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根燉胡蘿蔔怎麼做哇,根燉胡蘿蔔的做法,雞翅根燉胡蘿蔔怎麼做好

2022-04-08 02:56:25 字數 2826 閱讀 1905

1樓:小小熊掌

雞翅根燉胡蘿蔔怎麼做

材料黃鱔,洋蔥,青椒,蒜片,生薑片,四川豆瓣醬,料酒,醬油,花椒粒,蔥段

做法1、黃鱔沖洗後切段,洋蔥切塊,青椒切塊,蒜切片,生薑切片備用。

2、炒鍋放油,入花椒粒炸出香味,放入蒜片、生薑片炒香,倒入鱔段翻炒。

3、炒至鱔段變色,加適量料酒再翻炒至肉熟,放入豆瓣醬、少許醬油繼續翻勻。

4、加入洋蔥和青椒翻勻,最後加少許雞粉調味後,放蔥段翻勻起鍋即可。

胡蘿蔔燒雞翅根怎麼做

2樓:豪傑飛鴻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1 1雞翅根10個,化凍後使用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2 2胡蘿蔔刮掉外皮,洗淨;新鮮具肉質肥厚的香菇清洗乾淨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3 3胡蘿蔔切成滾刀塊,香菇切小塊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4 4大蔥切段,鮮薑切厚片,大蒜、八角準備好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5 5熱鍋涼油,入蔥薑蒜八角入油鍋中小火煸炒出香味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6 6將雞翅根入鍋中,小火將表皮煎得有些焦,將皮中的油脂煎出一部分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7 7倒入適量的紅燒醬油翻炒,使雞翅根能均勻上色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8 8 將胡蘿蔔塊入鍋中,翻炒均勻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9 9將大蒜一同入鍋中,倒熱水,沒過雞翅根,蓋蓋子,中小火燜燉15分鐘左右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10 10將香菇塊入鍋中,翻拌均勻,蓋蓋,中火燜燉5分鐘

紅燒胡蘿蔔雞翅根的做法步驟:11 11湯汁少了很多,可以加少許鹽,翻炒均勻,稍微留一點汁兒就可以出鍋了

3樓:綠耳

材料主料:雞翅根,口蘑,胡蘿蔔,

配料:料酒,老抽,冰糖,生薑,大蔥,白糖,鹽適量做法1、雞翅洗淨,大蔥切段、生薑切片、胡蘿蔔去皮切滾刀塊、口蘑切塊。

2、起油鍋,放入冰糖,炒至冰糖呈淺咖啡色時,放入雞翅、老抽翻炒上色。

3、加清水、料酒、鹽、白糖、蔥段、薑片,大火燒開,去浮沫,加蓋轉小火燒15分鐘。

4、放入胡蘿蔔塊燉5分鐘,再放入口蘑塊燉5分鐘至鍋內湯汁濃稠既可裝盤。

怎樣用高壓鍋燉雞翅根土豆胡蘿蔔

4樓:匿名使用者

1.土豆去皮、胡蘿蔔洗淨備用

2.土豆切塊為保證土豆中的澱粉減少氧化將土豆塊放入水中備用3.胡蘿蔔切塊備用

4.蔥花備用

5.雞翅中洗淨備用

6.鍋內熱油

7.待油熱後加入雞翅

8.加入花椒麵翻炒

9.加入料酒

10.加入蔥花

11.加入醬油

12.待雞翅炒至雞皮發緊後加入土豆塊翻炒

13.加入胡蘿蔔繼續翻炒

14.加鹽

15.加水小火燉入味後大火收湯出鍋

小貼士炒土豆大約10分鐘後再加入胡蘿蔔塊翻炒,添水小火燉15分鐘即可大火收湯出鍋

胡蘿蔔麵筋燒雞翅根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筋

135克

胡蘿蔔160克

雞翅根37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料

適量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白糖

適量步驟

1.食材:麵筋(已撕開)、胡蘿蔔(已清洗去皮切開)、雞翅根(已清洗焯水)、大料

2.將已撕開的麵筋下入清水鍋中焯開,撈出。

3.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已焯好的雞翅根,擱入大料翻炒翻炒。

4.接著,合入焯好的麵筋和切好的胡蘿蔔翻炒一下。

5.然後,加適量的清水。

6.加適量的料酒。

7.加適量的生抽。

8.加適量的白糖。

9.加適量的鹽。

10.調味煮開。

11.最後,煮至湯汁差不多了,即成。

胡蘿蔔的做法,雞翅根燉胡蘿蔔怎麼做好吃

翅根土豆燜飯怎麼做

6樓:再涼過人心

步驟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11.原料(大公尺已經洗過了)。

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22.將雞翅剁成兩段。

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33.土豆,胡蘿蔔切成滾刀塊。

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44.鍋中倒入適量水,放入雞翅焯掉血水。

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55.鍋中倒入油燒熱,放入雞翅煸炒1分鐘,再放入料酒,花椒粉,大蔥,大蒜,老抽。

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66.放入胡蘿蔔,土豆和適量鹽繼續煸炒。

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77.倒入適量水,大約是燜公尺飯的水。

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88.將電飯鍋中的公尺鋪平。

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99.將炒好的雞翅和胡蘿蔔土豆倒入公尺中。

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1010.按下煮飯鍵,開始燜飯。

胡蘿蔔土豆雞翅燜飯的做法步驟1111.大約1個小時,香噴噴的燜飯就做好了。

7樓:櫛風沐雨

用料翅根    6

土豆    2

公尺飯    300g

鹽    適量

冰糖    適量

醬油    適量

八角    1

香葉    2

姜    適量

香菇    適量

翅根土豆燜飯的做法

準備材料

全部翻炒在一起

公尺飯放在最底下,把炒的半熟的菜放在上面,**燒上傳你做的翅根土豆燜飯

蘿蔔粉條燉白菜怎麼做,蘿蔔白菜燉粉條,蘿蔔白菜燉粉條怎樣做才好吃

食材明細 紅皮蘿蔔乙個 白菜葉五六片 公尺粉條四兩左右 瘦肉2兩 食用油適量 鹽2鹽匙 紅辣椒2個 姜少許蒜適量 花椒適量 老抽適量 雞精少許 香油少許 香菜一小把 微辣口味 燒工藝三刻鐘耗時 簡單難度 蘿蔔白菜燉粉條的做法步驟 1寬粉條提前用熱水泡軟 2蘿蔔白菜,瘦肉,辣椒,香菜,清洗乾淨。蘿蔔白...

牛腩燉白蘿蔔怎麼做

主料。白蘿蔔。一根。牛腩。500g輔料。草寇。乙個。香葉。2張。薑片。少許。鹽。少許。乾辣椒。少許。小公尺辣。3個。微辣。口味。燉。工藝。一小時。耗時。普通。難度。白蘿蔔燉牛腩的做法步驟。白蘿蔔燉牛腩的做法步驟 1 1牛腩清洗乾淨,改刀切麻將大小塊。白蘿蔔燉牛腩的做法步驟 2 2冷水放入鍋裡,燒開,...

酸蘿蔔燉鴨腳板怎麼做如何做好,酸蘿蔔燉鴨腳板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 鴨腳用食鹽泡水洗乾淨,淘幹。酸蘿蔔切成塊。2 把洗好的鴨腳放入事先燒好的沸水了,煮至5分鐘左右,達到除水的目的。3 然後鍋燒熱加入少許植物油,燒至7成熱加入老薑,花椒,大蔥,炒一下。4 然後再倒入鴨腳,加入料酒,翻炒鴨腳2分鐘。5 炒好的鴨腳倒入煮沸的清水中,加入老酸蘿蔔塊,一起小火慢熬。6 等...