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6.醃好的雞柳用筷子夾住先在玉公尺澱粉裡裹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7.再放入蛋液裡裹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最後放入麵包糠裡裹勻,使雞柳的每乙個面都粘上麵包糠。

請點選輸入**描述

9.重複上面的步驟,把每乙個雞柳都裹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鍋裡倒入多一點的油,油七成熱時關中小火下入雞柳,慢慢用中小火炸,炸製的過程用筷子不停的給雞柳反面,防止受熱不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11.炸到雞柳表面用筷子碰觸有脆感,表面金黃就可以撈出了,直到炸完所有的雞柳。

請點選輸入**描述

12.找乙個透氣的籃子墊上吸油紙把炸好的雞柳先放進去吸油,再裝盤。

請點選輸入**描述

13.炸好的雞柳裝入盤中擠上番茄醬,看起來很有食慾吧,咬一口酥脆多汁。趕緊學起來吧?

求助香酥雞塊的醃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塊加鹽,十三香泡1小時,炸2遍,撒孜然粉,辣椒粉,雞味素,小茴香粉。沒有必要加很多藥料。還有疑問我可以回答你,應突出雞的鹹鮮味,試一下,炸雞排,雞塊,雞柳都很好。

請教睢寧小攤香酥雞的做法

香酥雞也就那樣,我吃著不好吃呢,因為都是化學佐料不是天然的。食材用料 雞胸肉 450克 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耗油適量 胡椒粉 適量 麻辣鮮 適量 雞蛋 乙個相剋食物 玉公尺澱粉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香酥雞柳的做法 請點選輸入 描述 1.雞胸肉洗乾淨切成和手指一樣粗細的條狀。請點選輸入 描述 2.放...

香酥雞翅的做法,香酥炸雞翅尖的做法

炸雞翅的做法。傳說中肯德基的香酥炸雞製作方法。一 醃製過程 1 將原料完全解凍後 完全瀝乾待用。2 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輕劃幾刀。如 雞大腿 翅中等 3 放入預先調製好的醃漬料中,雞塊 醃料 料酒 100g 10g 20g 正常醃漬2 3小時左右,醃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雞粉 其他牌子也可以 ...

香酥鳳爪如何做好吃,香酥鳳爪最正宗的做法

材料 雞爪500克 抄調料 料酒5克,花椒5克,大蔥8克,姜8克,香油8克,植物油50克,鹽2克,味精1克,白砂糖5克,辣椒 紅,尖,幹 5克,醬油5克。做法 1.將雞爪除粗皮,砍去爪尖,洗乾淨,用料酒 鹽 醬油 蔥 姜 蔥薑拍破 花椒籽拌勻,醃約30分鐘,使雞爪入基本味,然後揀去蔥 姜 花椒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